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乐活 > 苹果“黑盒”文化 保密偏执狂

苹果“黑盒”文化 保密偏执狂

来源于:美人志2014-07-26 01:54编辑:vdo
分享:

苹果是世界上最优秀的公司之一,但却对优秀公司的一种潮流说不,即通过博客与外界沟通、不时透露一些内幕消息。没有几家公司比苹果更注重保密了,该公司对泄密者的处罚力度更大,泄密员工甚至被炒鱿鱼。苹果还向员工发布虚假的产品计划信息。马克·汉布林(Mark-Hamblin)曾在苹果开发iPhone触摸屏技术,并于去年离职。他说,“苹果使所有员工成为了超级保密偏执狂,这是其他公司所没有的。 ”

苹果是世界上最优秀的公司之一

苹果是世界上最优秀的公司之一

苹果 保密偏执狂

即使按苹果的标准衡量,对CEO史蒂夫·乔布斯(Steven P.Jobs)健康情况的封锁也是“前所未有”的。乔布斯患有胰腺癌,最近接受了肝脏移植手术。消息人士披露,乔布斯约2个月前接受了肝移植手术。尽管媒体及投资者非常关心乔布斯的健康状况,但苹果发言人就是“滴水不漏”,仅表示乔布斯将于6月底回归公司。周一有人看见乔布斯出现在苹果总部,而苹果发言人没有证实乔布斯“永久性”地回归公司。

即使苹果高管也不愿意谈论与乔布斯有关的话题。在乔布斯接受肝脏移植手术的消息公开后,一名平时很健谈的苹果高管在被问到乔布斯的健康状况时说,“不谈论这个话题,太敏感了。”

苹果一名前员工披露,保密不仅仅是苹果的沟通战略,而且已融入到公司文化中。从事保密项目的员工必须多次刷卡,通过多道安全门,最后输入一串密码才能进入工作区。工作场所通常安装有监视摄像头。部分从事产品测试的员工在工作时必须用黑斗篷盖住产品,揭开斗篷时要开启红色警告灯,提醒所有人必须格外谨慎。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朵色口红质量怎么样  邦颜口红多少钱  nars橘色口红  稚优泉新款哑光口红  迪奥蓝金683口红试色  抖音口红银色的表面  口红分装会炸  露华浓口红525和535试色  cpb口红芯和壳分开卖  纪梵希口红掉色严重  2018最火口红排行  四百块钱左右的口红  佰草花容旋转口红  口红忘带了抹什么  口红和唇釉哪个用的慢  魅可口红从哪买  玻儿口红安全吗  橘色口红配什么颜色腮红  lyjy是什么牌子的口红  lip口红是什么牌子  口红管的内部构造  邦颜唇釉口红怎么样  在tf专卖网买的口红不发货  买什么口红  阿玛尼买口红还是唇釉  唇釉可以和口红叠加吗  悦诗风吟口红颜色  mac口红旋不出来  美宝莲口红041m是什么色  雅诗兰黛口红为什么少人买  阿玛尼口红天猫正品吗  复古红口红怎么涂  法国hkh口红好不好  为什么涂口红会有脱皮  基本不化妆涂什么颜色的口红  silky是什么牌子的口红  美宝莲珊瑚橘口红  口红涂之前要涂唇膏吗  兰蔻274口红专柜价  黑凤梨美妆口红回收  哪个口红盖子是磁铁的  倩丽口红哪个颜色最火  闲置口红怎么做腮红  特别高冷的口红颜色  口红上刻什么比较浪漫  mac口红色号chili602啥颜色  迪奥口红原料成分表  四个字口红牌子都有啥  宁静beauty里的口红  德国孕妇口红  vnk口红敢用吗  怎样卖出闲置口红  红石榴水盈口红是牌子吗  口红抹在嘴唇发粘  美宝莲口红合格吗  买口红还是唇膏  dior口红刻字爱心  腮红和口红的搭配  迪奥口红实拍  长得像权杖的口红  奶茶色自制口红调色表  网上最火的口红  一整套口红多少钱  2019迪奥口红流行色  得鲜口红安全评级  橘色口红  口红不同颜色融化混合  口红宣传画册  春夏用什么颜色口红  福建晋江有名的口红店吗  香奈儿口红58味道难闻  雅诗兰黛口红全部系列  防止口红融化  死亡芭芘粉口红为什么不适合  洗过的口红还能用吗  口红太热出汗了  mac口红简短经典广告词  雅诗兰黛倾慕210口红  纪梵希n25口红试色  口红冬天怎么防止融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