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新佰伦时代助力2020东京奥运会

新佰伦时代助力2020东京奥运会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4-18 08:58编辑:vdo
分享:

2017年3月28日,杭州新佰伦时代控股有限公司携手阿尔巴尼亚奥委会,在杭州第一世界大酒店隆重举行2020年东京奥运会合作签约仪式。由此,新佰伦时代正式成为2020东京奥委会阿尔巴尼亚代表团运动装备赞助商及阿尔巴尼亚奥委会官方合作伙伴,双方达成期限直至2021年的5年长期合作。阿尔巴尼亚驻华大使塞利姆·贝洛尔塔亚、新佰伦时代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叶光平先生等人共同出席。

签约阿尔巴尼亚奥委会,意味着新佰伦时代全面启动“奥运发展战略”,打造国际化运动品牌。通过此番合作,新佰伦时代不仅获得了包括标志、称谓在内的阿尔巴尼亚奥委会“奥林匹克知识产权”使用权,更可以在合作期间,以参与国际体育综合性赛事的阿尔巴尼亚代表团为载体,持续开展体育营销,进一步提升品牌国际影响力。

事实上,本次合作是一次双向选择,一方面新佰伦时代希望通过奥运会这个举世瞩目的国际性体育盛事,在全球展示更为专业、时尚、品味的New bylenera品牌形象,另一方面这也是阿尔巴尼亚奥委会对新佰伦时代实力的认可和看重。

阿尔巴尼亚驻华大使塞利姆•贝洛尔塔亚表示,作为著名的运动复古休闲品牌,New bylenera新佰伦时代倡导健康生活的品牌内涵、积极参与体育运动推广的企业准则以及其功能出色的运动产品,均与阿尔巴尼亚一直秉承的奥运精神有着良好的契合度。也希望此次合作,成为新佰伦时代品牌和阿尔巴尼亚奥委会合作的新起点,期盼在未来有更深入的交流和更多的合作机会。

新佰伦时代把“坚持不懈,做最好的自己”作为品牌态度,致力于将超越自我的体育精神融进每个人的生活,为全世界提供更优质的体育产品和服务,促进全民健身运动的普及与发展。5年长约,与阿尔巴尼亚奥委会携手,让新佰伦时代实践上述使命有了更高的平台与更强大的支撑动力,并将助力新佰伦时代成为“跑鞋中的引领者”。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阿玛尼口红501唇膏  ukiss口红安全吗  口红用什么方法不掉色  香奈儿口红弹簧教程  下嘴唇怎么涂口红好看  颜九豆沙红棕色带闪口红  口红界排名  玫红色口红配什么颜色眼影  口红出汗了怎么处理  推荐几款好看的口红颜色  每只口红配一只唇刷么  临沂迪奥口红专柜  哪个大牌的口红比较滋润  宁静节目同款口红唇釉  圣罗兰口红在法国卖多少钱  圣罗兰口红哪种最滋润  mac口红和tf唇釉哪个好  国风美人口红联名限量版  zoey口红是什么牌子  mac口红09是什么色号  口红香奈儿  mac口红色号写在哪  红色系口红有多少种  tf口红和mac哪个好  微比莉口红是品牌口红吗  初学者怎样画口红  西瓜红色口红  雅诗兰黛倾慕口红240  阿玛尼口红哪个国家买便宜  mac口红爱掉色吗  少女迪奥口红颜色推荐  香奈儿口红橡皮泥味  水润口红太油怎么办  兰蔻迪奥哑光口红哪个好  接吻口红掉色  k是什么牌子口红  迪奥口红樱桃红是什么色号  嘴角两侧怎么涂口红  香港哪里有卖ysl口红  夏天口红 哑光还是滋润  ysl口红保质期多久  为什么口红涂上会结块  眼影怎么当口红用  口红迪奥好还是香奈儿  大牌口红带金属细闪好看的  canmake口红最全试色  正版迪奥口红哪里买  搏骋口红什么档次  兰蔻口红216多钱  dior桃红色口红  哑光大牌口红  液体腮红可以当口红用  国内口红排行榜10强  迪奥口红最全试色  口红什么颜色好  口红全色号套装  mac口红长了一层白毛  欧莱雅适合春夏的口红  嘴唇里面涂了口红会很干  mac黑色口红和紫黑色口红  口红过期了会怎么样  urban decay口红色号  给女生买口红买什么牌子  nyc口红是什么牌子  nico口红多少钱  紫色眼影橘色口红  上嘴唇稍厚怎样涂口红好看  过期的口红怎么能知道  嘴唇干用什么口红  泰国dior口红多少钱  圣罗兰口红含铅汞吗  迪奥999口红色号  mac口红在中国有生产吗  适合粉色口红的女生  西宁mac口红专柜  圣罗兰口红哪款颜色好  mac口红成都专柜价格  变色唇膏是口红吗  最劣质口红粘嘴案例  为什么口红上会很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