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中年男士别傻傻喝茶叶茶了,喝茶加这些“料”,越喝越健康

中年男士别傻傻喝茶叶茶了,喝茶加这些“料”,越喝越健康

来源于:网络2017-11-21 11:06编辑:vdo
帕拉蒂托辣木茶

辣木籽是纯天然绿色食品,含有人体所需的全部营养物质,它可取代复合维生素、钙片、鱼肝油等。

null
帕拉蒂托辣木茶

辣木籽可协助改善、预防疾病,改善睡眠、增强记忆力、延缓衰老,还可用来治疗肝脏、脾脏、经络等特殊部位的疾病。它还具有治疗口臭和醒酒等作用。

null
赶黄草茶花草茶

赶黄草含有的没食子酸和槲皮素等成分均为已知具有抗乙肝病毒和保肝作用的有效成分,保肝也包括生活中熟知的酒精肝、脂肪肝。

null
赶黄草茶花草茶

现代社会竞争激烈,中年男性作为家庭和社会的中坚力量,他们的事业发展常常伴随吸烟、酗酒、熬夜、劳累、精神紧张等不良生活习惯。

null
青海野生免洗黑枸杞子

黑枸杞中的花青素非常高,能提高睡眠质量,增强身体免疫力。

null
青海野生免洗黑枸杞子

花青素有较强的促进血液循环作用,可以保护心血管系统。

null
五宝男人养生茶

这是一款专门为男士打造的茶饮,精选枸杞、葛根、党参等天然补品,常喝有助于护肝养肾,缓解疲劳

null
五宝男人养生茶

能够起到很好的滋补和强身健体的功效。如果常常出现腰疼、胸闷、气短、四肢无力、面色苍白的话,用五宝茶来调理是非常好的

null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