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乐活 > 4招巧挡办公室“小人”暗箭

4招巧挡办公室“小人”暗箭

来源于:美人志2014-07-29 08:32编辑:vdo
分享:

办公室里什么样的人都有,真的,很抱歉,我必须说真话,办公室里真的有坏人。

就像江湖,总有奉行旁门左道的武士,总有误入歧途、走火入魔的修炼者,既是红尘中人,你不可能独自清高。

你被害了,一定也有你的原因,比如你的武功有破绽。不过永远不要怀疑,正能胜邪。

那么,学习吧,和他们勇敢过招,不要让自己徒受伤害。

四招巧挡办公室“小人”暗箭

四招巧挡办公室“小人”暗箭

利用新人 伤害指数1

小柳的故事

小柳是怀着十二万分的感恩之心到新单位报到的。当她的很多同学还在为工作发愁的时候,她已经安然坐在这家跨国公司的某个小方格里开始她的职业生涯,这让她有一种受宠若惊的感觉,也让她对自己顶头上司的力荐心存感激。小柳对自己说:一定要好好干。

小柳工作很认真,对同事很热情,相应地,大家对她的评价也不错。小柳心里想:外企并不像他们说得那么复杂呀,起码我在的这个部门人情味还挺重的。因为觉得同事们都很好,小柳也尽力帮助别人,比如说,帮Thomas复印资料(每次可都是一大沓,起码半小时),帮 Vivian修改计划书(她能发现不少的语法错误,Vivian总是懒得自己动手去改),每当别人说“谢谢”的时候,小柳心里都很美。

到后来,小柳甚至帮Vivian买早餐(她正好顺路),帮上司去接她的宝贝闺女(那天上司正在准备报告),有时候小柳也觉得别扭,但是她总是不好意思拒绝别人,他们对我真的很好呀。再说,对小柳来说,拒绝别人是比做这些小事更麻烦的事,算了,算了,也是偶尔为之,小柳这样对自己说。

直到有一天,小柳无意中听到别的部门的人说到自己。“那个新来的Anna呀,一看就比较小家子气,做个助手应该还不错,成不了大事。”“你觉不觉得她挺爱巴结领导的?”……

秘籍攻略

出现这样的情况,有同事的原因,但主要是你个人的原因。心态不好,所以容易被人利用。

首先要矫正自己在新环境中的“配角意识”。记住,你是来工作的,不是来帮别人工作的。其次是不要在别人的夸奖中忘乎所以,他是谢谢你帮了他的忙,不是肯定你的工作出色。不要高估自己的力量,低估别人的能力,没有你的时候,地球一样在旋转。

不是教你不帮同事的忙,而是要分清主次。办公室里充满竞争,要尽快树立自己的职业目标,把热情更多地集中到这上面去。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娇韵诗口红741  有回收二手口红的吗  圣罗兰口红12和13哪个好看  株洲哪有迪奥口红买  巧克力味口红怎么做的  mac口红重量多少  适合45岁女人的口红  带细闪的口红安全吗  用口红给儿童画腮红  腮红口红颜色怎么搭配  cpb口红色号在哪看  女生涂口红能跟她接吻么  露华浓口红  迪奥口红641适合夏天吗  迪奥口红浅色系  迪奥和阿玛尼口红哪个好用  mac圣诞限量口红  口红超标  用口红画眼影教程  六安有迪奥口红专柜吗  为什么别人涂口红不掉  ysl的口红贵吗  用唇刷涂口红的正确方法  萝卜丁口红怎么查真伪  km口红05  阿玛尼口红礼盒12支套装  兰蔻丝绒口红134是什么颜色  迪奥口红743日常吗  口红哪个牌子好又便宜  卡姿兰雾面哑光口红  红色口红涂嘴上变粉了  口红如何打底  在美国买ysl口红价格  国产古风外壳口红  香奈儿416口红试色  迪奥口红上面有五角星吗  哪款口红滋润不掉色  希思黎口红含铅汞吗  hojo口红好不好  废弃的口红可以干嘛  口红颜色对应图  怎么知道自己适合什么口红  欧莱雅纷泽口红怎么样  玫瑰粉口红适合什么人  口红标题关键词  兰蔻口红07号夜游试色  朵色口红唇釉  口红罐装的步骤  眼妆跟口红的搭配  香奈儿丝绒哑光口红58  mac樱花系列口红  牡丹红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十大致癌口红  tf口红08和80哪个好看  适合夏天的口红  mac口红色底部数字  唇色浅适合用什么口红  如何看待中学生涂口红  雾面口红干嘛  欧莱雅口红268多少钱  美宝莲的那款口红最漂亮  不擦口红吃饭的危害  刷口红的刷子叫什么  cl权杖口红官网  香奈儿口红是否有小样  稚优泉新款哑光口红  口红啥牌子的比较好用  李佳琦推荐mac口红  圣罗兰口红进价多少  珊瑚橘和亮橘色口红  秀智色口红chili  为什么ysl口红没有塑封  欧莱雅口红219  老师能不能收学生口红  迪奥口红哪个色号是珊瑚红  孕妇可以使用口红吗  姬芮口红好吗  口碑最好的的口红排行榜  像子弹一样的口红牌子  男生快速了解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