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乐活 > 被窝小气候 打开你的酣睡密钥

被窝小气候 打开你的酣睡密钥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1-05 16:36编辑:vdo
分享:

温度适宜、干燥舒爽的被窝就像一个疲劳过滤器,在酣睡之后一觉醒来,会让人感觉疲劳尽消,在容光焕发中重新开启精神抖擞的一天。

据了解,人体正常体温在36.5~37℃之间,但在睡眠时体温会有所下降,因此,被窝小环境温度在32℃、相对湿度为50%左右,会感觉最为舒适,容易进入深度睡眠且延长深度睡眠时间。那么,如何营造这样的被窝环境、打造舒适睡眠呢?让我们跟随富安娜芯类研发中心负责人付先生一起,打开冬日里的酣睡密钥,为被窝保暖做足准备。

睡眠小环境的营造,除了外界空气温度湿度的影响外,人体自身体质也有一定影响,体质好、易出汗的人与体质差、怕冷的人在同一睡眠环境中的感觉差异很大。因此,对于不同体质的人,被芯的不同选择尤显重要。

对于体质差、怕冷的人来说,冬季被芯首先要注重保暖性能。在各种保暖材质中,羽绒具有其它纤维难以比拟的保暖效果,且透气排湿性好,适合北方寒冷无供暖地区及长江流域湿冷地区使用。富安娜的“臻品华睿鹅绒被”由100%优质白鹅吊吊绒填充,绒子含量高达95%,这种全部取自鹅前胸部位的优质绒朵,十分蓬松柔软,保暖效果极佳,适合于怕冷的老年人和体质弱的女性。

此外,付先生还专门推荐富安娜今年新推出的新型发热纤维——依克丝(EKS)纤维被这种打破传统保暖概念的被芯新秀,它具有自行发热的功效,人体在被子中排出的汗和湿气就能给依克丝带来“催化剂”,促使热量产生,迅速提高被芯温度。富安娜现有“依克丝热感混合鹅绒被”“依克丝热感蚕丝被”“依克丝舒暖被”3款可供选择,给消费者带来御寒新体验。

对于体质好、易出汗者,蚕丝被是冬季里不错的选择,因为蚕丝具有优良的透气排湿性,可以将人体排出的汗气及时挥发,避免出汗引起的闷热与不适之感,而且,蚕丝也具有良好的保暖效果,可以营造舒适干爽的被窝微环境。

富安娜的“典藏蚕丝被”“香逸蚕丝被”“臻品华睿蚕丝被”3款产品,它们全部由精选的100%优质桑蚕丝填充,且以传统手工抽丝、全幅网迭铺工艺制作而成,在材质和工艺上都是同类产品中的佼佼者,适合于体质好、易出汗的人群,从区域上说,则适宜在北方有供暖地区及气候相对较温暖湿润的珠江流域冬季使用。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美诺口红的质量怎么样  薄唇怎么涂口红  蓝调红色口红  自制口红脱膜为什么会断  涂口红为什么会黏黏的  口红漆光和丝绒的区别  贵一点的口红品牌  香奈儿62口红好看吗  ysl52号口红怎么涂好看  带点紫色的口红  mac口红意大利产地  迪奥口红977绝版  自制口红怎么提高亮度  美宝莲星钻口红测评  口红太干可以融化加润唇膏吗  迪奥口红豆沙色系  口红放口袋有点融化了  ilahui口红多少钱一支  植村秀口红膏体有些松动  2019爆款口红色号  先涂唇釉还是先涂口红  ysl口红进价  欧莱雅最火口红  迪奥简装口红什么意思  雅姿口红暮光橙试色  口红盘好不好  香奈儿和迪奥口红哪个贵  女生一般拥有几只口红  爱丽小屋口红安全吗  兰蔻新款505试色口红  雅姿口红好不好  带亮粉的口红  泰国口红品牌  mac口红档次比kiko高吗  兰蔻198口红多少钱  gopas口红黑管  纪梵希口红法国便宜吗  口红的成分  口红什么颜色显白减龄  不脱皮口红有哪些  烟台哪里有tf口红专柜  阿玛尼口红批号62r  紫调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朱砂红口红  兰瑟口红03是什么颜色  什么牌子唇膏口红好  圣罗兰口红哪个滋润  nyc口红是什么牌子  土橘色口红哑光  迪奥口红哪个颜色  倩碧7号口红  涂口红后嘴唇周边晕染避免  一百多块钱的口红牌子  兰蔻188口红赤茶玫  露华浓口红450  中国口红品牌十大排名  口红味道好闻的牌子  素颜女生适合什么颜色的口红  兰蔻和魅可口红哪个好  绿缘萝变色口红怎么样  mac口红的产品特点  月季花制作口红粉  nars口红哪个颜色最火  silky moist口红  口红过期了会怎么样  人黑显白口红  香港ysl口红价格  刚买的口红晃动怎么办  口红怎么画眼影和腮红  欧莱雅208口红啥色  cpb口红08号色  mac口红c67色号  后的口红盘好用吗  圣罗兰口红是水蜜桃味吗  欧莱雅口红专柜价格622  卡姿兰口红01豆沙  nars口红膏体有香味吗  直男25种口红颜色测试  迪奥550口红专柜价格  tf口红小样有1.2g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