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乐活 > 女性失眠多梦的缓解办法 如何快速入睡

女性失眠多梦的缓解办法 如何快速入睡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2-24 17:07编辑:xdwd
分享:

说起女性的失眠多梦,是一件非常苦恼的事情,严重的影响人们日常的生活和工作,女性失眠多梦也严重摧残人们的精神,如何才能快速的入眠成为健康的关键,让小编带大家一起来了解下女性失眠多梦的缓解办法以及如何快速入睡吧。

女性失眠多梦

方式一、用手摩擦肩,使手肘、手腕、髋部、膝、脚踝等各处关节生热。这些部位附近有许多重要穴位,多摩擦带动气血循环。尤其靠近手腕的“神门穴”(仰掌、握拳,手掌缘靠近小指侧,腕横纹上的凹陷即是穴位),及“内关穴”(仰掌,手腕第一横纹正中点直上2寸,大约三横指的距离)与睡眠相关,平时多按压,有催眠效果。

女人失眠多梦调节方式二、循环不好、怕冷而不好睡的人,可以在家里腾出一些空间,练习倒退走路。每天练习20分钟,训练脑部平衡功能、调整新陈代谢,走完后手脚也会比较暖和了。

方式三、吃得清淡、避开咖啡因。盐分和咖啡因可能加重热潮红的症状,因此更年期女性要吃清淡一些,同时少喝咖啡、茶、可乐等含咖啡因的饮料,特别是过了中午之后,不宜再喝,免得咖啡因干扰睡眠。

方式四、规律运动,找出适合自己的减压方法。如:静坐、练习放松及深慢细长的呼吸方式、从事自己有兴趣的活动、维持愉快的人际互动等,都能避免掉进更年期的忧郁风暴中,不让精神障碍剥夺了睡眠。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长期用口红做腮红好吗  那种口红平价又比较健康  香奈儿口红樱桃红是什么色号  欧美时尚口红  哪种口红好用不掉色  口红为什么要买大牌  diro和圣罗兰的口红哪个好  mac口红有意大利产的么  口红用纸巾敷上喷水  口红含铅  唇脂和口红有什么区别  口红超标  少女迪奥口红颜色推荐  资生堂心机口红or414  不容易掉色的大牌口红  魅可口红专柜价格多少  纪梵希口红有什么寓意  外包装有个嘴唇的口红  黛曼尼口红多少钱一只  分装口红怎么涂  ysl口红有中样吗  口红粉色系  魅可口红有几个产地  兰蔻口红134色号  兰蔻333口红价格  酱紫色口红适合什么人  娇兰哪个口红颜色好看  最值得买的口红品牌  滋润持久度又好的口红  口红膏体划痕怎么去除  圣罗兰口红62R601  圣罗兰杏色口红  口红好评50字  先涂口红再涂唇膏可以吗  平价豆沙色口红  男生眼中口红  阿玛尼口红国内专柜价  h开头的口红  时间长了口红会变色  买了tf10口红超丑  口红里加丝绒粉有害吗  ysl口红星辰9号色  大牌口红哪款最滋润  口红膏体脱管怎么回事  口红叠涂教程  20支香港必买口红  千万不要买的口红颜色  上下嘴唇都厚怎么涂口红  soduking口红是大牌吗  迪奥643口红怎么样  df口红样品  为什么口红都叫唇膏  mac口红ac04是什么色  迪奥口红保质期看哪里  爱丽小屋新款口红  喝水要把口红擦掉吗  胭脂红口红适合什么人  香奈儿coco口红色板  大牌口红吃饭时要擦吗  倾慕口红是什么牌子  兰蔻口红价格  柏瑞美口红好用吗  口红会晕到嘴唇边  手工口红脱模技巧  素颜擦口红好还是唇釉  mac口红出汗怎么恢复  魅可口红有防伪码吗  tf口红贵在哪里  香奈儿口红弹簧结构图  美宝莲橘红色口红  ysl口红广告大片  国外买迪奥口红多少钱  lerouge口红多少钱  口红和唇釉的区别在哪  有哪些外国的口红比较好  tomford口红孕妇能用吗  重庆机场买口红优惠多少  chili 口红  红石榴口红口碑怎么样  迪奥蓝金口红553效果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