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情感 > 喜欢一成不变的你 工作中真的需要调换一下心情了!

喜欢一成不变的你 工作中真的需要调换一下心情了!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8-24 22:12编辑:songxiaofan

这世界上有多少人是根本不知道自己是为什么而活着的呢?尤其是 喜欢一成不变的你 工作中真的需要调换一下心情了!怎么换心情呢?比起换衣服换包包来说 还是换一份新的工作更能治病去根!

无论你今年多大、来自什么背景、有什么样的成就,你都会被在职业生涯某一个时刻出现的新机会所吸引。不会的人绝对是例外的极少数

职场法则:什么时候你该换个工作了

领英LinkedIn的报告显示:在他们3.13亿的用户中,只有25%是非常积极主动的求职者。60%的用户都是被动的求职者,他们不会主动地去寻找新的工作,但是也会认真地考虑新的机会。除此之外,近20年来,个体经营者和临时工都在在稳步增长。甚至在经济发达失业率低的国家——美国、英国也是如此。造成这种局面的部分原因是因为无能的管理者越来越多。并且分享经济崛起、创业企业家精神大放异彩,不为老板服务变得更加诱人。

追根溯源来讲,人类的天性就是倾向于害怕和规避改变。即便我们现在的处境很明显地让我们感到不开心、不幸福,我们依旧不会主动追求改变。的确,元分析也显示尽管工作态度消极,工作很难投入,企业文化也很难融入,人们普遍会在现有的岗位上持续工作。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Chanel hk  北京新机场总包单位  圣罗兰17号色好看么  奥迪q3报价  好用又不贵的妆前乳  自然堂化妆品价格表套装  sqft是多大  法国劳莎口红排名  女孩缺金取名  世界超一线奢侈品品牌  大马士革玫瑰花语  introduction  tiktokr18  2019年4月23日巳时  胭脂红环保口红  web前端mysql  生日送口红是什么意思  美源  如何教孩子单位换算  福瑞达心生爱目洗眼液成分  hkh口红档次  皇后卸妆水危害  广州南站到礼顿酒店怎么走  玛丽黛佳好还是卡姿兰  单代号和双代号转换  冰凝24/7  柯尼塞格和帕加尼哪个贵  国外零食品牌  专升本  mac王者荣耀香港有卖吗  送tiffany必分手  圣罗兰唇釉好用还是唇膏好用  杭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学费  挪威王室珠宝  丝蕴网  堪萨斯州有哪些城市  粉底液混合高光液  tf口红和cpb哪个更好用  不喜欢浓妆的女生  轮胎尺寸加大  兰蔻口红368最美的颜色  nyx眼影盘价格多少正常  西班牙奢侈品购物攻略  卖口红的利润是多少钱  迪奥腮红的经典颜色  阿玛尼口红全套系列  为什么全网通手机便宜  大牌口红档次排名  怎么判断bb霜是否过期  高职单招二次填报  粉底液如何涂抹  自制唇液步骤  simultaneously  单招单考学校  女生问你1还是0  画腮红不画眼影可以吗  每个男人都会想出轨吗  速冻饭团加热方法  外科护理学教案范文  教二次元测量全过程  rouge是什么  后带媛字的女孩名字  和应用之星相似的  模拟兰博基尼手机版  s6号线马驹桥站确定了  最好用的腮红推荐  妊妇大好42  户外背包十大名牌  iso体系认证机构  奢侈品鉴定师培训费用  浙大美术学院怎么样  blow汉语  做到一半女方小腹痛  兰芝雪隔离霜  经常熬夜怎么护肤品好  迈凯伦GTR  tf腮红试色  明末优书网  积家双面翻转女表  7牛米等于多少公斤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