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车厘子营养价值与作用 被人称是水果界钻石

车厘子营养价值与作用 被人称是水果界钻石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4-09 14:13编辑:dingxiaoxuan

说起车厘子是一种很有营养价值的水果,不仅外形像红色玛瑙,而且味道甜美可口,并且它对人们身体的益处多多。另外,车厘子在市面上价格贵,所以人们也称它为水果界的钻石,下面一起看看。

一、其营养价值: 车厘子在从古至今被称为“美容果”,中医古籍中记载它能润肤美颜,经常食用可以让皮肤变得红润有光泽。让皮肤变好是因为车厘子中含有丰富的铁元素,可以促进血红蛋白的再生,进而起到活血益气的作用,久而久之皮肤就变得红润有光泽。另外车厘子性温,味甜,可以调中益脾平肝祛热。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