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最贵摄影师陈漫出镜拍摄《时尚cosmos》,与兰瑟彩妆一起塑造北京大妞形象

最贵摄影师陈漫出镜拍摄《时尚cosmos》,与兰瑟彩妆一起塑造北京大妞形象

来源于:网络2019-01-03 16:40编辑:vdoer
分享:

最近,2019年《时尚cosmo》一月刊官宣,兰瑟视觉美学大使陈漫惊艳出镜。这次cosmo的开年刊以“北京大妞”为拍摄主题,邀请了徐静蕾、许晴、杨幂、关晓彤、陈漫等5位地地道道的北京大妞作为拍摄对象,通过妆容、造型等把北京大妞随性大方、为人仗义的形象表现丰满。

这次的开年刊拍摄,人称鬼才摄影师的陈漫成为一大亮点,其硬照的表现力不输其他的演员。而且身为兰瑟视觉美学大使,陈漫在妆容的选择上注重细腻无瑕的底妆,轻薄服帖的底妆才能打造出干净不做作的妆容。在黑白的光影下,怎样才能像陈漫一样经得住每一个镜头特写呢?不用担心,兰瑟漫时空底妆系列来帮你。

其中,兰瑟漫时空小金盒无瑕持妆气垫粉底号称油皮亲妈,持久遮瑕不花妆。而且采用了日本进口原料制作,粉质细腻,上妆易吸收,还添加了天然的水油成分,能轻松打造哑而不干,且高级感十足的哑光妆效。最方便的是几秒钟就可以搞定底妆,一拍轻松上妆,持妆长达一整天,简直就是懒癌星人必备。

完美的底妆只是化妆的第一步,但是唇色苍白就会显得毫无气色,这时就需要一支兰瑟A2Z口红来拯救一下了。在时尚界流传口红是女人的第二件衣服,可见口红对于女人的重要性。兰瑟A2Z系列口红拥有四种质地,32款潮色,轻松玩转不同风格。A2Z口红薄涂厚涂,都能让红唇呈现出不同的风情,而且持久保湿不脱色,让你拥有一整天的好气色。

肤若凝脂,口含朱丹,兰瑟彩妆让你成为这条街最靓的姑娘。兰瑟漫时空底妆打造无瑕裸妆感,再加上兰瑟A2Z口红点缀唇间,立马就能让整个人容光焕发。如果你也想拥有堪比PS磨皮的好肌肤,就让专业的彩妆大师兰瑟彩妆来为你打造专属妆容吧。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