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乐活 > 足疗的功效 足浴如何健身养生

足疗的功效 足浴如何健身养生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2-24 16:59编辑:xdwd
分享:

对于很多人来说,足疗是一件非常有利于健康的事情,按摩脚掌能够让很多人门身体的机能激活起来,足疗都有怎样的功效呢?让很多人非常的关注,那么让小编带大家一起来了解下足疗的功效和养生作用吧!

足疗的功效

研究表明,脚又与上呼吸道粘膜之间存在着密切的神经联系,脚掌受凉可反向地引起呼吸道粘膜内的毛细血管收缩,纤毛摆动减慢,从而导致机体的抗病能力明显减弱,积压各种病菌,病毒就会乘虚而入,并大量繁殖,使人伤风感冒或引起咽喉炎,气管炎等。热水泡脚,可较快地扩张人体呼吸道粘膜的毛细血管,加快血液循环,从而使呼吸道粘膜内血液中的白细胞及时地消灭侵入人体的细菌和病毒,使人体免受感染。

足浴还能预防腿部,脚部疾病的发生,经常站立者易患下肢静脉曲张,而足浴能加快腿部血液循环,使腿部静脉血及时回流,有利减轻腿的静脉淤血,防止下肢静脉曲张。

足浴还能健身养生,祖国医学认为:人体五脏六腑和脚都有相应的关系,人体踝部以下有60余个穴位,用热水泡脚如同用艾条灸这些穴位,可起到促进气血地驼行,温煦脏腑的作用,坚持睡前用热水泡脚,浸脚15-20分钟,有助于安神祛烦,催眠入睡,使睡梦更加香甜。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大牌口红价格一览表  迪奥858口红试色真人  正版迪奥口红哪里买  口红水油分离还能用吗  唇膏跟口红哪个好  兰瑟口红哪个系列好  vibe口红官方评论  ysl方管口红是什么香味  过期的口红能当腮红吗  口红十大奢侈品牌  植物医生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mac口红两个产地的区别  唇色涂什么口红都很粉  迪奥口红樱桃红是什么色号  中学生可不可以涂口红  为什么抹了口红嘴唇干  名牌口红的经典色号  mac口红内部logo脱落  the saem口红怎么样  香奈儿05号口红效果图  好用的梅子色口红  杜嘉班纳限量口红133  迪奥口红为什么是上海产的  夏天适合擦口红还是唇釉  简单的口红印画  阿玛尼适合夏天口红颜色  杨树林口红  diva口红怎么读  口红超标  怎样涂口红比较好看  长期用口红当腮红  圣罗兰15号口红什么色  关于迪奥口红广告  香奈儿口红圣诞限量版  欧莱雅口红最火色号  雅诗兰黛口红孕妇能用  一个男人说你的口红颜色好看  克诗迪奥是仿迪奥口红的吗  dior和兰蔻口红哪个好  口红会晕染到嘴唇外怎么办  3ce口红腮红  口红日期  新加坡迪奥口红多少钱  上嘴唇厚怎么涂口红图  2019夏季最流行口红色  欧莱雅rb301口红好看吗  珊瑚色口红好用排名  圣罗兰最受欢迎的口红颜色  乐天免税店mac口红  送口红暖心留言  香奈儿259口红笔怎么拧  资生堂东京银座口红220  cpb口红哪只颜色最好看  dior口红667  桃红色口红适合什么人  迪奥口红摔断  完美日记口红有味道吗  迪奥766口红适合哪些人  卡姿兰的口红安全吗  不用的口红如何保存  mac口红各色号读音  佰草花容旋转口红  蝴蝶口红什么牌子  口红里有什么成分  棒棒糖口红有什么牌子好  美宝莲口红味道很臭  涂润唇膏后涂不上口红  圣罗兰口红什么款比较好  口红膏体脱管了怎么办  大牌口红生产厂家  口红涂抹技巧  今年流行什么颜色口红  接吻时口红会不会满嘴都是  gopas是什么牌子口红价格  夏季涂唇釉还是口红  口红香奈儿纪梵希迪奥ysl哪个好  lbr口红中文名  美宝莲口红咋样  魅可限量口红  液体口红和固体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