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乐活 > 黑芝麻的作用和营养价值大分析 黑芝麻怎么炒熟

黑芝麻的作用和营养价值大分析 黑芝麻怎么炒熟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12-12 21:44编辑:dingxiaoxuan
分享:

芝麻是种营养价值很高的食品,可是芝麻粒炒的时候特别容易炒煳,有什么办法可以方便地判断出芝麻是否炒熟了呢?要解决这个问题,不妨试试下面维度女性网小编推荐的办法。

芝麻含有大量的不饱和脂肪酸、蛋白质以及各种有用的矿物质,是种营养价值很高的食品,可是芝麻粒炒的时候特别容易炒煳,有什么办法可以方便地判断出芝麻是否炒熟了呢?要解决这个问题,不妨试试下面这个办法。

准备一个擦干净的碗,放在一边备用,把芝麻放进锅中小火慢炒,等到快熟了的时候从锅里取一点儿芝麻放进碗里,摇晃几下然后再倒回锅中,观察碗底是不是有芝麻附着,如果有,就说明还没有熟,再放回锅中翻炒几下,重复实验,直到芝麻不再粘碗底的时候,就说明芝麻熟了。

这是因为,芝麻内部含有少量的水分,在加热的过程中,水分会跑到表面上面,这样芝麻就会粘在碗底,而到了60摄氏度以上芝麻炒熟了的时候,芝麻表面的膜被破坏后,内部所含的油就在芝麻表面形成了一层油膜,这样芝麻就再也不粘碗了,这样判断,不但非常准确,操作也非常简单。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美宝莲口红和唇膏的区别  阿玛尼口红四只礼盒  sillage蝴蝶口红  哪个牌子口红适合少女  cpb口红103和tf16哪个好看  嘴唇厚大适合什么颜色的口红  咸阳万达口红专柜几楼  颜九推荐的素萃口红  时间长了口红会变色  资生堂口红好还是迪奥  口红很难卸是什么原因  vnk口红是不是三无  蓝调口红是什么意思  怎么画口红  口红品牌1500元  专柜mac口红多少钱一支  oroh口红  口红排名与其成分  雅诗兰黛口红热卖色号  口红代购跟专柜的差别  像口红一样的东西是什么  涂口红被老师发现要怎么办  ysl方管16口红  mac和tf口红哪个档次高  纪梵希口红306  桃粉色口红有哪些  迪奥唇釉口红  纯植物口红有哪些牌子  豆沙色口红配什么颜色的眼影  李佳琦试完的口红怎么处理  最近很火的口红叫什么  口红盘好用吗  ysl黑管口红容易漏  几块钱的口红致癌吗  旧口红重新融化制作  关于口红霸气的句子  圣罗兰小金条口红推荐色号  夏天显白口红色号  美诺小角口红什么档次  直男斩男色测试口红  买卖口红起个店铺名字  口红一般多少钱算好的  美诺的口红好好看  给男生科普口红色号  ysl口红中样是多少克  mac梅子色口红好看吗  口红雾面  代购的口红都没包装  100块左右的口红推荐  芦丹氏口红多少钱  口红不同颜色融化混合  口红用纸巾喷水涂散粉  最贵的口红多少钱  新生儿的脸上的口红印擦不掉  西宁mac口红专柜在哪里  美宝莲口红超标  唇釉和口红买哪个好  口红的保质期  clio口红23号色  晋城迪奥口红哪里有卖  给口红取个名字  唇纹深怎么涂浅色口红  珊瑚粉口红推荐  自制不掉色口红的方法  米兰用的口红品牌  ysl适合素颜的口红  dior口红颜色845  郑州哪个商场有tf口红  美宝莲口红含铅多吗  tf口红哪个颜色好用  陈乔恩同款中国风口红  半哑光口红好用吗  香奈儿coco470口红试色  口红  香奈儿口红色号及价格  chanel口红批号在哪里  拿什么装口红比较惊喜  tf口红正常尺寸是多少  迪奥口红771好看吗  有哪些学生用的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