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乐活 > 如果旅行只是为了尝尽美食 这十个地方值得一去!

如果旅行只是为了尝尽美食 这十个地方值得一去!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7-10 13:22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听说旅行途中不管怎么吃都不会胖 原因是因为:累!或许是真的 你没奔赴一个地方的目的就是尝尽美食 但行走的过程中早已消耗了身体里的脂肪 如果旅行只是为了尝尽美食 这十个地方值得一去!

有些人旅游是为了看景点。而另外一部分人,像我们一样,经常专门为了美食去旅游。尽管全球有无数个有美食的目的地,但还是有些真的是完全关于吃的地方。这里写了每位美食家需要列在她的清单上的10个旅行。

1.巴黎

新鲜制作的法式薄饼、酥脆的可颂面包还有滚烫的法棍—没有一个去巴黎的旅行会少了品尝遍布城市里的雅致咖啡店、法式蛋糕店和面包店里的美食的。在Marché Président Wilson那儿的法式薄饼摊上点上一个有香肠、火腿、奶酪和鸡蛋的荞麦格雷派饼。接着,带上法棍骑着你的自行车去杜伊勒里宫。在Poilâne面包店里,面包仍以古老的燃木火炉在楼下烤制。晚饭时,你绝不会想错过Au Passage的羊肩—当然还要辅以一瓶酒。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superlooks口红怎么样  素萃口红怎么样  口红涂抹技巧  阿玛尼口红太干怎么办啊  迪奥口红壳子塑料的吗  口红放冷藏还是冷冻  唇釉怎么做口红  魅可口红属于什么档次  雅斯兰黛250口红怎么样  两个字母的口红  男生送女孩口红代表什么  迪奥珊瑚红口红是几号  世界口红品牌排行榜前十  李佳琦从哪买口红  阿玛尼那款口红滋润  圣罗兰81号口红试色  太原有迪奥口红专柜吗  口红和妆容的搭配  纪梵希小羊皮哑光口红  五十元的口红  兰蔻378跟368口红试色  mac和王者荣耀口红  专柜买口红有盒子吗  邂逅603口红  迪奥口红简介  2019口红流行色趋势  口红硅胶膜脱模不光滑  欧莱雅口红颜色大全215  卡婷口红含金属量  暧昧期男生送女生口红  突嘴怎么涂口红显得不那么突  迪奥口红生产日期8k01  纪梵希口红是奢侈品吗  精仿的口红能用吗  mac紫色系口红推荐  植村秀雾面口红火爆色  唇蜜和口红哪个好  新乡有迪奥口红专柜吗  用火龙果自制口红古法  卡姿兰口红好还是迪奥的好  mac口红matte系列色号  口红涂完有沙子的感觉  泰国必买的口红价目表  魅可王者荣耀限量口红  涂完口红用纸巾抿一下  口红日期  mac301口红试色  普通朋友送口红合适吗  阿玛尼口红颜色大全  口红哪款好  口红有臭油味  sheloves口红信得过吗  圣罗兰口红盖里的数字  抹完口红喷的是什么  高柏诗口红好用吗  兰蔻菁纯07口红  唇乳跟口红的区别  香奈儿口红色号174  2019春夏口红流行色  上色好的平价口红  迪奥口红746是什么颜色  国外的口红比国内便宜吗  口红被烤化了还能用吗  香奈儿口红樱桃红是什么色号  涂完口红再涂唇釉可以吗  巧克力味的口红叫什么牌子  兰蔻菁纯口红290试色  大牌口红涂着就安全吗  纪梵希口红304和305  2019夏季最流行口红色  mac口红膏体有接缝  豆沙色口红适合什么颜色衣服  2019夏天适合什么颜色的口红  国产口红有哪些牌子  资生堂口红pk433好看吗  美国香奈儿口红便宜吗  香奈儿coco口红 414  黑魔仙口红  正红色口红配什么腮红  哪个牌子的口红好用滋润持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