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糖尿病人交口称赞的6款好零食,狂吃也不会升血糖

糖尿病人交口称赞的6款好零食,狂吃也不会升血糖

来源于:网络2017-11-08 18:01编辑:vdo
野生椴木银耳150g

糖尿病人在饮食方面有许多细节需要注意,首先就应当知道该常吃哪些食物。很多的食物都对改善糖尿病症状十分有帮助,吃后不仅升血糖非常慢,常吃甚至还可以起到降血糖的作用。

null
野生椴木银耳150g

近年来有研究报道,银耳中含有较多的银耳多糖,它对胰岛素降糖活性有明显的影响,可以帮助降底血糖。非常适合日常生活中的食用。

null
富硒多瓣黑蒜头500g

黑蒜是近年来比较风靡的食品,微量元素含量较高,可促进胰岛素的分泌,增加组织细胞对葡萄糖的吸收,提高人体葡萄糖耐量。

null
富硒多瓣黑蒜头500g

别看它长的黑不溜秋,但是它营养价值高,口感软糯,味道香美,特别好吃。而且还有很好的清血管作用,非常适合糖友们食用。

null
瑞年红豆薏米粉

糖尿病人容易有饥饿感,但不能多吃,平时多吃点粗粮有助于饱腹感,还能帮助降血糖,

null
瑞年红豆薏米粉

红豆薏米粉含大量的维生素E、钾、硒和铁等营养素,是糖尿病患者的最佳食物,可以辅助降糖,还能帮助祛除身体的湿气,对于血糖比较高的人吃这个有口福了

null
无糖粗粮曲奇饼干

糖尿病的病人要注意糖分的摄入,而这款饼干正是无糖添加的,平时的时候吃一些,补充能量身体棒。

null
无糖粗粮曲奇饼干

无糖粗粮曲奇饼干口感香酥,味道香美,对于糖尿病人来说是款很好的零食,狂吃也不会升血糖。

null
奶油味夏威夷坚果

素有“干果皇后”“世界坚果之王”美称的夏威夷果,富含的单不饱和脂肪酸能降低血压、调节和控制血糖水平、改善糖尿病患者的脂质代谢,是糖尿病患者最好的脂肪补充来源

null
奶油味夏威夷坚果

夏威夷果果仁香酥滑嫩可口,有独特的奶油香味,非常好吃,是糖尿病人不可或缺的美味佳品。

null
正宗霍山石斛花茶

铁皮石斛自古以来就是治疗糖尿病的良药,具有养阴清热润燥的功能,可以增强胰岛素活性,同时能显著降低血糖水平

null
正宗霍山石斛花茶

石斛花茶含有的石斛多糖成分能激活胰岛素,不仅可以增强胰岛素活性,同时能显著降低血糖水平,糖友可以在饭后饮用一杯。

null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