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Perrier巴黎水领衔天猫超级品类日高端水品类专场

Perrier巴黎水领衔天猫超级品类日高端水品类专场

来源于:北国网2019-07-09 15:13编辑:human
分享:

(2019年7月8日)Perrier巴黎水登陆天猫超级品类日并推出“Perrier异想世界”限定礼盒,以清新活力的形象领衔高端水品类专场。作为极富创造力的生活“灵感水”,Perrier正式宣布张艺兴升级成为全球品牌代言人,带来一场主题为“Perrier异想世界”的夏日盛宴。

Perrier一直以拒绝乏味、激发灵感的品牌精神著称,新推出的桃子味Perrier更为今夏注入一抹焕然色彩。作为气泡水舰长品牌,Perrier携手天猫超级品类日,化身“灵感水”为生活注入新奇体验,并通过丰富活动引领高端气泡水认知。同时,Perrier异想世界限定礼盒将于天猫【Perrier旗舰店】开启预售,每份内含Perrier打碟机,置入瓶盖旋转按钮便能唤醒异想惊喜,创作专属你的灵感音乐。

7月8日,“Perrier神秘盒“地铁互动装置也空降上海陕西南路站,为异趣星人打造了一个神秘魔盒,可身临其境地与Perrier一同探秘异想世界。

充满传奇色彩的Perrier始终以前卫姿态立足时代,并奉上与众不同的灵感异思。Perrier邀请新生代演员王锵作为“特邀探索员”,与时尚博主Anny Fan联手打造《Perrier的异想之旅》系列Vlog,一同开启一场异想世界的探索。从Perrier水源地南法Vergèz小镇发现天然产地之美,再到巴黎街头的徜徉,带领观众从Perrier的特别视角领略不一样的法国。小绿瓶贯穿旅途全程,既是行走的灵感坐标,也成为了标新立异的精神象征。

雀巢国际品牌市场业务经理罗南女士表示:“作为消费升级新趋势的重要力量,天猫超级品类日的盛大举行为Perrier提供了更为广阔的市场舞台。充满创意并敢于玩味的Perrier不仅将以标新立异的理念席卷夏日,更将成为无穷无尽的活力源泉,为生活不间歇注入灵感。”

Perrier始终致力于提供极致感官享受,并创引前沿艺术风潮。凭借打破常规大胆冒险的品牌精神,Perrier将成为令人异想天开的“灵感水”,为消费者带来创意迸发的绝妙体验。

关于Perrier

Perrier,一个独特有趣、富有冒险精神的法国标志性品牌,源自法国南部Vergèze小镇Perrier泉,拥有天然强劲气泡。它不仅仅是一瓶含气天然矿泉水,更代表了一种生活方式,启发灵感,拒绝乏味,与众不同。在150多年的品牌历史中,Perrier凭借其清爽的口感、标志性的小绿瓶、非凡的个性、成功的广告以及众多热爱和推崇它的达人们,成为这个时代传奇的经典品牌之一。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四个字名字的口红  卡婷口红敢不敢用  气垫口红使用方法  hkh口红好不好  韩妮雅故宫口红多少钱  兰蔻雾面口红157  王者荣耀×MAC限量口红  nars口红沾杯严重  丝绒雾面口红什么意思  过去老上海口红  bbia口红09  杜嘉班纳口红专柜价格  涂完润唇膏涂不上口红  ysl15号圆管口红怎么样  植物医生口红r10  圣罗兰口红广告词  给口红打底的唇膜  男士口红品牌  适合春天的口红色号  r开头的口红牌子  口红涂在嘴上有渣渣  绵阳mac口红专柜地址  气垫加口红  鞠婧祎口红是什么颜色  植因755变色口红  自制口红光亮配方  蜜桃粉腮红要搭什么颜色口红  阿玛尼丝绒哑光口红和唇釉  口红放在车上一天还能用吗  hkh口红一千多  你们喝水把口红擦掉吗  雅诗兰黛倾慕220口红  稚优泉哑光口红m15  买口红要买大牌的吗  口红脱模怎么样脱才滑  绿色眼影配口红  雅诗兰黛口红什么档次  奢侈品口红哪个牌子好  kiko口红430  女友有口红可以亲吗  ysl口红洗不掉  迪奥口红532效果图  聚美mac口红是正品吗  小雏菊腮红可以用来做口红吗  先涂唇膏再涂口红可以吗  植村秀口红570价格  圣罗兰不沾杯口红  ysl豆沙色口红  圣罗兰方管口红几号最热卖  植村秀口红在免税店多少钱  资生堂心机口红怎么样  红色口红  dior官网口红几天到货  魅可口红色号背后的意义  3ce的口红含铅量高吗  mac口红哪个是梅子色  ysl圣罗兰口红背景音乐  tf口红哪个色最火  ysl口红礼盒12支  口红外壳被刮花  王者荣耀口红代言图  奢侈品口红高端品牌  mac橙色系口红  植村秀163口红材质  曼斯丽口红什么牌子  不易掉色的口红是哪款  平价小众品牌口红  稚优泉口红致癌吗  多少钱的口红才算好  死亡口红颜色大全  口红什么颜色淡  夏天适合的大牌口红  口红品牌销量排行榜  夏天口红和唇釉  哪款口红最好  涂口红嘴角老是涂出界  国内比较好的口红品牌  10支口红能过海关吗  奥迪口红官网旗舰店  便宜好用的口红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