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乐活 > 外酥里嫩糖醋里脊的做法 糖醋里脊做法小窍门

外酥里嫩糖醋里脊的做法 糖醋里脊做法小窍门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7-10 15:22编辑:dingxiaoxuan
分享:

糖醋里脊是一道非常受欢迎的菜肴,也是一道不错的宴客菜肴。糖醋里脊的做法是怎么样的呢?喜爱美食的大家今天有口福啦,维度小编为你们带来糖醋里脊的家常做法,里脊肉外酥里嫩,吃起来酸甜可口非常开胃,是小孩子女性喜欢的菜肴哦。

糖醋里脊的家常做法——材料

主料:猪里脊500克、番茄酱适量

辅料:淀粉适量、鸡蛋2个、芝麻、姜、小白菜梗(用作装饰)

糖醋里脊的家常做法——步骤图解

1、姜磨成泥,挤出汁备用。

2、里脊肉切成等量大小的方块,用一个筷子放在下面,横着切成片,竖着切成条,底部不断。

3、切好的里脊丝,用盐,胡椒(白胡椒最好),蛋清,姜汁,抓匀腌渍十分钟。

4、腌渍好的里脊丝,用干淀粉拌均匀,抖落一下附在上面的淀粉,放在漏勺里备用。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德州有什么口红专柜  世界最贵的口红  为什么口红会融化变软  平价豆沙色口红排行  草木年华口红是牌子么  mac口红d17什么意思  资生堂口红223显老吗  卡婷口红怎么那么便宜  dior口红色号60  口红的细闪和哑光  14岁可以涂口红  boravis口红多少钱一只  王者荣耀口红代言图  阿玛尼唇釉是不是比口红好  e开头的口红品牌  雅诗兰黛口红311试色  mac口红美版和亚洲版  纪梵希橘粉色口红  为什么迪奥口红663断货  飞机安检口红要拿出咯吗  口红盖子不见了怎么办  piac口红是哪国的牌子  正橘色口红  香奈儿coco口红118试色  mac口红银色内壳掉了  香奈儿259口红笔怎么拧  纪梵希口红怎么样  口红里的成分  植村秀口红  口红最好在哪买  cpb口红9号色  王者荣耀mac口红哪里买  什么牌子口红便宜好用  香奈儿口红断货的还会补货吗  浦东机场免税店口红  滋色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口红被顶坏修复小妙招  阿玛尼口红热门  口红排名前十2018  纪梵希圣诞限量口红309  紫红色口红好看吗  为什么不能送粉色口红  marfuz口红  daros口红怎么样  微商上送的口红能用吗  纪梵希口红打开示意图  自然堂桃花粉口红  mac口红批准文号  为什么有的口红染唇  如何每天正确涂口红  dior429口红试色  露华浓口红450  哑光口红能直接涂吗  kiko哑光口红有哪些  适合上学涂的口红颜色  口红有颗粒感  男人喜欢涂红色口红的女人  香奈儿口红138实物照片  口红和唇釉能一起涂吗  口红在免税店买便宜多少  嘴巴小嘴唇薄适合什么颜色的口红  chantecaille口红  下嘴唇厚怎样擦口红  bbia口红什么色号最火  欧莱雅国家博物馆口红  脏橘色口红适合黑皮吗  兰蔻口红08色号  国外mac口红多少钱  自制口红颜色怎么调  tf口红白管15号色  中学生怎么涂口红好看  口红怎么做成腮红  食盐搓口红变黑  学生用什么颜色的口红不明显  雅诗兰黛白管口红型号  橘色系口红  巧克力棕色口红  口红加热会怎么样  滋润的口红怎么变哑光  十大奢侈品排名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