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乐活 > 不同蜂蜜的不同营养价值 蜂蜜可选择的药膳食疗方法

不同蜂蜜的不同营养价值 蜂蜜可选择的药膳食疗方法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6-13 21:46编辑:dingxiaoxuan
分享:

说起蜂蜜的营养价值我们都会说出很多,其实蜂蜜是大自然馈赠给人们最为营养的保健品,在日常生活中,许多人对于蜂蜜的营养价值也是十分认可的,因此蜂蜜经常会将蜂蜜与各种各样的食材搭配进行食用,下面维度网就给大家介绍不同蜂蜜的不同营养价值哦。

枇杷蜜:其性甘凉,有滋阴润肺、止咳下气作用,可止烦渴,尤其适用于慢性支气管炎等呼吸道病变所引起的咳嗽痰多、咳痰咯血等症。

紫云英蜜:其性甘平,消化系统疾病和食纳不佳病人服之,能消除恶心反胃,缓解胃肠粘膜炎症病变引起的刺激症状,减轻胃部灼热感,促进溃疡的愈合。

菜花蜜:其性甘温,有清热润燥、散血消肿的功效,常服本品对肝胆系统病变患者十分有益,对疔疮热疖患者也颇为相宜,脾胃虚弱之人不妨常食之。

椴树蜜:其性甘温,常服本品有降低中枢神经兴奋性的作用,对维护脑细胞的正常功能有利,久服尚能增强体质。

槐花蜜:其性清凉,有舒张血管、改善人体血液循环、防止血管硬化的作用,长期服用有降压功效。另外,临睡前用槐花蜜1汤匙,能降低中枢神经的兴奋性,起到催眠作用。

荞麦花蜜:性平甘寒,有降气宽肠、清热解毒的作用。因荞麦花蜜中含有芦丁,故有软化血管、增强血管壁弹性的功效。常服荞麦花蜜可辅助治疗高血压症,并对预防脑溢血的发生有积极意义。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泰国买阿玛尼口红  什么牌子的口红是a开头的  迪奥口红哪款比较好用  死亡芭芘粉口红为什么不适合  豆沙色口红配什么颜色眼影  得鲜口红颜色推荐  多色口红叠涂  迪奥的口红和阿玛尼哪个好  鎏金色口红适合的肤色  香奈儿口红色号106  clinique口红怎么样  口红小样哪个好  迪奥口红春夏系列  比较好用又便宜的口红品牌  紫色调的梅子色有什么口红  lipst口红是什么  什么牌子口红润不掉色  夏天口红的保存方法  香奈儿口红按亚不下去  初中生上学涂口红  夏天适合唇釉呢还是口红  男士口红用的牌子  kiko406口红试色  mac口红好用还是圣罗兰  迪奥漆光口红887试色  夏天口红放桌上还是柜子里  男人女人眼中口红颜色  玫红色口红适合人群  ysl口红和mac哪个更好  什么牌子口红七百多  ysl官网口红  露华浓口红哪里可以买到正品  老师一般用啥颜色口红  cpb口红15号试色  卡姿兰18号口红嫉妒什么颜色  植村秀口红免税店价格  最贵的几种口红是哪几种  平时不化妆用什么口红  nars口红多久过期  nars口红味道难闻吗  口红放冰箱冷藏多久  口红 2019夏季  圣罗兰口红贵么  迪奥口红的优缺点  哪些口红含铅量少  机场免税店买口红贵吗  紫色口红搭配什么眼影  香奈儿口红色卡  ysl方管橘色口红色号  beauty宁静口红  兰蔻口红红管和黑管  Dior2019夏季新款口红  国产口红哪个好些  口红成膜怎么样  tf方口红用完了怎么拆  口红外壳怎么保存  兰蔻丝绒198口红试色  迪奥口红951  唇釉和口红哪个比较滋润  dior简装口红  得鲜口红怎么样  迪奥口红844和888对比  用口红画眼影  mac口红639什么颜色  迪奥口红766是什么色  圣罗兰2019新款圆管口红85  排名前十的口红品牌  美宝莲口红为什么会黏黏的  口红名称大全  植物医生口红多少钱  嘴唇小薄适合什么口红  ysl口红套装12支礼盒  嘴巴干适合用唇釉还是口红  圣罗兰86口红和87对比  持久不拔干的口红大牌  丝绒雾面口红推荐  古代女人涂口红  废掉的口红能干嘛  露华浓口红15号  口红雨衣如何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