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奢华 > 梦幻奢华!气度非凡的珠宝项链

梦幻奢华!气度非凡的珠宝项链

来源于:维度2011-04-21 10:56编辑:vdolady
分享:

梦幻奢华!气度非凡的珠宝项链,挑逗视觉感官带来极富冲击力的视觉盛宴,创造时尚复古并存的奢华画卷。

Chopard 非凡动物系列高级珠宝

一只镶嵌了2克拉粉色钻石的青蛙,守护着缀以21克拉凸圆形海蓝宝石的小蝌蚪为主题,同时配合咖啡色钻石、帕拉依巴电气石、粉红色蓝宝石、绿色玫瑰切割电气石等镶嵌而成,将大自然色彩缤纷的动物生活场景栩栩如生地呈现出来。

这一梦想系列灵感来自创作总监卡罗琳的童年时光。设计师们通过研究专门的百科全书,甚至咨询中国的传统节历,设计出一系列具有原创性、美感、可爱及带点幽默感的动物珠宝首饰。项链中的睡莲运用了亮漆涂层工艺将水生植物在水中摇摆飘逸的灵动光影表现得淋漓尽致。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3ce的口红安全吗  迪奥口红怎么拆内芯黑管  外壳有蝴蝶结的口红  兰蔻口红178是什么色  口红的等级排行榜  40岁职场选择口红颜色  唇膏口红品牌  mac口红盒子上端红色  适合春夏的口红  香港买口红会便宜很多吗  眼影腮红口红搭配举例  好用持久的口红  碧倩口红  唇色浅涂什么口红好看  美诺menow口红好便宜  圣罗兰口红香水套盒  口红十大排行榜  mac口红套装12支  纯植物天然口红  哑光带闪的口红  迪奥口红952效果图  李佳奇推荐口红到哪买  斜口灌装口红灌装教程  迪奥315口红颜色  香奈儿口红膏体没有字  香奈儿305口红  唇色深推荐的口红颜色  口红叠涂教程  涂口红打底唇膏什么好  男生为什么喜欢红色口红  口红VIBED  奢侈品牌口红有哪些标志  lovsa化妆镜口红多少钱  香奈儿62号口红效果图  口红雾面和滋润的区别  ysl方管16口红  大牌口红手绘图  口红灌装机  clinique口红价格套装  口红取什么名字好听的  ysl口红小样是真的吗  2018ysl最火的口红色号  口红品牌1500元  三个字母的口红牌子  比较出名的口红牌子  迪奥口红一抹就会晃动  先打口红还是先打唇釉  怎么抹口红  迪奥772口红好看吗  很难卸掉的口红好吗  西柚色和豆沙色口红区别  口红掉色正常吗  vnk圆管口红李佳琦  200块钱的口红算好吗  怎样用口红  微商卖的口红会烂嘴吗  涂口红为什么会有死皮  完美日记口红207怎么样  不会很干的口红  cpb口红7号和103号  淄博迪奥口红专柜在哪  tf口红专柜多少钱  迪奥口红所有型号分类  卡姿兰129口红  迪奥999口红和唇釉区别  香缇卡口红北极熊区分正品  哈尔滨mac口红专柜地址  银让口红变黑骗局  把口红融化  cezanne口红101  嘴又小又薄怎么画口红  那些口红属于粉色  cpb口红15号色  平价口红不脱色不沾杯  男生喜欢看女生涂口红  唇膏口红  买的mac口红盖子有点松  哪个品牌的哑光口红不拔干  kiko口红试色4系  推荐几款好看的口红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