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乐活 > 雾霾太辣眼睛怎么办? 避开空气污染的十个具体方法

雾霾太辣眼睛怎么办? 避开空气污染的十个具体方法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2-14 22:55编辑:xdwd
分享:

现如今的社会,随着工业的快速发展,让人们非常关注的就是空气质量,近两年雾霾天气是越来越多,雾霾多的简直辣眼睛,让人们非常苦恼的是如何才能拥有一个健康的空气环境原理空气污染,让小编带大家一起来了解下避开空气污染的十个具体方法吧。

空气污染有时候可能看不见或闻不到,但会威胁人体健康。研究已证实,空气污染会增加中风、认知能力减退、高血压、2型糖尿病及某些癌症风险。英国《每日邮报》近日载文,刊出英国伦敦大学国王学院环境健康教授、英国顶尖空气污染问题专家弗兰克•凯利博士等多位专家总结出的“避开空气污染的十个具体方法”。

等待红绿灯时,尽量靠后站

车流量大的繁华路段,汽车尾气污染也会更严重,应尽量避开这些路段或者尽快穿过。伦敦帝国学院研究人员发现,与在人行道靠建筑一侧行走时相比,靠人行道机动车道一侧行走时接触到的污染物会增加1/10。同理,在人行道等待红绿灯的时候,也应尽量往后站,更不要逗留在路中央,因为汽车加速通过时会排出更多的尾气污染颗粒。

为孩子规划好上学路线

多项研究表明,空气污染对儿童的危害比成年人更大。主要原因是,孩子代谢率更快,呼吸也更快,并且孩子与尾气污染物的距离也相对更近。凯利教授表示,孩子上学最好能够避开污染严重的道路,这可能需要花费更长时间,但是更有益孩子健康。研究表明,这样做可以使孩子接触污染物的机会降低30%。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橘色系口红  ysl那款口红是不沾杯的  贵一点的口红多少钱  五花肉小粗腿口红正吗  迪奥口红包装袋怎么绑  欧莱雅口红219  雅邦口红好吗  各种唇形的口红涂法  抖音很火的卖口红  2019年最火的口红颜色  铝制口红模具多久可以脱模  唇炎可以涂什么牌口红  纪梵希口红2019限量款  泰国必买的口红价目表  欧莱雅口红346什么色  女生和你聊口红  完美日记的口红安全吗  口红颜色对应图  口红厂家哪里最多  怎样擦口红  口红膏体有瑕疵怎么修复  学生平价口红品牌子  ysl口红溢出  资生堂口红524试色  口红怎样脱模才能光滑  阿玛尼口红那一款最受欢迎  魅惑口红怎么样  圣罗兰口红外壳划痕如何修复  tf口红夏天热销的色号  新手入门口红推荐  淘宝口红用过可以退吗  伊思口红多少钱  kiko口红属于什么级别  欧莱雅的口红好不好  泰国欧莱雅5支口红套装哑光  口红快用没了怎么推  中国销量最好的口红  口红都有什么颜色  香奈儿口红限量版色号  口红硅胶模具要刷油吗  植物医生繁花水漾口红  最好看的粉色系口红  兰蔻口红实体店多少钱  怎么区分带蓝调的口红  香奈儿62号口红真人  口红膏体有划痕修复  指甲油可以当口红用吗  mac口红两个产地的区别  比香奈儿更奢侈的口红  橘色最好看的口红  mac口红档次比kiko高吗  硅胶口红脱模不光滑怎么解决  番茄色口红配什么腮红  卡姿兰口红颜色  口红一天最多涂几次  纪梵希口红怎么拉出来  男生为什么很懂口红  口红mac618  曼诗丽口红安全吗  mac314口红真人试色  mac口红比利时版本  唇膏太油口红太干怎么办  哪款口红滋润  香奈儿58口红美国专柜价  香奈儿口红芯能拔出来  迪奥口红欧版和亚太版区别  迪奥580口红  剩余的口红怎么用完  圣罗兰方管口红202试色  clio口红23号色  大牌经典豆沙色口红  DIOUYF口红多少钱  口红颜色堆积一条线  女生最反感的口红  买口红要买大牌的吗  兰蔻菁纯07口红  豆沙粉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素颜最自然的口红颜色  抖音上买口红的理由  2019年圣罗兰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