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从30+门户网站总编辑到每年都是23岁的医美女王,到底要经过多少次美疗?

从30+门户网站总编辑到每年都是23岁的医美女王,到底要经过多少次美疗?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7-25 15:52编辑:vdolady
分享:

曾无艳

赵莹的职业生涯南方都市报封面编辑,到网易总编辑,再到医美女王,精彩而充满转折。35岁是她的职业画风突变分割线,之前是凌厉,之后是甜美;之前是非常努力的女汉子,之后是毫不费力的女王。

前不久,赵莹去做VISA皮肤深度测试,连续两年,赵莹皮肤年龄都是:23岁,23岁,23岁!

除了30+还在不断变美,这位前新闻门户的总编辑、现任美女总裁还走上了网红之路,创立了医美APP美黛拉,更开了一个“女王30+”的公号,把自己重返23岁皮肤的经历分享出来,瞬间暴红。

遇上所有女人都要遇见的问题,就在变美的路上顺便创个业吧

3年前,赵莹刚刚跨过35岁,又经历一次职业的重大跳跃,工作压力令她发胖、面部下垂、肤色暗沉,成年痘集体大爆发,深陷颜值大跌的危机。

赵莹一开始也采用女人最迷信,也最顺手的方法:狂购CHANEL,LAMER。然而,并没有用。赵莹决定寻求医学抗老的方法,但在认识医美的过程中,遇到各种困难,百度模式封闭而老旧,整个医美信息领域充满着大量的无知以及无法可知。

一个普通女人遇到这样的问题,可能会想尽千万百计去找一家放心的美容医院,一位新闻门户的总编辑遇到这个困难,她的解决方法是:创办一个资讯足够透明,服务足够安全的医美平台,要美大家一起美。

“即便这个项目做失败了,起码我变美了。”赵莹常常这么想。于是,说干就干,摞下网易总编辑的担子,带着丁磊的祝福,创办了全国最大的医美平台——美黛拉,并且炫着她那瘦了一圈、人见人爱的小脸朝医美女王一路狂奔。

还有谁相信那些女人拍化妆水就把自己拍美了?

环顾四周的女人,总会发现那么几个突然就变美了:变白了,苹果肌上提了,双下巴不见了。凑过去问她们是怎么做到的,她们会告诉你:拍化妆水啊,这么拍,那么拍。你信吗?你信40+的林志玲的颜值是靠化妆水拍出来的吗?

医学变美早已不仅是明星和富婆的事,当那些在买菜时碰到的主妇,凑在一起讨论如何用小气泡洁肤;当那些陪孩子们上课的妈妈,讨论哪里做光子嫩肤便宜,当你骇然发现小区里的师奶买菜群里开始团购水光针时,你需要知道,新的美容时代来临了。

3年前,赵莹就预测:“医美是美容方法的更新迭代,就像手机、电脑迭代一样,我认为医学美容很快会被大众所接受,但前提是资讯足够透明,服务足够安全。”迭代的过程就是:从佬佬们的雪花膏,到妈妈们的玉兰油,再到我们的化妆水,再到水光针、热玛吉。速度越来越来快,受众越来越广。

(热玛吉提拉、紧肤,打的时候要在脸上画格子)

医美女王炼成记

作为医美平台的CEO,她给自己的定位非常明确——女王+闺蜜,而且必须先是女王,闺蜜才有意义。

女王炼成的第一步是心态——接受现实:女人过了30岁,容颜就易老。赵莹坦然接受了这个现实,还接受了自己强烈希望美着老下去的现实,再就是通过医疗保持美的事实。心态妥贴了,就是行动。

赵莹首先要做的,是专业,因为安全。几乎所有抗衰项目她都非常关注,并且在了解原理,采访医生,观察疗效,分清轻重的情况下,尝试参与体验。她笑言:“自己也有能力把这事说明白了。”

然后是行动。赵莹向全世界公布她的医美保养公式:“‘光子嫩肤+热玛吉+超声刀+玻尿酸+肉毒素’,每个人都应该有自己的变美公式,根据专业意见和自我感觉,综合组成,比如干皮就适合水光做日常保养,彩光搞不好会刺激深层斑点的浮出,要很小心地打。”

当然没有人能把总编辑说成女王的,我光说是没有用的,还是来看前后对比照片吧。

我是你的闺蜜,我是你的小白鼠

女王赵莹的另一个身份——中国好闺蜜。默默笔耕着一个“女王30加”的公众小号,专传闺蜜不老秘笈。得到这些秘笈的前提是,她一次又一次地献上自己的脸,做只勇敢的小白鼠。

赵莹具备闺蜜好本质:首先,她与你有着同样需求——变美,而且,她还是油皮,敏感肌肤,似乎比你更不容易变美一些。其次,她坦诚而“啰嗦”,她会告诉你热玛吉让她的脸瘦了一大圈的同时,还告诉你真的很痛,痛得她第二次做的时候,需要采用睡眠麻醉,不过,她还会告诉你,麻醉有风险,你还是忍痛去做吧。(呵呵,这会儿她真的不像女王,就是你那啰里啰嗦的闺蜜)。

就医美来说,赵莹比起普通闺蜜更专业且经验丰富。她站在医美科技最前沿,手上的技术和资讯都是第一手的。她理性,自己做医美小白鼠,她最在乎的,也是你最在乎的,安全。有人可以为创业摆上全副身家,但是没有一个女人愿意摆上自己一张脸。所以,她试过的,基本上是可信赖的。正如赵莹自己所说:“不保证每天都更新,但保证分享的都出自良心。”

说到肉毒素,她会告诉你:“肉毒素虽然名字没起好,但是产品早就通过FDA(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审批,非常安全,不过如果用来瘦脸的女生则要很注意,搞不好,脸瘦了但更垮了。”

她还会和你分享干货:“作为曾经成批、成批购买护肤品的人,我现在只保留了三个基本品类的日用护肤品,清洁、防晒和保湿。按照医生的说法,任何超过这三个功能的宣传和广告,比如提拉紧致,去皱,祛斑,其科学依据都成疑。”

她最乐于和你啰嗦的是第一手的美疗资讯、时尚美人当然还有潮流美妆。当正红色唇膏大行其道,她就亲自试遍了市面上大热的正红唇膏,CPB、阿玛尼、MAC、CHANEL……不同肤色的上唇图,不同场合的使用介绍,(看得非常过瘾,想看的朋友可以戳下方链接)一篇又一篇扎实有料的亲测秘籍,从没有让爱美的姑娘们失望过。

http://mp.weixin.qq.com/s?__biz=MzI4MjMwMzY2OQ==&mid=2247483736&idx=1&sn=44e796e1c5d2f2d222826eb2ef6f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传奇球星韦德职业生涯的最后一场比赛 香蕉船兄弟齐聚

      据体育新闻报道得知,今天(4月11日)球场上将迎来布鲁克林篮网在主场迎战迈阿密热火的一场比赛,据了解,这是传奇球星韦德职业生涯的最后一场比赛。据悉,在本场比赛的观看...

      http://news.vdolady.com/man/201904/11229290.html - 男士

    • 什么去皱产品最好 抗皱护肤品排行榜

      随着时光的流逝,很多人不可避免的发现脸部开始出现皱纹,皮肤开始松弛,这一切都是衰老的征兆。当发现第一道皱纹,就意味着魅力和青春已经进入倒计时,不止自身的外貌受损...

      http://www.vdolady.com/tuijian/201705/12170264.html - 时尚推荐

    • 你离女神的距离还差一件棉衣!

      每年冬天美女们就犯愁今年冬天怎么过呀~厚厚的大棉衣裹上身是暖和了,但是好像觉得美少了点。今天给大家推荐的几款棉衣,看起来薄薄的,但是穿起来特别暖和。这样一来MM们...

      http://news.vdolady.com/qianyan/201610/26129081.html - 时尚前沿

    • 麂皮外套,据说是2016的霸主!

      穿越世界寻找不一样的自己,不断的探索和发现,绚丽、高贵、雅致、时尚,麂皮外套,一直是时代的最潮流单品之一,简约而不简单,穿一件麂皮外套,穿出属于自己的范吧!...

      http://news.vdolady.com/qianyan/201610/22128840.html - 时尚前沿

    • 江苏苏宁将远赴重庆迎接力帆之战 努比亚助其一举拿下

      随着中超第27轮赛程的全部结束,中超联赛已经正式进入收尾阶段。其中江苏苏宁以2:1击败上海上港后,已基本锁定亚军头衔,并向冠军的宝座发起冲击。本周江苏苏宁将远赴山城...

      http://www.vdolady.com/tuijian/201610/21128777.html - 时尚推荐

    • 优雅针织衫挑逗你的视觉神经!

      虽然说现在天气十分寒冷,但绝对不会影响我们穿针织衫的冲动,因为针织衫内搭外搭都能美美哒,冬季加厚的针织衫让美女们可以安全的度过寒冷的季节,非常百搭的款式让你在冬...

      http://news.vdolady.com/qianyan/201610/19128637.html - 时尚前沿

    • 眼影键盘刷屏 飞机稿如何被天猫变现象级爆款?

      继猫爪杯和故宫初雪罐之后,又一刷屏级爆款在天猫上孵化。这一次,是设计师品牌Lofree洛斐和新锐彩妆YES!IC联名的眼影键盘系列。 这个系列将眼影和键盘进行了有机结合,两...

      http://www.vdolady.com/tuijian/201907/12230704.html - 时尚推荐

    • 成分党吹爆的柏氏明星产品烟酰胺系列,用完感觉换张脸!

      俗话说一白遮百丑,美白是每个爱美女孩人生中的一场拉锯战,特别是在酷暑炎炎的夏天,紫外线照射强烈,导致大量黑色素在皮肤中沉积,出现肉眼可见的变黑,但实际上,过量黑...

      http://www.vdolady.com/tuijian/201907/12230700.html - 时尚推荐

    • 掌握国际时尚风向!ROOKIE 2020年春夏新品发布会非凡落幕

      奋斗不息,成长不止!2019年6月30日, ROOKIE 2020春夏新品发布会在厦门会展中心非凡启幕。永兴东润(中国)服饰有限公司董事长阮宝超、总裁兼CEO陈强、总裁王家聪、Nike、Conve...

      http://www.vdolady.com/tuijian/201907/12230697.html - 时尚推荐

    热门关键词

    偏橘色的口红推荐平价  乐山哪个商场有魅可口红买  欧莱雅口红513和514  临沂哪里大牌口红专柜  食用油能做口红吗  平价口红热卖排行榜10强  稚优泉口红m66价格  自己制作不掉色不沾杯滋润口红  什么口红牌子好用不贵  生日送一支口红会不会太少  香奈儿口红热销的色号  什么食物可以做口红粉  卖多少钱的口红  夏天适合用什么颜色的口红  如何快速分辨口红色号  有纯天然口红吗  阜阳万达三支口红  抖音口红套装一大箱  雾面口红排行  倩碧45号口红  吃了口红会不会有事  有没有纯植物的口红  子初口红怎么样  什么牌子的口红持久度最好  搏骋口红价钱  红石榴口红是什么牌子  香奈儿口红用着嘴唇干  香奈儿口红116  唇釉可以当口红用吗  植村秀口红187  口红价格最贵的牌子  美宝莲空姐色口红和迪奥的  男生送迪奥口红很low吗  哈尔滨阿玛尼口红专柜在哪里  口红做眼影画法  怎么判断口红有没有荧光感  比较干的口红叫什么  薄唇用什么口红  香奈儿446口红好看吗  YSL口红哪款适合唇色深  口红中有什么成分不好  外壳超好看的品牌口红  圣罗兰口红壳摔了怎么办  纪梵希变成口红尝遍了  迪奥口红999红管价钱  口红转出来侧面被蹭  妙巴黎口红怎么样  silky口红e38  tf好看的口红推荐  哑光雾面口红排行榜  丝绒口红的配方比例  最知名的口红  圣罗兰口红62n506  雅诗兰黛love口红320试色  2019夏天口红热门色  纪梵希口红所有色号  唇膏口红哪个牌子的好  完美日记口红到底怎么样  diro和圣罗兰的口红哪个好  2019流行的口红颜色  50根口红会被海关查吗  哪些口红有巧克力味  国内有哪些名牌口红  口红被晒了还能用吗  玛丽黛佳 口红  hold live口红含铅量  圣罗兰口红九号多少钱  qichen什么牌子口红  皮肤黑唇色深推荐口红颜色  卡姿兰14号倾慕口红  貂蝉口红多少钱  稚优泉口红孕妇可用么  迪奥743口红试色  怎样区分正品香奈儿106口红  40岁女人口红牌子推荐  千元以上的口红有哪些  迪奥口红珊瑚红色号  milani口红真伪  迪奥口红976好看吗  打火机烧口红测试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