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乐活 > 紫薯和红薯哪个更减肥 营养价值各不相同

紫薯和红薯哪个更减肥 营养价值各不相同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3-05 16:22编辑:dingxiaoxuan
分享:

说到粗粮可能不同的人会想到不同的食物,红薯是一种比较常见的粗粮,说到红薯,还有的人可能会说自己喜欢吃紫薯,其实红薯和紫薯都是营养价值比较高的食物,吃了都有很多好处,那紫薯和红薯哪个更减肥?维度小编告诉你。

紫薯又名黑薯,薯肉呈紫色至深紫色,其实,紫薯比其他薯类多的是花青素。花青素是一类抗氧化物质,可帮助人体对付自由基(许多证据表明自由基可导致脂肪、蛋白质和核酸的氧化损害,是一些疾病如癌症、心血管疾病和神经性疾病的重要病因)。

不管哪一种薯类,多吃都会胀气反酸。薯类含淀粉量高,尤其红薯口感甜糯,不建议油炸或者加糖烹饪。紫薯可以切块和大米一起煮成稀饭,或加面粉做成薯饼。紫薯本身是有一定营养价值的,但并没有我们认为的那样神奇,所以,均衡营养,合理膳食才是我们需要追求的。

有些人更喜欢吃紫薯,因为紫薯好吃口感更好。红薯的种植面积比较多所以比较常见,红薯的口感要看所种植的水土了,有些红薯并不好吃,有些则口感不错,本人喜欢吃粉粉的红薯,至于紫薯价格高不常见。如果要选择我还是喜欢吃紫薯,不知道大家怎么选择。

紫薯蒸多久能熟

紫薯是红薯中的一种,但是其块头比较小,相比红薯而言,紫薯比较容易蒸熟,在蒸锅中加入适量的水,将蒸架放上,上面摆上紫薯,一般在蒸锅中的水开之后再蒸煮20分钟就完全熟透了,个别比较大的紫薯建议再蒸5分钟。这时候用筷子戳一下试试是否熟透,能轻易戳进去为准。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口红怎么变成眼影  上海口红专柜哪里全  香港口红专柜价格查询  tf口红哪个颜色最好卖  全部世界牌子口红名字  ysl口红小样多少钱一支  捡到口红寓意  迪奥口红几十块钱  迪奥678口红什么颜色  男士用什么颜色口红比较好  欧莱雅口红p403和p511  接吻要涂口红吗  倩丽口红501和102  阿玛尼丝绒哑光口红  一般女生喜欢哪种口红的颜色  柏蕊诗鱼子酱口红818试色  春夏用什么颜色口红  口红含量  娇兰全套口红限量版  mac口红掉色严重  美诺menow口红测评  胭脂口红  kiko口红330  鉴别直男的口红搞笑图  男生夸你口红颜色  商场试口红嘴破皮  双鱼座专属口红颜色  最便宜的口红5元一支  口红在车上晒化了怎么办  按压口红有什么牌子  屈臣氏有km口红吗  口红tf15还是迪奥999  cpb2019细管口红  cpb蔷薇口红推荐色号  圣罗兰方管01号口红  屈臣氏有mac的口红吗  ysl12号色口红唇釉  接吻男生嘴上会沾上口红吗  迪奥官网口红打折  口红橘色系推荐  口红细闪能吃吗  娇韵诗741口红试色  在泰国买欧莱雅口红  mac口红怎么不沾杯  原版定制的口红是什么意思  不沾杯的口红不能涂润唇膏  唇纹深涂什么口红  香奈儿口红有浆果色吗  中国知名口红牌子  洗过的口红还能用吗  迪奥口红简装和正装的区别  香奈儿炫光口红104试色  迪奥口红水红色  口红上有cc是什么牌子  大牌好看的橘色口红  黑金管口红  娇兰宝石口红23号色  免税店买的口红有划痕  唇釉和口红哪个价钱贵  制作口红盘  阿玛尼小胖丁305口红  口红卡唇纹  专柜口红可以换色号吗  迪奥口红欧版好吗  哪种牌子的口红好用又便宜  哑光口红排名  欧莱雅口红价格375  dior和ysl哪个口红好  2019致癌口红名单  上学涂看不出来的口红  兰蔻口红352价格  50岁买迪奥口红什么色号  mac口红成分图  香奈儿口红炫光66  tf13号口红是什么颜色  口红流水  mac口红b46是什么颜色  cpb和tf口红档次  平价的口红品牌有哪些  怎么选择雅姿口红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