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高定FROST凡若思珠宝正式成为2017秋冬上海高定周合作品牌

高定FROST凡若思珠宝正式成为2017秋冬上海高定周合作品牌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5-17 10:59编辑:vdo
分享:

2017年5月12日,高端定制珠宝品牌凡若思FROST受上海高级定制周组委会邀请,将正式成为2017秋冬上海高级定制周合作珠宝品牌。凡若思FROST也将拿出高端定制珠宝在高定周期间进行全方位的展示。双方于上海高级定制中心外滩二十二号签署了合作协议

此次高定周承办方上海高定中心外滩22号总经理、高定周组委会营运总监郑迈克博士希望凡若思FROST能通过精湛的珠宝艺术为高定珠宝文化搭建新的对外展示舞台,并继续扮演高端奢侈品产业风向标。

明星出席活动佩戴凡若思珠宝

凡若思是镌刻着真爱记忆、打造时光纯爱物语的时尚钻石品牌,致力于为人生的美好时光创造专属的情感见证。其卓越工艺与自然设计风格优雅地呈现了“诗写真爱,钻记永恒”的情感理念。每一件至诚之作,都完美融会了精致品味与本真纯粹,成就让美好时光永存的守护者。

2016年12月凡若思在上海万达酒店盛装开幕。凡若思钻石一直致力诠释钻石与精工之外的独特情感价值,珍视钻石与情感的创意表达。作为“时光守护者”概念的首创者和践行者,凡若思力求每件珍品都兼具情感与时尚意义。沉淀的情思,积累的爱意,以凡若思钻石为证,在时光里凝固成永恒。凡若思钻石,成为国内专注于通过钻石传递人生不同阶段情感的钻石品牌。

悉数佩戴FROST珠宝的那些女星们

久负盛名的 FROST 凡若思,迄今已成长为高端私人订制珠宝品牌,通过精湛的珠宝艺术为珠宝搭建了新的展示舞台,并扮演着时尚奢侈品产业风向标的角色,也是众多女明星的宠爱首饰。

“人鱼公主”钟丽缇(Christy Chung)佩戴 FROST 凡若思3.28克拉中彩粉钻项链与“粉色银杏”系列的粉钻耳坠以及1.07克拉的浓彩粉钻戒指成为最美新娘,花朵般的清新婚纱搭配经典粉钻项链,尽显繁华之美。

刘涛佩戴FROST凡若思珠宝现身,以2.18克拉中彩橙色粉钻做为搭配,流露出东方女性的温婉气质。

甘婷婷佩戴 FROST 凡若思珠宝,红宝经典白花项链和红宝戒指,融合一袭性感而不失雅致气息的红色长裙,尽现时尚魅力风范。

陈蓉佩戴 FROST 凡若思红宝项链,搭配一袭紫色礼服,淋漓尽致得展现了女性的亲和力。

何穗佩戴 FROST 凡若思珠宝出席活动,融合一袭性感而不失雅致气息的黑色长裙,彰显时尚魅力风范。

李冰冰小姐佩戴FROST 凡若思珠宝,搭以纯白色分体长裙与手包,流露出女性的高贵大气。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dior口红专柜包装  香奈儿口红色号196  欧莱雅口红橘色系  用口红diy腮红的做法  迪奥专柜买口红有包装吗  外国口红品牌排行榜  香奈儿coco口红446  迪奥口红产地不一样  为什么擦口红老是起坨  唇色重的人适合什么颜色口红  实验室制口红实验报告  迪奥口红532暖橘色  下嘴唇怎么涂口红好看  李佳琦平价口红替代  口红四号色是什么颜色  淘宝颜九的口红靠谱吗  口红和唇釉如何一起用  后来纪梵希变成了口红  香奈儿炫亮口红试色  哈尔滨哪里口红专柜多  口红胶带怎么使用方法  暗黑系口红推荐  口红可以和润唇用在一起吗  纯植物天然口红  大牌口红档次排名  dare you口红寓意  魅可口红B46  tf15口红官网价格  mac口红空管  覆盆子红口红是哪种红  mac口红232试色  素颜搽什么样的口红  迪奥口红860真人试色  mac口红膏体有白霉  香奈儿口红丝绒试色  接吻的时候口红  美诺和mac的口红怎么样  阿玛尼口红和手表是一家的吗  李佳琦怎么那么多口红  诱红伴侣口红多少钱  雅姿口红的档次怎么样  dior999口红有橡皮泥味  用口红化妆  圣罗兰口红407什么颜色  最近很火的口红叫什么  红血丝皮肤用什么颜色的口红  适合冷皮的mac口红  香奈儿口红有浆果色吗  口红哪个色好看  兰蔻和魅可口红哪个好  不掉色的口红哪个牌子好  圣罗兰口红419  李佳琦口红都是自己买的吗  mac口红市场分析  迪奥水红色口红推荐  tf口红最火颜色  淘宝mac口红靠谱  过期的口红做指甲油  口红成分分析  接近自然色的口红颜色  口红抹上太干怎么办  口红一般是什么味道  thebodyshop口红怎么样  圣罗兰86口红和87对比  美宝莲口红为啥不掉色  兰蔻口红172色号好看吗  美康粉黛的口红真的很不好吗  泰安有迪奥口红专柜吗  圣罗兰口红的香味  淘宝店铺发布口红显示无  mac624口红试色  小红书里推荐的口红  兰瑟口红色号推荐  唇纹太多涂口红不好看  阿玛尼哑光口红400和403对比  旧口红怎么变新口红  哪些口红含铅量少  奥迪夫口红多少钱  自制口红怎么防腐杀菌  兰蔻口红最火的色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