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乐活 > BONO:职业西装“去职业化” 跨界工作与生活

BONO:职业西装“去职业化” 跨界工作与生活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9-29 14:28编辑:vdolady
分享:

2013春夏纽约时装周的一组街拍,将条纹、印花、撞色等大量个性元素更突破性的运用于职业西装。T台的风向标已然在说,职业西装将更受瞩目,将越来越向时装化靠拢。是世界潮流的召唤,“把职业西装从办公室里释放出来,把职业西装穿出去吧!”

完全应证了BONO的理解:职业西装绝非只能存在于办公室里的工作服,职业西装就应当是员工喜爱,乐意穿出去的时尚服装。

在国内,社会分工的细化塑造了趋向多元的企业文化。企业对于着装的重视与包容性,也促成职业西装的时尚化发展。互联网、广告、电商、设计等许多行业,工作与生活不再泾渭分明,有企业已经喊出“工作就是生活”的口号。对于职业西装的需求也从传统的严肃刻板、中规中矩、一看就是工作服,转向更加时尚、个性、生活化的着装方式。

“去职业化”不仅是应社会环境变化,更是BONO在对工作职场与生活进行深度分析提炼后,突破性提出的职业西装全新概念。“符合社会真正穿着需求的职业西装,是能跨界工作与生活,既能彰显企业文化,赢得客户信赖和认可,又能在外观、舒适等方面应对日常生活的审美与功能需要。”

付诸研发,BONO将职业西装“去职业化”落实到两个方面,同时发力。一是设计,二是功能。

设计,时尚度。

让员工“上班能穿,下班也爱穿”的职业西装,是不简单的。为何零售时装总是跑在潮流前沿?因为敢于抛弃从新开始。BONO领悟其真谛,设计师不再是在传统职业服的水平为去仰视时尚,而是直接在零售时装的高度去落地适合企业统一穿着的职业西装。与零售时装的不同,不仅在于穿着人数的规模,更在于对企业文化特征的个性化分析、设计、和凸显。通过里布、纽扣、绣花、出芽色等细节融入企业VI元素,当企业一众人员统一成队时,独特的细节变成具有冲击力的亮点;当独立个体拜访客户时,客户因了解而有心,服装点缀的企业元素与销售介绍形成整体,提升专业度与对企业的认可;在各种私人场合,时尚、度身定制、品质精湛的西装,那是职业范儿。

功能,体验的突破。

衬衫与西装的组合是符合职场礼仪的规范着装。衬衫的高穿着率和高换洗率,造成很多人困扰于洗涤保养熨烫的不便。BONO将衬衫看作身体的第二层肌肤,它应当亲肤、天然、而且舒适,同时BONO也为衬衫带来更多人性化的功能性突破,比如免烫衬衫、领部门襟袖口处具有防油防水防污功能的三防衬衫、吸湿快干衬衫、竹纤维会呼吸的衬衫、颈部磁疗衬衫等等。对于职业西装而言,BONO将功能性体现在更为实用的角度,比如具有飞机袋功能的西装,加深的内侧袋,让尺寸狭长的机票或票据完美“隐藏”,美观又取放便捷;还有让音乐轻巧随行的西装耳机袢、让咯吱窝汗渍隐形的西服汗托、让衬衫更安分的西裤防滑腰里,等等功能性突破,不仅实用于职场,更适用于生活。

工作与生活,不同角色的扮演,展现的都是唯一真我。在流行风潮下,时尚界基于个人演绎的职业西装理念,BONO将其完美转化为能服务企业统一穿着的时尚高端职业西装,在彰显企业文化、强调形象一致的同时,与时尚同行,跨界工作与生活。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稚优泉口红试色推荐  颜九推荐的阿玛尼口红  mac口红的消费者分析  干嘴唇适合什么口红  男人女人眼中口红颜色  夏天用口红还是唇釉好  口红排列前十的  胭脂是什么口红还是  沈阳中街哪里买口红  mac口红管底有嘴唇图案  口红就是唇膏吗  口红膏体晃动怎么处理  下唇厚怎么画口红  dior口红哪种颜色好看  圣罗兰哪款口红最滋润  李佳琦平价替代口红  四五百块钱的口红哪些  口红放冰箱好几个月  纪梵希口红新春限量款  法国劳莎红石榴水盈口红  mac红盖子口红  唇轴和口红哪一种好用  涂了口红为什么会晕开  唇釉和口红哪个用的久  涂口红后嘴唇变大  你教我怎么画口红  ysl16号口红  雅诗兰黛口红表面气泡  迪奥口红343好看吗  把口红当腮红会怎么样  mac口红dareyou含义  dior847口红  tf口红最火颜色  哪几种口红颜色好看  涂口红要润唇膏吗  伊蒂之屋口红推荐  雅诗兰黛口红333和330  雅诗兰黛口红127好看吗  美宝莲与卡姿兰口红哪个好  一款迪奥口红多少钱  蜜丝佛陀口红什么档次  kiko口红309  为什么口红官方旗舰店贵  口红为啥没有塑封  淡粉红口红  红石榴口红长什么样  管上有个小嘴巴的口红  香缇卡北极熊口红樱桃红  欧莱雅哪款口红最畅销  迪奥那款口红适合夏天  为什么圣罗兰口红粘牙  口红种类大全  绿色眼影与口红搭配图  mac口红条码查询  天鹅绒哑光口红  迪奥最新款口红是什么  奶茶豆沙色口红平价  香奈儿43号口红颜色  口红排行榜  mac口红优惠代码怎么获取  涂口红涂不到内侧  圣罗兰口红批发价格表  著名的口红牌子有哪些  阿玛尼专柜价格口红  欧莱雅口红用完了怎么办  资生堂口红516  口红怎么能变雾面感  古法洛神花口红制作方法  粉色系口红颜色大全  中国销量口红第一是哪款  ysl口红哪里买便宜  唇色暗沉什么颜色口红  迪奥口红铅汞的危害  植物医生芍药暖橘色口红  欧莱雅口红217是什么颜色  完美日记的口红怎样  嘴撕破皮抹了口红  欧莱雅口红235  美诺口红是哪个国的  植物医生繁华水荡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