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怎么自制四川泡菜 一口酸爽的泡菜解油腻

怎么自制四川泡菜 一口酸爽的泡菜解油腻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4-09 14:11编辑:dingxiaoxuan

我们都知道虽然说腌制的东西不能多吃,四川泡菜却是大家人人爱吃的菜,特别是早餐来点爽口菜特好吃。很多朋友问泡菜的做法,今天维度小编就来跟大家详细解说一下怎么自制四川泡菜。

首先我们需要准备的东西有,泡菜坛子,要制作泡菜,坛子很重要,我们可以在家附近的大型菜市场购买,一般卖泡菜的商家就会有坛子,买的时候要注意检查坛子是否能够完整密封,一般可以让商家来测试,如果坛子密封度完整就可以购买回家,洗干净后要擦干水分,并放在室外进行透气,防止产生异味。 需要的食材有盐,矿泉水以及二锅头,主菜是白菜,红萝卜或者白萝卜,主菜的量可以根据实际情况来定,还需要适量的辣椒,嫩姜和蒜来进行调味。准备好以上的物品就可以开始进行泡菜的制作。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