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乐活 > 买牛肉当然要买最嫩的 教你怎样辨别真假生牛肉

买牛肉当然要买最嫩的 教你怎样辨别真假生牛肉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3-05 16:33编辑:dingxiaoxuan
分享:

牛肉是我们生活中非常普遍常见的肉类食物,较高的营养价值而备受人们欢迎,但是市面上卖的牛肉质量大多都存在有一些差异,所以人们在选购的时候常常会犯难。那买牛肉怎么挑选最嫩的?下面维度小编来告诉大家哦。

1、色泽鉴别

新鲜肉——肌肉呈均匀的红色,具有光泽,脂肪洁白色或呈乳黄色。次鲜肉——肌肉色泽稍转暗,切面尚有光泽,但脂肪无光泽。变质肉——肌肉色泽呈暗红,无光泽,脂肪发暗直至呈绿色。

2、气味鉴别

新鲜肉——具有鲜牛肉的特有正常气味。次鲜肉——稍有氨味或酸味。变质肉——有腐臭味。

3、黏度鉴别

新鲜肉——表面微干或有风干膜,触摸时不粘手。次鲜肉——表面干燥或粘手,新的切面湿润。变质肉——表面极度干燥或发粘,新切面也粘手。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口红壳废物利用  怎么抹口红  整只口红掉盖子里了  迪奥口红怎么看产地  国产品牌口红排行榜  3ce的口红安全吗  经典红色口红  后口红45号和25  阿玛尼口红62r100  只擦口红  迪奥652口红效果图  mac口红需要放冰箱吗  阿玛尼口红有味道吗  2019香奈儿口红102试色  雾面的口红是什么意思  圣罗兰口红圆管14  迪奥999口红哑光和金属  植村秀口红正品鉴定  子弹头口红哪个颜色最火  涂了护唇膏可以涂口红吗  中国风口红是什么品牌  阿玛尼三支口红套装  完美日记口红值得买吗  娇兰n214口红  香奈儿口红有浆果色吗  最百搭的口红颜色  大牌口红算奢侈品吗  海淘mac口红去专柜鉴定  口红卸不掉是劣质的吗  香奈儿403口红  上学涂的口红  clio口红23号色  tf口红好还是阿玛尼  男士口红品牌排行榜  ellen tracy 口红价位  阿玛尼12件套口红价格多少  昆明纪梵希口红专柜  卡姿兰口红哪些系列  为什么ysl口红过敏  露华浓气垫口红怎么用  在国内机场买口红贵吗  日常口红是哪种颜色  迪奥的口红卡唇纹吗  cpb口红313试色  ysl偏粉色的口红  学生涂口红什么色最好  口红做眼影怎么使用  兰蔻口红378价格  圣罗兰口红方管52好看吗  橘朵口红有害吗  口红用着变圆了怎么办  ysl口红小样多少钱一支  屈臣氏什么口红比较好  香奈儿116号口红美国专柜  mac什么口红最受欢迎  完美日记口红含铅吗  8809437394674口红3ce  卖口红名字起个名字  圣罗兰口红代购价  mac口红哪里的牌子  哪款口红比较好用平价  mac口红各色号读音  雾面口红试色  送人mac口红丢人吗  口红如何变成唇釉  王者联名mac口红  兰蔻口红推荐色号  香奈儿口红色号170  新生儿的脸上的口红印擦不掉  阿玛尼口红好吗  dior口红袋子黑白  奶茶杏色口红  植村秀口红哑光推荐  涂口红会有一条线  cezanne倩丽口红  抹口红前应该抹什么  七晨口红有备案吗  在朋友圈晒口红的句子  阿玛尼口红哪款最好  纪梵希2019新春限量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