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乐活 > 看到情侣这样的动作 基本就可以断定秀恩爱了!

看到情侣这样的动作 基本就可以断定秀恩爱了!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2-22 14:43编辑:xdwd
分享:

情侣之间的恩爱,是非常幸福的甜蜜的,但是情侣的甜蜜一旦表露出来,难免会被大家所关注,秀恩爱在这个社交非常开放的互联网时代已经很常见了,那么如何才能判别情侣之间是在秀恩爱呢?小编教你几招识破情侣之间秀恩爱的小动作吧。

1.给对方擦嘴

有时候我们在餐厅里总会看到情侣中的一方给另一个擦嘴,然后互相大笑的场景。就在你为此大翻白眼儿的时候,擦嘴一方可能只是单纯地觉得“把饭吃到脸上太丢人了”,而不是“看你傻呼呼的样子”。不过要注意的是:如果是喂饭,那就是单纯秀恩爱了。

2.整理对方的头发(或衣服)

走在大街上,经常能看到男生帮女生整理被风吹乱的头发,或是女生帮男生整理歪了的围巾。道理同上,他们其实只是想让另一半不成为旁人眼中的“邋遢大王”。所以,这并不是在秀恩爱,记住了吗?

3.掸掉对方身上的尘土

编辑真的要给情侣们鸣不平了,因为实在不明白批评你们秀恩爱的人究竟是有多仇爱!别担心,大胆地掸去你家程序猿大叔深色裤子上的土,或是肩膀处的头皮屑吧!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抖音最火十大口红颜色  有种口红跟指甲油  卡姿兰口红和美宝莲哪个好  m唇多久可以涂口红  显白的滋润口红品牌  唇膏与口红区别是什么  mac与兰蔻口红哪个好  邦颜口红价位  2019新款口红推荐  倩丽口红501试色  口红粉色是什么色号  圣罗兰13号口红专柜价格  口红哪个牌子出名又便宜  纪梵希口红上面有气孔正常吗  迪奥口红与肤色搭配  什么牌子口红好用又安全  完美日记口红101试色  mac口红峡谷男团海报  代购香奈儿口红送小样吗  按压口红有什么牌子  ysl405口红颜色  纪梵希限量口红332  玟琳凯亮粉红口红  植物医生口红孕妇  珊瑚色系口红  豆沙色口红配什么衣服  mac口红最全试色  兰蔻口红112试色  口红融化可以放冰箱吗  口红脱模有气泡  你教我怎么画口红  口红晒太阳  香奈儿口红可可系列  如何分辨口红是否荧光  夏天涂什么色口红  有机口红有哪些牌子  送ysl口红代表什么  适合唇炎用的口红  爱丽小屋口红有效期  口红品牌档次排行  涂抹口红的教程  美尚口红  口红梅子色怎么调  口红管上有一个钥匙的标志  男人喜欢女人口红吗  欧莱雅那款口红显色又显肤白  完美日记口红试色207  圣罗兰口红免税店多少钱  阿玛尼粉胖丁是口红吗  100元拼多多mac口红  mac口红815是什么颜色  圣罗兰口红含铅量多吗  雅诗兰黛口红420 好丑  mac口红国内有代工厂吗  内唇很滑涂不了口红  圣罗兰口红62R601  2019热门大牌口红春夏  两只口红放多少丝绒粉  像口红一样的东西是什么  mac口红放久了味道变了  最减龄的口红颜色  常熟哪里有卖迪奥口红  悦诗风吟口红系列介绍  香奈儿口红四件套官网  口红怎么做腮红  娇韵诗744号口红  口红不脱妆的小妙招  口红纸是什么纸  阿玛尼24支口红礼盒多少钱  兰蔻红色壳子口红178  mac口红新客礼遇是什么  口红氧化后变色吗  涂完口红喷什么不掉色  口红内部结构图纸  女生找男生要口红代表什么  500块钱能买什么口红  香奈儿口红116辨别  为什么口红不能擦指甲  开个口红厂需要多少钱  阿玛尼口红偏橘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