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奢华 > 欧米茄璀璨钻石闪耀璀璨光芒

欧米茄璀璨钻石闪耀璀璨光芒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4-18 09:36编辑:vdolady
分享:

 

2011年,同轴(Co-Axial)制表哲学与技术和设计上的创新都是欧米茄的品牌内涵所在。欧米茄在这条道路上继续前行。今年,欧米茄荣耀呈现一系列全新力作,其中包括:一款专为女性而设的、彰显时代风华的超凡机械腕表,全世界最出色的量产机械腕表机芯的后续研发成果,备受赞誉的潜水表家族的多位全新成员,以及经典的超霸系列令人激动的全新表款。

2010年诞生的欧米茄Aqua Swing华贵珠宝,带有标志性的波纹图案,这一图案也是Aqua 华贵珠宝系列最早期作品的一大特征。2011年,欧米茄华贵珠宝以自然感性的设计造型,彰显简洁清新风格,完美再现其经典魅力。

简单清晰的设计概念,使得Aqua Swing系列的不同华贵珠宝作品可以实现近乎无限的搭配选择:18K黄金、红金、白金或18K白金镶钻的戒指有多种尺寸,十分适合叠戴。

Aqua Swing系列另有采用高科技有机陶瓷材质的珠宝,展现全新特质:活力洋溢、趣味不凡、风格独具。尽管这一华贵珠宝系列低调而内敛,但却秉承当今设计的最高标准。

通过同一系列的耳环、吊坠、手链与戒指的完美配搭,Aqua Swing华贵珠宝系列美感恒久延续,优雅传递出极富吸引力与魅力的女性态度。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阿玛尼口红一共多少只  腮红液可以当口红吗  闲置口红怎么处理  婴儿额头口红点擦不掉  口红脱模为什么会粘壁  口红品牌名称大全  阿玛尼口红含铅吗  厚嘴唇涂什么颜色的口红好看  哪种牌子的口红好用  屈臣氏的口红品牌  露华浓口红铅汞  香奈儿细管口红转不回去  欧莱雅口红的颜色大全  大牌口红吃饭时要擦吗  完美日记口红是怎么定价的  mac口红色号写在哪  没有唇形怎么画口红  明星用的口红为什么不掉色  迪奥亚非口红是迪奥吗  山茶粉色口红  marquis口红可以用吗  mac王者荣耀联名口红哪里能买到  西柚色和豆沙色口红区别  mac口红ac04是什么色  女生突然涂口红表明了什么  姨妈紫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欧莱雅那款口红显色又显肤白  mac口红涨价  资生堂口红223显老吗  nars口红全部色号  mac口红适合男生的色号  迪奥口红是不是感觉很轻  小嘴薄嘴唇怎么选口红  怎样涂口红  mac口红打底旋转不方便  高中女生可以涂口红吗  中国口红品牌有哪些  cpb口红7色号  阿玛尼西瓜红口红是几号  为什么别人涂口红不掉色  抖音上面一套口红礼盒  如何把口红做成腮红  喜欢大红色口红的女人  mac和雅诗兰黛口红对比  阿玛尼哑光口红401  香奈儿92号口红好看么  测试男生口红颜色  口红太润怎么变干  蓝调口红是什么意思  mac口红颜色  mac官网口红要几天发货  gopas口红安全吗  正红色口红推荐  千元以上的好口红  男人不喜欢你涂口红  梅子色的口红有哪些  口红亚光好还是滋润好  ysl正红色口红  持久不沾杯口红排行榜  口红涂不满是什么原因  香缇卡口红试色铝管  迪奥口红最火的色号744  绿缘萝口红含铅汞吗  兰蔻丝绒雾面口红  比较滋润的口红有哪些  日常淡妆适合的口红  亚马逊mac口红是正品吗  圣罗兰口红12号详细  口红买唇膏好还是唇釉好  山理口红  国产口红哪个牌子好用又便宜  红橙色口红适合什么人  吃饭前怎么处理口红  李佳琦怎么那么多口红  t3航站楼迪奥口红多少钱  ea是什么牌子口红  silky口红官网  不化妆的人用什么口红好  共用口红会传染哪些病  雅诗兰黛口红321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