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乐活 > 上班族吃什么对身体好 午餐也要讲究营养搭配

上班族吃什么对身体好 午餐也要讲究营养搭配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1-04 14:26编辑:dingxiaoxuan
分享:

日常生活中,上班族往往对于自己的一日三餐都十分随便,其实,无论早餐还是午餐,我们都需要营养搭配。午餐也要讲究营养搭配。长期吃外面的小炒、盖饭对身体并不好。下面我们来看看上班族中午吃什么对身体好。

鱼肉:最佳蛋白质

鱼肉可提供大量优质蛋白质。同时,鱼肉中的胆固醇含量很低,在摄入优质蛋白的同时不会带入更多的胆固醇。有研究表明,多吃鲜鱼还有助于预防心血管疾病。

豆腐:抗氧化

除了瘦肉和鱼虾类食物外,豆腐也是良好的蛋白质来源。同时,豆类食品含有一种被称为“异黄酮”的化学物质,是一种有效的抗氧化剂。请大家记住,“氧化”意味着“衰老”。

西兰花:抗衰老抗癌

西兰花富含抗氧化物质维生素C及胡萝卜素。科学研究证明,西兰花是最好的抗衰老和抗癌食物。

圆白菜:保持活力

圆白菜维生素C含量很丰富,同时富含纤维,能促进肠胃蠕动,让消化系统保持年轻活力。

洋葱:降脂

洋葱虽然常见,很多菜中会加上洋葱作为配料,其实洋葱有着很好的功效。洋葱可清血,有助于降低胆固醇。

新鲜果蔬:养颜

新鲜果蔬中含有丰富的胡萝卜素、维生素C和维生素E。胡萝卜素是抗衰老的最佳元素,它能保持人体组织或器官外层组织的健康,而维生素C和维生素E则可延缓细胞因氧化所产生的老化。此外,这些富含膳食纤维的新鲜蔬果还能促进大肠健康,帮助排毒。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女生接吻要擦掉口红吗  故宫口红与传统文化的作文  纪梵希口红大理石  相对安全的口红品牌  德国面具口红好用吗  纪梵希梅子色口红推荐  完美日记口红成分安全吗  是不是不好口红一天不掉色  纪梵希圣诞限量版口红  十大安全口红  nars口红有没有味道  迪奥口红579色号怎么样  nars是什么口红价格  无他相机的口红都是什么色  mac口红502是什么颜色  cpb口红什么水平  哪个牌子的口红好用还便宜  香奈儿丝绒口红颜色  30岁女士适合什么颜色的口红  魅可口红和迪奥口红哪个好  1支口红粉的调色比例表  什么季节涂什么口红  中端口红品牌有哪些  为什么用口红会开裂  品质好价格好的小众口红品牌  口红起皮  口红怎么涂  杜嘉班纳口红价格  如何把口红做成腮红  香港有什么牌子的口红  ysl口红那些也不会掉色  香奈儿口红必买色号  口红膏体晃动怎么解决  tf口红价格表  圣罗兰口红含铅汞吗  柏蕊诗鱼子酱口红818试色  紫调豆沙色口红  李佳琪独角兽口红  偏干口红的正确涂法  兰蔻豆沙色口红180  1000以上的口红  3000一只的口红  在专柜买香奈儿口红多少钱  什么牌子的口红不掉色  李佳奇口红口头禅  哪几款口红比较好  好几千的口红  M字母的口红  迪奥黑管口红762  怎么涂口红显得水润  圣罗兰口红味道好难闻  今年2019年口红流行什么色号  兰瑟口红306  香奈儿口红颜色大全  欧莱雅口红254  口红热卖排行榜10强  老太太用什么颜色口红  mac口红813是什么颜色  tf口红含铅汞吗  什么唇形不适合涂口红  持久的口红牌子好用吗  2019香奈儿472口红什么色  豆沙色口红适合皮肤的颜色  为什么口红官网会更贵  ysl口红方管16号  兰蔻口红172色号试色  李佳奇推荐口红有哪些  木槿生活口红怎么样  琴瑟口红价格  没有口红怎么让嘴涂红  唇厚的人适合什么口红  ysl口红什么意思  北京迪奥口红专柜  口红烧了变花瓣啥原理  cpb103口红跟311一样吗  思尚花漾纷泽魅色口红好吗  怎样涂口红  倩碧7号口红  什么颜色的口红可以遮黑眼圈  一支丝绒口红的比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