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三十以上女人易得妇科炎症,每天坚持喝茶加点它,杀菌抑味更舒适

三十以上女人易得妇科炎症,每天坚持喝茶加点它,杀菌抑味更舒适

来源于:网络2017-11-21 12:16编辑:vdo
吉林长白山人参

纯天然的有机绿色参,源自长白山的“参”情厚谊,切片纹路清晰,均匀薄厚。多种吃法炖泡皆宜,好参多种吃法,滋补佳品

null
吉林长白山人参

具有抑制癌细胞向其它器官转移,增强机体免疫力,快速恢复体质的作用。

null
蒲公英根茶150g

地道长白茶,色泽自然,清香浓郁,洁净无杂,口感清香,入口难忘,适合火力旺盛、久坐上班族、痘痘族,祛痘美容,防癌清肺。

null
蒲公英根茶150g

蒲公英根茶,长白山野生,天然好根茶,好喝不上火,口感香醇,推荐推荐。

null
长白山蒲公英茶

自然田园蒲公英茶,精选产品原料,足量茶包,口感柔和,冲泡方便

null
长白山蒲公英茶

采自长白山野生蒲公英,纯天然生长,传统制作,唇齿留香,墨绿天成,祛火祛燥,清爽一夏,口碑好茶,试过你就爱上它

null
长白山半野生灵芝片

产自东北长白山野生灵芝片,精心挑选,手工切片,菌味浓郁,泡茶煲汤,匠心品质,专注健康。

null
长白山半野生灵芝片

长白山灵芝片,保证精选片,干燥无水分,味甘微苦,味道正,适合各种人群引用,是您自饮送人的最佳选择!

null
莲子心茶养生茶

很多人都知道莲子心可以清热解毒,但是莲心的苦味很多人都受不了,莲子同样有降火功效,能清热泻火,解决女性下面湿热带下问题。这款莲子去掉莲心,打磨掉表面的皮,口感不错。

null
莲子心茶养生茶

莲子是生活中一种常见的食材,也是一种非常有营养的食材,通常用来煲汤、熬粥,不仅有着柔软的口感,对身体也非常健康。

null
君臻大麦茶200g罐装

如口香醇可口,大麦茶属传统饮品,冷饮具有防暑降温之功,热饮具有助消化、解油腻、排毒、养肝的作用。长期饮用,能收到养颜、减肥之功效。大麦茶为纯天然、四季皆宜、适宜各种年龄人群的保健饮品。

null
君臻大麦茶200g罐装

含有一种叫芦丁的物质,这种物质是一种强抗氧化剂,能有效防止紫外线损伤皮肤。同时它还含有大量维生素E,可以有效的抑制黑色素的生成!让皮肤更加,光滑有弹性。

null
弘强野生番石榴茶

番石榴是一种可食用的生鲜果实,将番石榴切片烘焙成番石榴片可以用来泡水喝,具有降血糖的功效,非常适合高血糖的人饮用。

null
弘强野生番石榴茶

除此以外,女性长期饮用番石榴泡的茶水对调理内分泌也有一定功效,还能排出肠内毒素,美容养颜。

null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