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乐活 > 女人如何保养才好 注意饮食和休息

女人如何保养才好 注意饮食和休息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4-24 17:35编辑:dingxiaoxuan
分享:

日常生活中的夜班工作者通常是白天休息,夜晚工作,也许会导致的我们的身体收到威胁。对多数人来说能适应这种变化,但若不能合理安排好工作、休息和饮食,会降低工作效率还会危害身体健康,所以尤其是女性要保养才好哦。

夜班工作者每日摄取的热能要充足,除了一日三餐外,还要吃一顿夜餐。

1、供给充足的维生素A:

因为维生素A参与调节视网膜感光物质——视紫质的合成,能提高夜班工作者对昏暗光线的适应力,而防止视疲劳。所以,应适当食用富含维生素A的食物如动物肝脏、蛋黄、鱼等。植物性的食物如胡萝卜、菠菜、红薯等。所含的胡萝卜素被摄入后,在体内也可转变为维生素A。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不拔干的平价口红  露华浓亚光口红  哪里收购口红  雅姿口红的档次怎么样  口红厚涂怎么涂  20块便宜口红的危害  找代购买口红靠谱吗  梅子色口红适合多少岁  口红买一个色系多少钱  素颜可以直接涂口红吗  迪奥星星包口红  兰蔻口红124试色  故宫胶带贴口红教程  有没有迪奥一千多的口红  dior口红671和751  阿玛尼513黑管口红  有香味的口红好还是没香味的  国外的迪奥口红价格  娇兰限量版口红091  阿玛尼口红全部系列  唇釉和口红的优缺点  口红为什么会软  口红为什么会蹭到牙上  哑光口红和哑光唇釉的区别  雅诗兰黛口红120有几种  bbia口红豆沙色  bbia口红保质期多久  纯植物手工口红的好处  送妈妈口红什么色号好mac  mac口红成分配方是什么  稚优泉口红安全吗  口红怎么换一个外壳  口红用什么基础油做比较好  迪奥口红水红色是哪个色号  汤姆福特最火色号口红  嘴唇涂上口红结块  哪种品牌的口红好  r开头的口红牌子  男生送口红 女生不要  tf口红38哑光  圣罗兰70号口红什么色  阿玛尼新款哑光口红201  姨妈色口红配什么眼影  最适合干皮的口红  迪奥口红740和436对比  昆明哪里可以做口红  口红被晒了还能用吗  自制口红收纳包  大牌口红成分安全吗  圣罗兰口红的价格  四五百的口红有什么牌子  纪梵希全套口红多少支  再好的口红都会掉色吗  mac口红拧不开  阿玛尼口红套盒12支多少钱  兰蔻198口红是哑光的吗  迪奥口红最贵的多少钱一支  ysl圆管口红会掉色  口红上嘴搓泥  mac口红色号中文含义  怎样将口红稀释成唇釉  桃粉色口红有哪些  兰蔻口红178是什么色  口红厂家哪里最多  香奈儿口红大气吗  学生多少岁可以涂口红  ysl口红刻字一般刻什么  口红粘粘的  唇釉怎么变成口红  纪梵希口红偏橘色  像雪糕的口红  欧莱雅口红254  mac口红西柚色和珊瑚橘  口红colorfans什么牌子  雾面口红试色  爱得菲口红滋润唇膏  口红做出来很软怎么办  t字母开头的口红品牌  有色唇膏是口红吗  香奈儿口红70试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