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乐活 > 家家都有3C产品 怪不得近视几率越来越高!

家家都有3C产品 怪不得近视几率越来越高!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10-25 17:45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在如今这个高科技的时代,越来越多戴眼镜的人!家家都有3C产品,怪不得近视几率越来越高!所谓3C产品,亦称"信息家电"。大家都预防一下吧!

儿童近视率攀升、白内障和老花眼年轻化….,这些都是在说明近几年来包括电脑、平板电脑、手机等3C产品盛行之后,对民众视力的影响,眼科专科提醒,3C产品的影响,民众从小到老都受害,一定要非常小心处理,否则很可能都会损伤视力,甚至造成永久的视力损伤!

以前必须持续看着电脑的人,都是上班族,由于电脑相对的让高龄及小朋友较难上手,所以有任何伤害的都是发生在上班族,但是现在行动装置愈来愈方便,根据统计显示,台湾的手机使用者每年增加两百万人,平板电脑每年增加一百万人,而且使用年龄往上及往下扩展;以前为电脑难上手,熟龄族以前不敢用电脑,现在即使是七、八十岁也人人会用line,小朋友都有3C保姆,本来拼命吵闹,只要给他手机或平板电脑玩游戏、看影片就安安静静,爸爸妈妈虽不想也往往会屈服。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口红mac是什么牌子  欧莱雅水红色口红推荐  迪奥口红860试色  迪奥口红颜色哪个型号好看  tf口红相当于衣服  香港的口红便宜吗  ysl口红刻字一般刻什么  国外大牌口红有哪些  豆沙粉口红显年轻  圣罗兰口红原产地  什么口红六七百  涂口红能不能接吻  mac红盖子口红  为什么有的mac口红那么便宜  覆盆子色口红好看吗  dsv口红中文叫什么  2019口红流行色趋势  兰蔻口红186 198区别  接吻口红会怎么样  下嘴唇外翻涂不上口红  为什么有的口红根部有溢出  纪梵希橘粉色口红  迪奥口红气味不好闻  嘴唇裂了能涂口红吗  送粉红色口红给女生  ysl口红的广告语大全集  迪奥口红550试色  得过唇炎还能擦口红吗  迪奥口红7w06  口红用完了管里的怎么办  milani口红到底好不好  欧莱雅口红286  邦颜的口红是牌子吗  口红涂在嘴上有渣渣  圣罗兰口红几种款式  唇釉和口红涂抹顺序  一般女生有多少根口红  雅诗兰黛210口红好看吗  阿玛尼口红日期62p  40块钱的口红能用吗  迪奥口红专柜和免税店  美宝莲和mac口红哪个好  纪梵希口红套盒34支装  平价50元以下安全口红  纪梵希橙色口红304  兰蔻178口红好用吗  mac口红限量套装  有种口红跟指甲油  matte口红227  口红带闪好不好  颜九豆沙红棕色带闪口红  迪奥口红欧版和亚太版区别  mac口红旋转有嘎吱响声  纪梵希25号口红试色  mac口红ladybug好看吗  哑光口红和哑光唇釉的区别  王者荣耀mac联名口红官网  kiko8系列口红  嘴唇薄的人适合什么颜色的口红  桂林有阿玛尼口红吗  新手画口红  ysl口红送哪一款  香奈儿口红138实物照片  李佳琦推荐过哪些口红  男生都不喜欢女生涂口红吗  口红盖子里的海绵垫  女士口红品牌有哪些  大牌经典豆沙色口红  口红哑光和亮面的区别  兰蔻口红适合夏天的颜色  推荐几款淡淡的口红  304和306口红哪个好看  植村秀口红580好看吗  tf口红2019新款  琦色口红为什么不掉色  香奈儿coco口红色号  老公送老婆口红意义  ysl口红一套20支多少钱  欧莱雅口红那款最好用  kiko黑色膏体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