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乐活 > 治疗便秘有绝招 中医教你如何治疗便秘

治疗便秘有绝招 中医教你如何治疗便秘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9-14 19:29编辑:dingxiaoxuan
分享:

便秘真的可以说是让人非常的痛苦,而在四季中冬季是最容易换上便秘的,便秘除了让人们非常的痛苦之外更是对于皮肤身体等的伤害之外,对于身体的排毒也是非常不好的,那么中医上也是有着很多治疗便秘的方法。

中医认为,黑豆味甘性平,无毒,具有解表清热、养血平肝、补虚黑发的功效。现代药理研究表明,黑豆富含蛋白质、多种矿物质和粗纤维等。吃黑豆除便秘,可以通过以下方法。

黑豆粉:将黑豆炒熟研成细末,用麻油调匀,于饭前用温开水送服,每天2次,每次1汤匙。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两只口红放多少丝绒粉  嘴唇干燥用什么口红比较好  口红荧光感是什么东西  迪奥口红红管555色号  mac子弹头口红22号色  粉色腮红配什么口红  倩碧绿管口红试色  东莞万达有ysl口红专柜  口红怎么打不掉色  ysl口红多少钱  颜九推荐的平价口红  露华浓口红钢印深浅  迪奥777口红色号  mac口红有很多个版本吗  淘宝口红是否可以退  用口红遮黑眼圈的步骤  西柚色口红适合男生吗  tf口红价格表  今年口红流行的颜色  稚优泉口红孕妇可以用吗  魅可口红和迪奥口红哪个好  口红硅胶模具用抹油吗  哪些人不适合大红口红  口红有一种巧克力味怎么办  口红有小孔是什么原因  最吸引男生的口红颜色  口红有1千块一只的吗  lac烙色口红怎么样  芭黎元素口红好么  什么是口红分装  哪里有口红批发市场  mac与dior口红哪个好  抖音圣罗兰口红盒子  大嘴巴怎么涂口红图解  用断口红制作腮红  嘴唇破了以后涂口红卸不掉  金泫雅mac口红封面  果冻口红  迪奥口红976好看吗  mac口红盖子数字  tf口红80和16哪个好看  可以用口红涂指甲么  sammi故宫口红  欧莱雅口红好还是mac好  瓷妆口红派对  coco tales口红  什么牌子口红七百多  兰蔻最好的口红  diy口红制作过程方法  mac口红底部aa7  不挑皮肤的口红颜色  曼诗丽故宫联名口红  口红掉色怎么办  为什么牙齿会粘上口红  迪奥口红涂不匀  纪梵希304真人试色口红  怎样把口红融化换管  共用口红会传染哪些病  cpb细管口红230试色  mac口红ac01?ac12试色  香奈儿口红分几个系列  口红搽上干起皮是差的口红吗  李佳琦哪里的钱买口红  魅可mac316号色口红  chanel70口红价格  涂完口红再涂什么会显得水润  贵的口红品牌  粉色口红应该怎么用  marrakesh口红显老  昆明名牌口红专柜  玫红色口红配什么颜色眼影  纪梵希口红梅子色  tf口红黑管07和16哪个好看  16岁涂口红  2019口红流行色趋势  tf10号口红和16号区别  圣罗兰哪一款口红好  黛略施口红怎么样  口红超标  UKISS悠珂思丝口红含铅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