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乐活 > 哪些情况下不适宜喝茶 喝茶虽好并非时刻适合

哪些情况下不适宜喝茶 喝茶虽好并非时刻适合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6-14 22:07编辑:dingxiaoxuan
分享:

对于我们来说,喝茶已经成为了一种习惯,想喝的时候就喝,已经很难改变了。但是以下几种情况下喝茶的话一定会让你后悔,这种习惯不得不改。下面我们就来随维度网小编看看不能喝茶的情况有哪些。

1.发烧

茶叶中咖啡碱不但能使人体体温升高,而且还会降低药效。

2.肝脏病患者

茶叶中的咖啡碱等物质绝大部分经肝脏代谢,若肝脏有病,饮茶过多超过肝脏代谢能力,就会有损于肝脏组织。

3.哺乳期妇女

哺乳期饮浓茶,过多的咖啡碱会进入乳汁,小孩吸乳后会间接的产生兴奋,易引起少眠和多啼哭。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kiko口红4系学生素颜  口红04色号  口红怎么擦不掉色  mac口红matte系列  娇兰和阿玛尼口红不掉色  巴黎欧莱雅口红价格  嘴巴颜色暗沉涂什么口红  制作水晶口红  汕头美尚化妆品口红  香奈儿口红152号怎么样  口红液怎么做  红色口红配什么腮红  雅思兰黛口红色号推荐  国货口红的牌子  美诺口红官网  mac口红排行榜  买口红滋润度好的是唇釉还是口红  香奈儿丝绒口红110  稚优泉柔雾哑光口红m10  什么品牌的口红唇膏好用  有什么好一点的口红牌子  迪奥蓝金762口红试色  回国能带几只口红  ysl13号口红圆管  美宝莲口红豆沙红44  圣罗兰口红香味大吗  迪奥口红是塑料外壳吗  王者荣耀限量口红  中国销量最好的口红  圣罗兰口红13号效果图  口红粘嘴是怎么回事  章小蕙推荐的口红  微商mac口红为什么便宜  阿玛尼口红批发价  口红可以溶掉重新做吗  夏天适合用的口红  2019年口红流行啥色  搏骋口红什么价位  王者荣耀mac口红色号  香港买什么口红便宜  蒂凡尼的早餐同款口红  圣罗兰口红全介绍  怎样涂好口红不用唇刷  迪奥和香奈儿口红哪个好用  正反两个k的口红是什么牌子  口红胭脂红适合什么人  mac口红包装纸盒有几种  兰蔻菁纯口红170试色  懂口红的男生说明什么  少女迪奥口红颜色推荐  正红色口红配什么腮红  迪奥844口红真人效果图  一比一口红和正品差距  香奈儿43号口红  口红分装什么意思  口红奢侈排行  cpb口红什么颜色好看  比较好用的大牌口红  下厚嘴唇怎么涂口红好看  香奈儿丝绒口红58号  迪奥口红808真人试色  kiko口红价格也太好了吧  drplant口红多少钱  哑光口红排名  迪奥13号口红效果  三亚免税店mac口红价格  mac口红639什么颜色  女生最喜欢的口红排行  口红价格由低到高  2019口红流行色号  圣罗兰口红含酒精吗  口红掉色不均匀  涂了润唇膏几分钟可以涂口红  巴黎口红价格比国内  tf口红专卖店无锡  涂口红先用护唇膏打底  豆沙粉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naurm口红是什么牌子  雅姿口红暮光橙  屈臣氏有没有魅可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