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乐活 > 国内造假凶猛 满芝堂一怒之下起诉42家非法经销商

国内造假凶猛 满芝堂一怒之下起诉42家非法经销商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8-08 16:45编辑:vdo
分享:

近日,香港满芝堂医药化妆品集团授权中国大陆区域总代理上海怡宝化妆品有限公司一次性起诉国内42家非法商家震惊整个化妆品行业。自去年12月始,香港满芝堂进入中国大陆短短6个月时间,相关满芝堂水货就已经开始泛滥。

业内人士表示,在大陆地区,对于水货这种现象已见怪不怪了各种形式代购层出不穷。满芝堂进入大陆市场后很快就得到了消费者的亲睐,这自然就使得很多经销商都涌向满芝堂。为了获得更多利益,一些绞尽脑汁商家通过非正常渠道获取满芝堂产品。而对于满芝堂这样一个全球性的顶级除螨祛痘品牌来说,这无疑会影响其品牌形象和利益,也影响其代理商的利益,此次满芝堂事件说明了化妆品行业代理商为维护自身利益打击非法渠道的开始动用法律手段。香港满芝堂配合上海怡宝起诉42家非法经销商,还是让整个护肤品行业大为震惊。这一方面也可以看出一线品牌越来越重视中国大陆市场。

满芝堂公关发言人表示,对非法渠道串货满芝堂是绝不会手软的,上海怡宝也发表声明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自己的正当权益,对涉嫌非法渠道串货的42家经销商提起法律诉讼。

上海怡宝公关发言人还表示,希望有关部门能够加大对市场的监管力度,满芝堂相关人员提醒消费者,一旦发现自己所购买的满芝堂产品是非正常渠道产品,可及时向上海怡宝化妆品有限公司举报。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雾面口红试色  口红怎么配肤色  2000多一只的口红  持久度好的平价口红  完美日记口红原价  手工口红膏体没光泽度  999口红  雅诗兰黛精油口红410试色  口红两个小时就脱妆  迪奥口红外边有塑封吗  兰蔻口红黑管178  儿童专用口红  口红膏体划痕怎么去除  mattelipstick口红  阿玛尼口红查生产日期  美宝莲小灯管口红有塑封吗  买ysl口红网上哪里买  最水润的口红  阿玛尼口红套盒4支  不管什么口红都变玫红  用mac口红的都是啥人  乐山哪里有口红专柜  阿玛尼口红与ysl口红  tf口红掉漆怎么修复  mac口红不掉色的方法  兰蔻口红哪个色号最火  口红怎么制作  稚优泉口红m66怎么样  怎么让口红像新的一样  用口红自制腮红  佛山迪奥口红专柜地址  男生送女生口红合适吗  德国维妮弹口红专柜  女生口红多少钱一支  阿玛尼口红包装  纪梵希橙色口红304  口红膏体有划痕修复  脸型口红颜色  兰蔻口红335试色  大牌口红滋润度排行  迪奥一整套口红多少钱  广州迪奥口红批发市场  口红有油漆味  请问唇釉和口红哪个更润一点  口红为啥没有塑封  口红持久好吗  枫叶红口红适合夏天吗  mqv口红价格  露华浓口红多少钱  稚优泉口红试色推荐  口红含有什么成分是不好的  口红怎么融化重新做  香奈儿口红62号奶茶色  魅可王者荣耀口红试色  口红自制腮红膏  lipstick口红多少钱1只  适合妈妈辈的口红颜色  迪奥口红663上嘴效果图  用了唇釉还要用口红吗  抹口红怎么戴口罩  大牌口红吃饭时要擦吗  摆摊卖口红有人买吗  好看的西瓜红口红推荐  小孩口红简单制作方法  nars口红为什么那么贵  五元一支口红  名牌口红橙色  欧莱雅口红928  新手选择唇釉还是口红  口红燃烧后的反应  dior带闪的口红  迪奥口红有哪些产地  不化妆适合口红还是唇釉  dior专柜口红有没有标签  经典豆沙色口红唇膏推荐  颜九推荐日常的口红  哑光口红适合什么年龄  口红唇釉一起用可以吗  口红如何diy做成唇釉  口红怎么涂出雾面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