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乐活 > 健康早餐从一杯牛奶开始 牛奶搭配适合做早餐

健康早餐从一杯牛奶开始 牛奶搭配适合做早餐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12-14 21:18编辑:dingxiaoxuan
分享:

大部分的上班一族都有早上喝牛奶的习惯,如何搭配食物,让牛奶更有利于我们的健康就尤为重要了,很多人说牛奶的营养丰富,但牛奶不宜空腹喝,那有什么食物适合与牛奶搭配做早餐呢?喝牛奶有什么要注意呢?

人人都知道喝牛奶好,但喝牛奶有许多讲究,如果饮用方法不恰当,牛奶不但于身体无补,还可能造成一些危害:

1、 不要喝生奶,喝鲜奶要高温加热,以防病从口入;

2、 有人习惯空腹喝牛奶,这不科学。因为空腹吃东西肠蠕动很快。而且,这时喝进去的牛奶中的蛋白质将很快地转化为能量而消耗掉。奶中的营养物质尚来不及消化。吸收,就排到大肠,无形中造成浪费。最好喝奶前先吃点东西或边吃食物边饮用。

3、 牛奶中的蛋白质80%为酪蛋白,当牛奶的酸碱度在4.6以下时,大量的酪蛋白便会发生凝集、沉淀,难以消化吸收,严重者还可能导致消化不良或腹泻。所以牛奶中不宜添加果汁等酸性饮料。

4、 有人喜用牛奶代替白开水服药,其实,牛奶明显影响人体对药物的吸收,牛奶易在药物表面形成一个覆盖膜,使奶中的钙、镁等矿物质与药物发生化学反应,形成非水溶性物质,从而影响药效的释放及吸收。在服药前后1小时也不要喝奶。

5、 不宜多饮冷牛奶,因为冷牛奶会影响肠胃运动机能,引起轻度腹泻,使牛奶中的营养成分多数不能被人体吸收利用。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唇釉和口红怎么叠涂  口红放车里晒出水  昆明哪点有卖迪奥口红  香奈儿05号口红效果图  雅诗兰黛口红111试色  口红什么牌子好不沾杯不掉色  dior口红买哪个颜色好  香奈儿446口红好看吗  资生堂口红6支专柜价格  口红分为哪些质地  世界口红排行榜前10强  雅邦口红价格  嘴唇干裂怎么涂口红  一个字母M是什么口红  口红粉用什么原料做的  迪奥782口红是什么色  口红色号鉴别器  雅诗兰黛有261口红试色  涂了润唇膏几分钟可以涂口红  抖音上的口红套装是什么  兰蔻198口红专柜多少钱  ysl粉红色口红  送口红怎样送得有创意  nico的口红含铅么  哪种口红有香味  砖红色口红2018  男士涂口红要什么色号  dior漆光口红试色  阿玛尼口红代购价格  香奈儿5号口红多少钱  乐山口红专柜  好用的国产口红排行榜  口红和唇釉哪个用的慢  胭脂现在是不是叫口红  邦颜唇釉口红怎么样  colorpop 口红 含铅  淘宝口红试过想退货  欧莱雅哪款口红火  mac口红沾杯太严重了  mac口红官网退货  手工哑光口红制作方法  贝德玛口红  ysl52号口红能救吗  欧莱雅口红哪个系列好  2019不能没有的口红  雅诗兰黛口红301试色  貂蝉mac口红色号  嘴唇干裂涂口红不好看怎么办  国珍口红真人效果图  dior口红正红色是几号  TF口红哪个色适合妈妈  国际一线品牌口红排行榜  tf口红黑管06号  卡姿兰口红好用吗  sillage口红蝴蝶结  自制口红怎么防腐杀菌  mac口红233是什么颜色  tf口红黑管76好看吗  兰蔻哪款口红好  香奈儿口红为啥没有塑封  自制口红收纳包  卡姿兰冰奶茶色口红  VNK圆管口红02  橘色眼影搭配什么颜色口红  mac口红01到12色号  mac口红包装盒有几种  手工口红不成形的原因  口红变干变硬了为什么  腮红和口红颜色要一样吗  纪梵希大理石口红味道  迪奥水红色口红推荐  没口红怎么让嘴巴变红  口红厂家直销价格  广安哪里有卖迪奥口红  按压式气垫口红按压原理  口红黏黏的是怎么回事  防止口红掉色的喷雾  口红z字母的啥牌子  纪梵希口红壳子是塑料  价位500左右的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