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奢华 > 旅英珠宝设计师刘斐和他的珠宝

旅英珠宝设计师刘斐和他的珠宝

来源于:维度2011-04-27 16:45编辑:vdolady
分享:

旅英珠宝设计师,英国伯明翰大学珠宝学院从中国大陆的第一个留学学生。荣获过“英国金匠精工艺与设计大赛”的一等奖的他,是英国珠宝大赛最高级别,百年前史上首位获奖的中国设计师!次年,他也代表英国跻身昔时巴塞尔世界十大珠宝设计师之列。

刘斐

刘斐爱珠宝

刘斐爱珠宝:珠宝是非常个人的一样东西!特别是定制珠宝,不仅要包揽各种不同材料的运用、色彩的搭配,或不管是简洁的“Clean Line”还是星星点点“闪”得你两眼发花的极致繁复,我认为最主要的是珠宝背后所讲的故事是否能与佩戴者达到完美地结合。

珠宝首饰是服饰的一类,既然是服饰就要讲究适合,无论是颜色上的搭配,还是款式上的协调,都应该与佩戴者的气质协调!根据新娘的气质和所要出席的场合,选对珠宝,做更多的尝试,提供她们与众不同的体验是件非常快乐的事!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迪奥口红官网正品价格  口红涂了一会就干  美宝莲口红用完怎么拆  美宝莲口红味道很臭  香缇卡口红樱桃红  玫琳凯口红168元的颜色  男生送口红 女生不要  魅可mac316号色口红  欧莱雅口红287  送女生ysl口红什么色号  不沾杯子的口红  资生堂心机口红  死亡口红颜色大全  欧莱雅口红日期在哪里  迪奥专柜口红和免税不一样  米兰用的口红品牌  新口红表面像被擦过  圣罗兰口红卖得最好的色号  最高端口红品牌  免税店口红必买  美宝莲口红41号颜色  tf口红黑管69号价格  思尚口红孕妇能用吗  kiko口红4系最火的颜色  时间长了口红会变色  迪奥口红759怎么样  任何口红在我嘴上都偏粉  ysl口红成分健康吗  口红十大排名  口红和唇釉哪个难卸  香奈儿口红品种  迪奥口红生产批号  mac口红拿货价多少  mac口红盒尺寸  有没有纯天然的口红  如何正确涂抹口红  一只奢侈口红的成本  珂莱欧小黑根口红试色  雅诗兰黛231口红怎么样  口红夏天会化嘛  所有口红品牌大全  3ce口红腮红眼影三合一  珊瑚色口红有哪些  迪奥975口红试色  妮莉娜口红多少钱  屈臣氏什么口红比较好  过去的口红怎么能知道  30岁的女人适合什么牌子口红  美宝莲还是自然堂的口红好  嘴唇薄怎么涂口红  hojo口红好不好  废旧口红重新制作  tf口红哪个颜色最好卖  ysl口红致癌  口红太滋润怎么办  怎么用西红柿做口红  用不完的口红如何处理  口红怎么制作  植村秀口红rdor区别  口红怎么看有没有被用过  不含铅汞的口红  口红盘好用吗  古代女子的口红  vibely小金条口红  圣罗兰口红哪款比较好  口红色选择  雅邦口红最火的色号  魅可口红好还是圣罗兰口红好  经常涂口红和从来不涂的人  mac口红味道难闻  tinted口红价格  兰蔻口红160色号  迪奥口红351真人试色  三福的口红能买吗  迪奥口红刻字效果图  涂了口红为什么晕唇  怎样选择迪奥口红  纪梵希限量口红332  mac口红适合素颜涂的有哪些  网红款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