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乐活 > 芒果的正确吃法介绍 中泰两国芒果的神奇吃法

芒果的正确吃法介绍 中泰两国芒果的神奇吃法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3-03 22:28编辑:dingxiaoxuan
分享:

芒果一直是人们钟情的水果之一,芒果果实含有的营养成分特别高,是所有水果中少见的。因此,芒果不仅美味而且还十分有营养价值。有趣的是,各国芒果的吃法都不同的,最有名的恐怕就是中泰的两种芒果了,下面就跟随维度小编一起看看吧。

一、中国

1、青芒果的吃法

在国内的水果档口常见到有做好的青芒果卖,其酸酸甜甜咸咸辣辣的特点是多女生逛街必吃的零食。一般在南方的就以酸甜味的为主,蘸料为辣椒盐或者陈皮山姜粉。青芒果蘸辣椒其味酸、辣、甜、咸、脆,并有浓郁芒果香。

2、成熟芒果的做法就十分多样,比如直接切开就着吃、或者做成甜点吃。其中一道经典的港式甜品杨枝甘露就是取材芒果做的。有兴趣的朋友可以上网找一下做法。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迪奥口红999可以吃么  口红划痕怎么修复  chanel口红香味  迪奥魅惑口红专柜价  冰冰口红娇兰28  mac口红中文标  小红书的迪奥口红是正品吗  在哪里可以买到正品mac口红  香奈儿口红含汞  圣罗兰12号口红多久空管  口红不掉色的小窍门  纯天然手工口红广告语  李佳琪mac口红试色  口红一天补涂几次  哪款口红便宜好用  迪奥口红实拍  男生送迪奥口红很low吗  香奈儿73号口红什么色  dior口红080是什么色  tf15与16口红的区别  口红吃了有什么味道  mac的紫色系口红  大红色口红妆容  露华浓口红730是正红吗  tf和cpb口红哪个更高档  阿玛尼口红官网查询  阿玛尼口红礼盒12支套装  香奈儿口红色号174  绵阳哪里有卖口红的  女生最反感的口红  南充哪里有卖迪奥口红  大牌正品口红招代理  一个男人涂口红  涂口红打底吗  口红缎光和哑光的区别  颜九推荐的磁扣口红  mac王者荣耀口红多少钱  女人必买的三款口红  口红哪一个品牌好贵  融口红可以两只融一起吗  香奈儿小样口红多少钱  圣罗兰口红和唇釉的区别  aaic什么牌子的口红  比较日常的口红色号  纪梵希羊皮口红价格  女生常用口红品牌  能吃的口红有什么牌子  圣罗兰口红进货渠道  mac口红在香港的价格多少  迪奥口红专柜和免税店  英国本土口红  适合厚嘴唇的口红  擦口红前需要打底吗  按一下可以弹出来的口红  代购买口红都会拆盒吗  稚优泉口红会引起唇炎  香奈儿口红86  ysl口红套装12支价格  不管什么口红都变玫红  高柏诗口红好不好  mac的口红致癌吗  卡婷中国风口红套装  眼影与口红的搭配图  mac口红是哪个国家的  迪奥口红含有铅汞吗  新加坡免税店mac口红  口红色号鉴别器  silky口红什么档次  海口口红专柜在哪  北京t2免税店有什么品牌口红  口红膏体晃动怎么处理  mac口红在越南卖多少钱  什么牌子的口红抗过敏  正红色口红适合日常吗  倩碧口红07号是啥颜色  怎样选择眼影口红搭配  ysl唇釉405口红颜色  阿玛尼口红小胖丁价格  1688mac口红是正品吗  国内哪个口红牌子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