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乐活 > 剖析常见粗粮的营养吃法 物无美恶过则为灾

剖析常见粗粮的营养吃法 物无美恶过则为灾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6-10 17:35编辑:dingxiaoxuan
分享:

如今的人们越来越提倡吃粗粮,但是粗粮虽好,但也要控制量,并不是所有的粗粮都适合我们吃的哦,每种不同粗粮搭配方法都是不同的哦,下面维度网就给大家介绍粗粮的营养吃法哦。

因为一方面,粗粮中含有的植酸会影响食物中矿物质的吸收;另一方面,过量的膳食纤维可能会造成便秘和肠胃负担。所以建议每天粗粮的摄入量占主食总摄入量的1/3-1/2,最好烹调应至熟软为宜。

薏米:适合煲汤

薏米像米更像仁儿,所以也有很多地方叫它薏仁。颗实饱满的薏米清新黏糯,很多人都喜欢吃。薏米对女性来说是非常好的滋补品,大量的维生素B1能够让皮肤光滑美白,还能起到抗子宫癌的作用。

薏米虽然是一种米,但是性微寒,所以并不适合煮粥或者单吃。与一些能起到温补作用的食物一起煲汤就非常适合。

推荐:把西红柿与薏米一起炖煮,不但容易消化,而且加热后的西红柿抗氧化,与薏米一起,能起到非常好的养颜效果。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大红色口红妆容  法国口红有哪些牌子  完美日记口红是怎么定价的  欧莱雅黑管233口红试色  泰国香奈儿口红价格  日上ysl圆管口红价格  mac口红浪漫广告词  香奈儿的口红弊端  lyjy是什么牌子的口红  玫粉色口红适合人群  合肥香奈儿口红  迪奥741口红试色  圣罗兰口红怎么选色号  娇兰口红新年限量版  tf16号口红小样多少钱  ysl口红哪个流行  3ce口红221和222区别  圣罗兰口红经典广告词  迪奥口红579色号怎么样  什么牌子的口红不错  迪奥口红怎么看滋润哑光  mac口红放水里  雅邦口红有塑料味正常吗  hkh口红一千多  口红融化可以放冰箱吗  口红mac618  口红压盘是用唇刷涂么  男生应该用哪个口红  叫然镜面口红  迪奥口红的成分  欧莱雅911口红和916哪好看  一定要涂口红吗  玫瑰红口红适合什么人  tf口红膏体上有小颗粒  迪奥口红747颜色  什么叫蓝调的红色口红  迪奥口红干到死皮  平价口红排行榜前十名  香奈儿口红所有色号  cpb口红试色大全2018  唇乳跟口红的区别  纪梵希口红广告宣传语  迪奥844口红卖得好不  迪奥官网口红色号图  t开头的口红品牌大全  阿尼玛口红贵不贵  嘴唇厚涂什么口红  哪种颜色的口红自然  圣罗兰口红怎么样  mac哪个口红带细闪  口红壳难看怎么换外壳  嘴唇干用什么口红比较好  damanae口红多少钱一支  香奈儿阿玛尼迪奥口红  圣罗兰口红贵么  已婚男上司送我口红  口红不好洗掉好不好  ysl圆管14号口红  高中生涂口红有错吗  欧莱雅215口红什么色  形象美的口红价钱  口红和腮红的搭配  迪奥的口红跟ysl哪个好  全球奢侈口红品牌  捡到口红该怎么办  口红涂在嘴上会结块  tf99口红是什么颜色  口红粉红色  mac502与510口红什么颜色  圣罗兰官网口红从哪发货  欧莱雅口红219  圣罗兰口红那款不掉色  cpb最火的口红色号  2019年值得买的口红  tf口红10号  口红哑光和漆光的区别  口红容易化怎么办  皮肤黑抹什么颜色口红  大牌口红一般利润多少  口红上面有黑点能用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