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奢华 > 炎炎夏日催化宅经济,低价之外路在何方

炎炎夏日催化宅经济,低价之外路在何方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7-06 16:09编辑:vdo
分享:

宅经济是随着网络兴起而出现的一个新词,主要指在家中上班、办公或者从事商务工作,同时在家中利用消费也是宅经济必不可少的一部分。众多宅人吃饭叫外卖、购物上淘宝,催热了“宅经济”,只要能够送货上门,很多甘愿“宅”在家中。这是网络时代,宅男宅女的新兴生活方式、消费方式。

酷暑难耐,宅经济水涨船高,热就宅一起

这两天,各地最高气温达到了35—37℃,新一轮高温来势汹汹,让大部分市民对于出门这件事望而却步。宅在家里,猫在办公室,躲进商场、书店蹭空调,总之是尽量避免过多的在户外逗留啦!写字楼里,现在出入最多的就是送外卖的大叔大婶。这么热的天,白领们都寄希望于快餐呢。肯德基、永和豆浆的订餐热线就像高考查分电话一样此起彼伏,门口的餐车也不见了踪影。而跑腿公司的职员绝对是这个夏天最敬业的职工了。从送外卖,代缴水电费到挂号、接孩子,他们提供全方面的跑腿服务,让宅人们可以在家享受空调的凉爽而远离室外高温。

宅经济下,网购代替逛街。相比在人流中穿梭,在路上拥堵的情况而言,更多的宅人们就喜欢通过敲敲键盘、点点鼠标的方式,搞定生活各种需求,甚至以每天等待快递包裹的到来为乐趣。而在炎热的天气里,本来的逛街购物狂都减少了外出购物的次数和频率。抹上防晒霜、撑着遮阳伞,全副武装去逛街,还是被晒得红肿、局部脱皮。于是越来越多的人加入了网购大军。这着实给实体店的销售带来了冲击,而网商们却看准了时机,推出各大促销策略。像开心淘开心http://hd .kxtkx.com/xz628/index2.html?advonerror=this.style.display='none' src=5265早已推出的夏季清仓大扫荡,全场聚划算活动,女装都低至1折了。

宅经济PK传统营销模式,电子商务大战愈演愈烈

其实宅经济在互联网用户的持续高速增长下,在2010年就给中国带来了上千亿的经济效益。可以说互联网宅经济对于传统企业的营销模式形成了强有力的冲击。宅经济对传统企业的价格战略产生了影响。宅经济在最初的营销模式中是为了打开市场,赢得客户认同,低价、打折是他们采取的一般策略,获得了“宅男宅女”的芳心。这其中典型的代表就是电子商务领域的淘宝。

作为宅经济里的一朵奇葩,电子商务创造了无数的经济神话。然而,在市场环境日益复杂、竞争日益激烈的今天,电子商务企业光凭低价,已很难再创另一个淘宝,电子商务已进入百家争鸣的时代。从凡客的标新立异、京东的3C定位,到开心淘开心的A2C品牌商家直营主打正品的全新3D模式,电商大战一触即发,在宅经济的一片光明前景中,上演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营销战役。

“新的生活方式、社会现象和文化现象的出现,都将衍生出新的经济现象、消费方式。作为新经济模式的一种,我们可以发现如今“宅经济”已经从方方面面影响着我们的工作和生活,以一种决然的方式颠覆着传统经济的走向及发展。它具有低成本、高效率、参与者年轻化等特点。然而,以电子商务为例,现阶段“宅经济”多停留在廉价低质层面上,在不久的将来,完善的售后服务和品质保证将为“宅经济”发展带来更大的商机。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tf口红怎么查真伪  什么叫口红一比一定制  不显色口红  novo口红含铅吗  2018娇兰口红热门色号  送口红的寓意  hkh口红怎么那么贵  比较滋润的口红品牌  迪奥口红叫迪奥亚非  胭脂是指口红吗  没有口红粉怎么做口红  兰芝口红价位  灰调豆沙色口红  伊蒂之屋细管口红试色  新买的口红放冰箱吗  口红放冷藏还是冷冻  唇色偏深适合什么颜色的口红  绿色眼影配什么口红  哪个牌子的口红比较干  戴曼尼口红怎么样  自制口红取名  魅可口红怎么看产地  兰蔻口红120和170哪个好看  地摊口红好卖吗  新加坡免税店mac口红  日常口红是哪种颜色  黛曼妮口红豆沙色  怎么看出口红被别人用过  王者联名mac口红多少钱  涂口红要涂润唇膏嘛  那些平价的口红好用  80年代绿色壳变色口红  口红蜜桃粉是多少色号  搽口红还是擦口红  液体口红好吗  欧莱雅口红268多少钱  chanel口红165  高中生适合涂什么颜色的口红  阿玛尼的效果的口红有什么  阜阳mac口红  适合夏季口红色号  迪奥口红554真人效果图  雅姿蜜桃橙口红效果图  mac口红d17是什么颜色  胭脂红口红适合什么人  mac口红ac04是什么色  可以用口红当腮红吗  口红的平面广告  口红香奈儿纪梵希迪奥阿玛尼  南京迪奥口红专柜  迪奥口红色999价格  口红机利润怎么样  mac814口红  ysl口红进价多少钱一支  春熙路dior口红专柜  tf口红为什么比别的牌子贵  女生涂口红男生还吻吗  男闺蜜送口红能收吗  口红一共多少种色号  阿玛尼口红出厂日期在哪看  阿玛尼口红是大牌吗  迪奥口红味道难闻  km口红17号色试色  20年前的迪奥口红值多少钱  什么品牌的口红最滋润  为什么有些口红会苦  口红分夏天和冬天吗  she loves口红有备案吗  迪奥口红一般多钱  迪奥口红535是什么颜色  圣罗兰口红416  一两百的口红推荐  一支丝绒口红配方  最贵的口红是什么牌子  夏天ysl哪款口红好看  完美日记口红安不安全  novo钻石口红  烟熏妆适合什么颜色口红  迪奥口红外壳颜色不同  ec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