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乐活 > 职场是个以貌取人的世界

职场是个以貌取人的世界

来源于:美人志2014-08-25 15:21编辑:vdo
分享:

俊男美女不只在情场得意,更开始在职场上攻城掠地,合宜的举止成为录用的关键,出众的仪表成为升迁的焦点,在这个风格当道、讲究个人品牌的时代,光靠能力,很快就会失去竞争力。先把自己变精品,让识货的一眼就看见你,然后,才有机会爱上你。

职场是个以貌取人的世界

职场是个以貌取人的世界

这是一个以貌取人的年代。你信不信?许多企业主在面临遴选新任经理人,被问到这个问题:“如果有几位专业、资历、管理能力、人际关系各方面指针都具备相似实力的候选人,你最后会选择哪一个?”出乎意料的,答案是:“‘看起来’像主管的那一个!”

问题是,什么叫做“看起来像”?“看起来像”经常指的是面貌有威严、身材高大(女生是高身兆),站出去显眼称头者。以此判断,职场上对过于美艳的女性反而有“反歧视”(reversediscrimination)的现象。拥有美国MBA学位、行销经验近二十年的美商摩托罗拉行销总经理黄玉莹,曾经和一位高大英俊的公关公司经理一起出席一个场合,结果还没有换名片前,对方竟然将那位外貌出色的公关公司经理当作是她。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口红擦过怎么恢复原样  images口红法国  圣罗兰口红12号圆管  阿玛尼口红产地只有一个吗  厚嘴唇怎么画口红好看  kiko口红和完美日记哪个好用  各种口红红色名称  联名口红什么意思  迪奥口红的优势与劣势  棕调豆沙色口红  涂口红久了嘴唇没血色  nico口红是什么档次  正常女生有几支口红  香奈儿58号口红气味  tf口红热卖的颜色是  涂了口红嘴巴干怎么办  迪奥的口红含铅吗  法国劳莎口红是什么  涂口红唇纹会加深吗  口红叠涂是先涂深色还是浅色  大牌口红真的有小样吗  迪奥官网口红打折  迪奥口红951  哪几家的口红比较好用  口红一线品牌排行榜  欧莱雅口红最火色号  口红档次排名  南充迪奥口红专柜  mac口红包装盒红边  得鲜口红好不好  高柏诗原色口红  纪梵希口红新春限量款  兰蔻口红132试色  娇兰n091口红  口红厚涂薄涂区别  一涂口红嘴就干  嫩粉红色口红  香奈儿口红脱妆吗  初学者怎么样涂口红  让直男分辨口红  有的女生不适合涂口红  得鲜口红干嘛  美国香奈儿口红便宜吗  口红哑光和半哑光区别  兰蔻口红181和999  tf是唇膏还是口红  香奈儿丝绒口红58试色  kiko口红115试色  纪梵希lerouge口红  男人涂口红正常吗  含玻尿酸的口红有危害吗  口红涂上总显玫红  专柜口红有划痕正常吗  怎么样选口红的颜色  专柜买的口红有瑕疵  世界前十口红  香奈儿丝绒口红112  哪款口红比较好用平价  nars口红和纪梵希哪个好  嘴巴凸口红  搏驰口红是真的吗  植村秀的口红哪里可购买  涂口红前的打底唇膏  口红怎么涂学生  迪奥999口红正品怎么看  橘色妆容配什么颜色口红  2018娇兰口红热门色号  寄口红会断吗  mac樱花粉口红是几号色  口红多少钱一只算好的  怎么判断口红有没有荧光感  ubonito口红  迪奥口红全成分安全吗  女生问我要口红  香奈儿口红用着嘴唇干  魅可口红扫码在哪里扫  口红空管怎么制作  涂完以后亮晶晶的口红  最正的复古红口红  哪些颜色的口红适合素颜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