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乐活 > 煎鱼不粘锅不掉皮的方法 煎鱼容易粘锅怎么办

煎鱼不粘锅不掉皮的方法 煎鱼容易粘锅怎么办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2-21 21:22编辑:dingxiaoxuan
分享:

相信很多人都喜欢吃鱼,所以鱼经常是我们餐桌上一道主材,煎鱼是最常见的做法,但大家都知道煎鱼会出现粘锅的情况。那要怎样煎鱼才不会掉皮粘锅呢?下面就随维度小编来具体了解下吧。

鱼的口感鲜嫩,味道鲜美,所以许多人平时都非常喜欢烹调鱼食用,其中不少人更是尤其喜欢煎鱼吃,但是在煎鱼的时候不少人却都容易遇到鱼粘锅的情况,那么煎鱼容易粘锅怎么办?下面就来看看本文的分析吧?

煎鱼容易粘锅怎么办

1.如果是刚刚杀掉的活鱼,可以把鱼鳞留下。将鱼洗干净之后,晾干水分再下锅。

2.煎锅热了之后,倒一点凉油进去,让油沾在锅上,然后再倒出来。片刻后,再倒一些凉油进去,小火煎鱼。

3.把鱼沾一层薄面粉,然后再煎。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古人的口红叫什么  用火烧口红黑说明什么  用劣质口红嘴会烂吗  初中生涂口红不是错误  冬天口红出汗怎么恢复  刚买的口红从根部断了  如何将剩余口红做成眼影  抖音上面亮闪闪的口红  阿玛尼口红套装组合  夏天必备显白口红  口红有颗粒感  ysl口红方管17试色  口红刷哪个牌子好用  迪奥口红中样是真的吗  哈尔滨阿玛尼口红专柜在哪里  真绣文口红怎么样  男人喜欢看女人涂口红  迪奥口红盖子松了怎么办  素颜涂口红会不会怪  口红diy网  哪款口红便宜好用  口红和唇釉可以一起用吗  一套阿玛尼口红有多少只  琥珀色口红好看吗  涂口红之前要涂点什么吗  用口红画樱花树  哪些口红平价又好用  英国买什么口红便宜  迪奥532口红真人效果图  口红中的玛莎拉蒂  2019春夏口红新色  2018新色cpb口红107  雅姿口红暮光橙  雅诗兰黛390口红好看吗  mac口红底部AA7是什么颜色  古风口红牌子有什么  mac熊猫口红套装价格  嘴唇干用口红好还是唇釉好  美国倩碧口红价格  蓝调红色口红有哪些  眼妆口红的搭配  mac口红两个产地的区别  圣罗兰口红02号色  朵色口红105什么颜色  大牌口红应该去哪里买  娇兰的口红必须买壳么  纪梵希口红套装全套18  ysl口红中样和正装  西柚色口红适合男生吗  怎么抹口红  世界排名十大的口红  阿玛尼哑光口红506  用打火机烧口红鉴定  网红爆款口红色号  mac经典款口红颜色  自制口红的做法步骤  gopas口红怎么样  mac口红c68  儿童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口红含铅  深色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ysl口红送哪一款  口红 不沾杯  KⅠK0口红  圣罗兰方管口红1号色  纪梵希2019口红  西班牙口红必买清单  秋冬口红不适合春夏涂吗  颜九推荐的口红名单  红橙色口红适合啥皮肤  适合春夏季节用的口红颜色  大红色口红显老吗  dvz正品口红多少钱  桃粉色口红推荐  5元的口红能用吗  凸嘴如何画口红  王者荣耀口红宣传图  厚唇如何涂口红  ysl14号圆管口红价格  哪个牌子的口红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