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乐活 > 女性私密处搔痒怎么办 私处保养的四个小贴士

女性私密处搔痒怎么办 私处保养的四个小贴士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2-12 13:52编辑:xdwd
分享:

女性的私处瘙痒是一种非常烦恼的事情,让很多女性都痛苦不堪,瘙痒可能会导致一些疾病的发生,甚至会造成感染的情况,对于身体健康生殖系统健康又 非常严重的危害,那么私处瘙痒该怎么办呢?让小编带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几个保养私处的小贴士吧。

闷热夏季一到,近期女性受私密处异味、搔痒困扰的求诊患者飙升2成,尤其生理期来时更易增加感染细菌与霉菌机率,私密处不适感与特殊异味让不少女性好尴尬,如何摆脱恼人的私密处问题成为女性夏日必知课题,医师就建议可透过4步骤舒缓。

根据亚洲情欲网站调查,300名18岁到45岁女性中,有超过7成的女性曾有私密处搔痒困扰,第二苦恼问题是私密处飘异味。私密处致病菌好于高温、潮湿环境滋长,破坏私密处弱酸性状态,产生感染发炎症状,夏季最常见的私密处问题包含股癣、湿疹、和毛囊炎。

若私密处有细菌性感染时,会出现类似「鱼腥味」的难闻异味,而霉菌性感时虽然没有特殊的异味,但仍会奇痒无比。且每月一次经期来临时,蓄积残留的经血更易使私密处感染细菌与霉菌,坏菌滋生及空气氧化后也会产生异味,生理期间需特别留意私密处的清洁与保养。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单眼皮怎么用口红画眼影  迪奥787口红  朵色口红好么  迪奥所有口红颜色  李佳琦推荐口红国货  跟口红有关的网名  抖音很火的迪奥口红  抹上口红黏黏的  小红书推荐mac口红  没有口红粉怎么做口红  阿玛尼口红哪产的  娇兰口红膏体没有logo  mac王者荣耀口红在哪买  香港圣罗兰口红专柜地址  玫琳凯9色口红  口红怎么用才正确方法  圣罗兰口红热卖色  口红打底用什么润唇膏  意大利小众口红品牌  香奈儿口红色号42  阿玛尼细管301口红  迪奥口红专柜给袋子吗  mac口红一股油漆味  mac口红c67是小辣椒吗  国内十大奢华口红品牌  口红可以做指甲油吗  美诺口红和香奈儿哪个好  阿玛尼口红400和403对比  每次涂口红嘴巴脱皮  40岁女人口红推荐  口红进水了怎么弄干  雅姿雾面口红热情橘和暮光橙  迪奥999口红是塑料壳?  3ce口红标志没有三角形  价位五六百的口红  口红过期了可以当眼影吗  口红掉色不均匀  迪奥官网买口红活动码  豆沙色口红配什么颜色的眼影  mac口红怎么查色号  送口红暖心留言  口红为什么要买大牌  香缇卡北极熊口红好看吗  口红跟唇釉哪个用的久  dior口红膏体没有logo  草木之心口红价格  香奈儿口红全色系一套多少钱  二七万达有卖口红的吗  dior口红743  迪奥和香奈儿口红区别  植村秀口红推荐  怎么知道口红好不好  2019断货王口红  ysl新品80号口红  送口红的寓意  vub口红  雾面口红跟润口红  涂口红后嘴唇干裂  杜嘉班纳官网口红  口红选色的方法  迪奥859口红颜色  迪奥250口红试色  唇炎可以用雅诗兰黛口红吗  大红色口红哪个牌子好  阿玛尼口红型号  欧莱雅口红217干吗  圣罗兰口红有什么优势  欧莱雅口红那款最好用  大牌口红橘色系  迪奥999口红价格滋润  资生堂口红210  最红的口红是什么颜色  dior适合妈妈口红颜色  搏驰口红好不好  什么叫哑光雾面口红  纪梵希口红梅子色  比较干的口红有哪些  娇兰口红推荐  东京银座口红204色  美国代购什么口红划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