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乐活 > 怎样保存新鲜花 青花椒和红花椒的区别

怎样保存新鲜花 青花椒和红花椒的区别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10-06 11:37编辑:dingxiaoxuan
分享:

花椒是我们平时都会用到的一个调味品,但是新鲜的花椒并不是那么好保存,只要一不小心就会变成黑色。那么怎样保存新鲜花椒呢?下面就来看看这些保存花椒的小妙招吧。

1、把采摘下来的新鲜青花椒用清水稍微洗一下,只要冲洗掉青花椒表面的浮灰就可以了,洗过以后就把青花椒放在通风处阴干水分。

2、准备好适量的凉开水和小塑料袋,将阴干的青花椒分别装入小塑料袋中,并在每只塑料袋里倒入适量凉开水,再密封好塑料袋口。

3、把弄好的小塑料袋放入冰箱冷冻室就可以了,需要用青花椒时再取出来。

用这种方法保存的青花椒原汁原味,保存1年时间也不会让青花椒变色变,就和刚刚采摘下来的新鲜青花椒一样。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mac口红长了一层白毛  摆夜市口红好卖吗  适合少女用的口红颜色  植村秀口红rd184  唇釉好用还是口红  十几块的口红能安全吗  大牌口红拿货价格  迪奥276口红  阿玛尼口红包装盒  气垫口红有哪些  一款外型像辣椒的口红  免税店口红没有包装  平价口红哪个牌子好  蓝调正红色口红  圣罗兰tf口红哪个好  口红品牌排行榜logo  迪奥哪个口红色号好看  分装口红能买么  什么口红或者不掉色  七晨粉色之恋口红价钱  女士最讨厌的口红颜色  粉色口红怎么叠涂  口红厚涂是涂几遍  ysl官网口红80  露华浓最畅销口红颜色  2017年口红热卖排行榜10强  南京哪里有卖迪奥口红  dior口红色号665号简装价格  口红为什么会蹭到牙上  迪奥卖得最好的口红  阿玛尼310口红试色  mac口红ab7颜色  kiko口红4系试色  兰蔻160口红老款  tf口红08黑管价钱  盖子上有一个m的口红是什么牌子  世界口红品牌大全  ysl口红价格  欧莱雅口红保质期在哪  口红试了一点怎样恢复  大牌口红真的有小样吗  欧美口红色  ysl口红豆沙色是哪款  学生适用口红  tf口红07白管试色  两种口红混合一起  nars口红和纪梵希哪个好  mac口红成本多少钱啊  口红放后备箱会化么  欧莱雅口红297  夏天带口红出门会化么  花点时间凡光口红  圣罗兰橙色系口红  不容易脱妆的口红  dzzx是什么牌子的口红  mac口红包装纸盒有几种  口红放冷藏还是冷冻  迪奥868口红  迪奥844口红是什么颜色  ysl14号口红试色  口红空管是什么意思  口红产品介绍  口红怎样涂才不掉色  女生口红一般用什么色号  漳州哪里有迪奥口红专柜  鞠婧祎代言的口红牌子  whoo口红什么色号好看  圣罗兰什么口红好看  兰蔻菁纯口红170试色  高柏诗口红怎么样  女生最讨厌的口红  上学日常口红看不出  香奈儿68号口红好看吗  超便宜的口红牌子  mac口红成都专柜地址  夏天哪款唇釉口红好看  七晨口红安全吗  tf大热口红色号  ysl口红豆沙色214  香奈儿丝绒口红色号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