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乐活 > 可口可乐Friendship Experiment摄影展启动

可口可乐Friendship Experiment摄影展启动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3-19 16:00编辑:vdolady
分享:

  以乐结友,快乐实验

  (2013年3月15日,广州)2013年伊始,可口可乐联手新锐摄影师Kurt Tang(唐晓毅),在广州发起了“以乐结友,快乐实验”Friendship Experiment摄影计划,希望拍摄一系列令人信服的、刻画人与人之间友情和快乐的照片。经过数月的拍摄和整理,3月15日,“以乐结友,快乐实验”Friendship Experiment摄影展于广州扉艺廊正式开幕,共展出了20张温馨喜悦的人物照片。照片散发着他们如挚友般的亲密和默契,记录了他们创造快乐的瞬间。可口可乐中国公司代表Victor Vieira 、新锐摄影师Kurt Tang及参与拍摄的朋友们均参加了本次开幕展,共享温馨时刻。

  新锐摄影师Kurt Tang唐晓毅(左)与可口可乐中国公司代表Victor Vieira(右)举杯庆祝友情

  开幕仪式上,可口可乐和Kurt为我们揭开了摄影计划的故事:照片中看似亲密的“朋友”,只是在街上邂逅了仅10分钟的陌生人。正因为遇上这一摄影的机会他们相近、相识,创造了快乐的瞬间,并被抓拍下来,为冷漠的街头注入了温暖而喜悦的气息。这些成功的人物照片表明,只要有合适的机会、摄影师友善而开心的笑容,与他们分享几瓶可口可乐,不信任和猜疑的情绪就能迅速消失。

  摄影师Kurt在会上表示:“现在国内越来越多人,聚集到北上广等大都市,人与人之间却越来越疏远,加上与家人和爱人分离,只会增加人们的疏离感。”他希望通过让陌生人一起拍摄,创造快乐和友谊,打破都市人的孤独感。这一想法与可口可乐的“快乐创造者”理念不谋而合,因此计划得到了可口可乐的支持。

  Kurt还分享到,这一摄影计划十分有挑战性,有遇到了一些不理解或拒绝拍摄的人们,但这个城市并不像所想象的那么冷漠,也有很多人认同并非常乐意与陌生人一起拍摄。而且他带着秘密武器——可口可乐,能帮助陌生人轻松交谈。他运用普通日光和场景,定格每一刻真实的温馨。他表示:“友情也是从素不相识开始。能成为亲密的朋友,真的是一种美妙的缘分。”

  可口可乐表示,“我们一直倡导积极乐观的生活理念,希望以各种方式将快乐带到每一个角落。今年以来,我们一直支持社会中的‘快乐创造者’,如摄影师、艺术家、音乐家等等。而Kurt正是一位通过摄影和他的行动,为人们不断带来快乐的创造者。希望这一摄影展,能让大家重新感受友情的价值和正能量,让朋友们共同创造生活的快乐。未来,这种形式的活动也将会在更多城市开展。”

  当日,参与拍摄计划的朋友们也重新来到开幕展上,分享参与拍摄的感受。其中一位朋友提到:“朋友带来的快乐对每个人都十分重要。在这个快速发展的社会中,更应该珍惜难得的友情。”

  “以乐结友,快乐实验”Friendship Experiment摄影展-观众在快乐欣赏展览

  活动上,可口可乐代表和Kurt也正式启动了这一摄影计划的官方网站,将在网上同期展出照片、视频花絮,力求将友情的快乐带到世界的每一个角落。详情可登录:http://www.friendshipexperiment.com/。

  关于可口可乐

  『可口可乐』是中国家喻户晓的国际品牌之一,在中国软饮料品类占重要地位,系列产品在中国市场上是最受欢迎的软饮料之一。可口可乐自1979年重返中国至今,已在中国投资超过50亿美元,其中2009年到2011年投入30亿美元。截止2012年3月,可口可乐在中国已建有42家装瓶厂。目前可口可乐中国系统员工已超过50,000人,99%的员工为中国本地员工。可口可乐及其装瓶厂在中国长期以来不遗余力地支持教育及公益事业,推广可持续环境项目,帮助当地社区的发展,捐资总额超过2亿元人民币。可口可乐亦是唯一一个全方位赞助在中国举办的特奥会,奥运会,残奥会,世博会以及大运会的企业。如需查询更多可口可乐中国的信息,请访问www.coca-cola.com.cn。

  『可口可乐』品牌被美国《商业周刊》评为2011年度全球最具价值品牌,品牌价值高达718亿美元。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雾面哑光口红是啥意思  MAC里适合妈妈涂的口红  代购买的口红可靠吗  迪奥红管口红555  大牌口红代工厂是正品吗  mac专柜口红没有塑封  mac口红价格一览表  哪种口红不起皮  李佳琦平价替代口红  m66口红  男人涂口红正常吗  丽水有什么口红专柜  圣罗兰39号口红试色  阿玛尼口红限量版整套  植村秀口红163多少钱  滋润口红怎么弄成雾面  圣罗兰口红46号色好看吗  固体口红怎么做成液体口红  明媚粉口红代表什么  口红跟唇釉哪个更自然  圣罗兰必买口红颜色  吃饭前如何卸口红  故宫口红哪里买正品  四五百的口红有什么牌子  不好的口红  买口红还是唇膏  嘴唇厚用口红还是唇釉  mac口红购买  cezanne口红101  迪奥口红639效果图  红石榴的口红怎么样  唇乳和口红哪个好用  香缇卡北极熊口红多少钱  哈尔滨哪里买圣罗兰口红  纪梵希小羊皮口红324  紫色眼影搭配什么颜色口红  各种品牌口红价位  上唇很厚怎么画口红  mac口红刮壁怎么办  nars口红棕橘  为什么要叫死亡粉口红  口红脱出底座怎么办  口红用啥洗  微商大牌口红哪里来  男生最喜欢的口红颜色  过期的口红能当腮红用吗  tf口红所有色号  魅可口红  圣罗兰口红贵  露华浓适合夏天的口红  涂口红一会儿嘴粘粘的  送口红怎么送套路  bourjois口红价格表  两种口红可以一起涂吗  天然口红粉什么牌子好  cpb口红哪个色号好  ysl的口红黑管  香缇卡北极熊口红的味道  涂唇釉还用涂口红吗  口红04号是什么色  怎样鉴别口红的优劣  顺丰为什么不能寄口红  迪奥适合春夏的口红  迪奥口红北京哪里有卖  哪款口红比较好用平价  闲鱼二手口红敢用吗  兰蔻菁纯口红368  迪奥746口红颜色好看吗  三文鱼口红颜色属于  迪奥999红管口红上没有logo  丽兹口红  自制口红表面没有光泽  欧莱雅911口红和916哪好看  口红分装3g是什么意思  泰国思薇娜口红好不好  稚优泉口红质量怎么样  涂完口红喷化妆水  雅诗兰黛倾慕口红321  mac口红官网能退货吗  阿玛尼官网买口红送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