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乐活 > 中国服装产业转型升级及服装品牌策略(图)

中国服装产业转型升级及服装品牌策略(图)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12-10 15:06编辑:vdo
分享:

2012年11月29日,在义乌国际袜子、针织及染整机械展览会及义乌国际缝纫机械及配件展览会,由香港雅式展览服务有限公司主办,香港IFB国际时装品牌发展管理中心、江苏新雪竹国际服饰有限公司协办,中国服装产业转型升级及服装品牌策略论坛成功召开。

论坛主讲嘉宾IFB国际时装品牌发展管理中心总裁王翔生教授指出:在刚刚过去的党的十八大会议,已提出了十年内工人工资翻一倍的目标。即是工人工资年增长率为10%,这表明中国距离告别世界工厂的时刻已经不远,低工资成本的竞争优势即将不复存在,处于这样的后危机时代,面对这样不可改变的趋势,如企业继续沿用旧的方法,可能会让企业陷进困境。企业的产业转型升级迫在眉睫,而转型升级的关键是什么呢?在此,可以肯定的告诉大家"是创新"!创新的过程主要需要什么呢?

创新需要勇气

很多企业家会有一个想法:"我已经辛苦半辈子了,现在终于让公司运营各方面稳定下来,是时候享受了,再作什么创新变化,出了岔子的话岂不是自找麻烦?"古人教我们居安思危的生活态度,对于做事业亦该如此!如今商场如战场,企业想单纯的维持现状已非易事。而您如安于现状,无勇气跳出发展的那口井,则永远不会知道天空有多辽阔,世界有多大!

创新需要氛围

无论是学习,还是工作,氛围的感染具有不可忽略的推动作用。笔者到访过不少企业,很多公司如果不是已经认识,恐怕走完一圈都无从得知所属行业,完全忽视企业氛围的营造。为什么那么多有名的设计师,摄影师都是来自法国?不是法国资源有多雄厚、教育有多全面,而是法国始终萦绕着艺术的气息。而气息的营造,更多是来自政府,同理,企业氛围的营造,来自企业管理者。

创新需要人才

以人为本是教育的宗旨,也是企业运作的根本。人才的培养、团队的组建对于企业的创新发展具有重大意义。只有有针对性、计划性、长远性、自身培养出来的团队,才能让人才为企业所用,才能日益壮大企业,实现企业与人才的共同发展共同超越!

创新也需要投入

听到投入二字,估计很多企业家会顿时皱眉头:企业到了稳定的营运状态,怎么说也应该是盈利收入,怎么还要投入?投入与收获是相偎相依的。投入不仅指资金投入,还包括精力的投入,高层管理者投入与否与企业发展息息相关。投入生产,收获经验;投入管理,收获规范;投入研发,收获创新!

创新是经久不衰的话题,但是创新不该仅仅是一个话题!

论坛中江苏新雪竹行政总监张望分享了雪竹内衣转型升级案例。

江苏新雪竹国际服饰有限公司成立于1991年,是一家集专业服装与内衣设计、研发、制造、销售与代理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时装内衣"倡导者品牌,行业前十强品牌,并先后荣获"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等殊荣。

90年代,随时中国经济的发展,大批内衣品牌迅速成长起来。然而越来越多的品牌发现,自己产品并没有步入一个良性的成长轨道;单纯的产品销售已经不能帮助品牌企业实现持续的增长,品牌企业逐渐陷入迷茫之中。这一切的变化,都是因为本土企业所处的竞争环境已发生了根本性的变化,这种改变对企业提出了新的挑战。

雪竹国际将创建客户型企业管理架构,建立以客户为中心的业务流程,开发客户型开发商;构建职业化,专业化的员工团队,拥有强烈客户意识、管理能力的管理队伍及具有专业素质和客户服务能力的职员队伍,加强创新规划,创新组织,创新模式,创新人才等工作,从技术创新,向业务服务创新,管理创新递进改革,在创新发展模式规划上,充分考虑各职能领域、各地域间的差异化和个性化,加大与世界其他品牌企业之间的优秀创新成果共享和推广,加快创新的梯度化发展。

商业模式创新与转型决定了企业的发展方向,解决了企业的根本问题;是企业立足的先决条件;是企业决胜未来的关键;是企业竞争的最高形态。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爱丽小屋口红全部色号  clio口红08  李佳琦的口红是在哪买  tf口红哪个色号最好看  mac口红重量多少  雅诗兰黛口红380色号  mac口红代购价  口红圣罗兰好还是纪梵希好  株洲哪有迪奥口红买  dior999口红  tf的好还是ysl的口红好  欧莱雅口红635号怎样  ysl的口红哪个最热  当一个女生主动和男生聊口红  三文鱼色口红是什么颜色  美宝莲口红超标了吗  口红摆摊的技巧  estee lauder口红  mac口红专柜和免税区别  colourpop口红试色大全  一款口红壳子是六边形的  圣罗兰口红什么颜色好看  迪奥豆沙色口红有哪几款  迪奥口红746什么颜色  什么品牌口红好用不掉色  欧莱雅口红介绍  越南版口红为什么便宜  中国风的国货口红  女人有几只口红的意义  抖音口红套装一大箱  mac口红ac01~ac12试色  涂口红嘴角老是涂出界  魔娅口红有哪些颜色  橘色眼影搭配什么颜色口红  植物医生口红好不好  欧莱雅和mac口红的档次  口红用久了颜色变了  哑光口红好吗  正红色口红  送一支口红的祝福语  唇炎用什么品牌的口红  迪奥新款995口红  东莞tf口红专柜在哪里  唇纹深怎么涂浅色口红  娇韵诗口红所有颜色  香奈儿口红气味很大吗  资生堂口红512试色  男生说女生涂口红骚  口红里的细闪可以吃吗  娇兰口红可以换新吗  美诺口红官网  润唇膏和口红先涂哪个  ysl口红17号色  名创优品口红达标吗  雅诗兰黛口红221色号  口红挂壁是什么意思  价位500左右的口红  有哪些外国的口红比较好  雅诗兰黛口红成分  迪奥口红免税店和专柜对比  mac哪个口红带细闪  去迪奥专柜买口红有小样  蚌埠万达mac口红  手工口红和大牌区别  如何快速分辨口红色号  tf口红80显老吗  口红涂法  薄唇涂什么颜色的口红  口红怎么涂出雾面感  买什么牌子的口红好  怎样才能画好口红  自制口红小架子  淘宝上mac口红是真的吗  阿玛尼400口红和唇釉的区别  嘴巴不涂口红怎样才可以变红  怎么看口红成膜  圣罗兰口红实体店在哪  完美日记口红正常价格  倩碧5号口红  阿玛尼口红的外包装是哪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