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奢华 > 刘烨代言瑞士西马表_传递时间见真义

刘烨代言瑞士西马表_传递时间见真义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7-11 09:50编辑:vdolady
分享:

源自1862年的世界知名腕表品牌西马(CYMA)在上海1933老场坊举行了“时间见真义——全新品牌形象大使新闻发布会”,隆重宣布亚洲影帝刘烨成为西马表全新大中华及东南亚地区品牌形象大使。新闻发布会上,刘烨与西马表大中华区行政总裁黄创增先生,一同展示了西马表全新的平面广告,刘烨并且与模特一起现场走秀,展出最新的西马表款。

源自1862年的经典瑞士血统

“钟表之国”瑞士出产过众多顶级奢华品牌,而其中能经得起近150年的时间历练,至今仍在世界表坛占据重要一席的品牌可谓少之又少,西马表正是其中之一。正如品牌名称“CYMA”的拉丁文含义“向前推进”,西马表自1862年创立以来,始终坚持“不断研创,与时并进”的精神,先后于不同时期屡获殊荣,如纽沙特尔天文台的认证以及布鲁塞尔展览第一名称号等,为瑞士制表业的发展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西马表本着悠久的历史传承与经典的瑞士血统,以创新热诚融入每一款腕表,致力于极致细节、优雅设计与精粹工艺。在现场展示的系列表款包括:Grand Maestro、Grand Imperiu、Grand Skeleton及Europa四个系列,是追求卓越及讲究品位的成功人士的必然之选。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nars口红味道  r标志的口红  平顶山万达有mac口红吗  女生都喜欢什么牌子的口红  上千元的口红品牌  什么牌子的口红好用持久且滋润  口红哪个品牌好用又便宜  哪款口红便宜又好用  mac口红含铅量超标  阿玛尼黑管口红602  屈臣氏有哪些大牌口红  纪梵希口红104  皮肤暗什么口红颜色  mac口红b67是什么颜色  稚优泉口红致癌吗  mac口红多少钱一支  露华浓口红配方安全吗  学生适合涂什么颜色的口红  唇蜜和口红哪个先用  口红怎么给它融化成液体  如何画口红好看  迪奥超模口红最全试色  3ce口红最畅销色号  大牌口红  橘色口红适合什么眼影  menow口红是什么牌子  dior桃红色口红  巴宝莉口红85豆沙玫瑰  dior和ysl哪个口红好  资生堂口红6支专柜价格  阿玛尼爆款口红200  一支口红一般要多少钱  口红放急冻还是保鲜  咸阳哪里有卖mac口红  口红涂久了会有粘条  欧莱雅口红好还是mac好  mac泫雅同款口红试色  口红盘怎样涂  刘诗诗妆容步步惊心的口红  香奈儿粉色口红色号  mac口红a38是哪款  泰国买mac口红便宜吗  怎么把剩下的口红利用  silky口红38  先涂唇膏还是先涂口红  美国搏骋口红排行  高价回收口红  口红用两年算过期吗  真秀文中国风口红怎么样  纪梵希402口红试色  腮红可以用口红代替吗  圣罗兰口红底座没有色号  显白豆沙色的口红  欧莱雅中国风口红  口红润唇膏  m∧nsly是什么口红  colorfans口红好用吗  口红为什么价格差别  哈尔滨哪里有迪奥口红专柜  大地色眼影用什么口红  朵色口红保质期多久  迪奥口红860好看吗  口红什么温度会化  ysl口红专柜包装袋子  mac口红盒子上有日期吗  dior官网口红刻字  橙色口红哪个牌子好  去法国必买的口红  圣罗兰口红香味太重  圣罗兰口红粉色是几号  哈尔滨阿玛尼口红专柜  thebodyshop口红怎么样  高柏诗不凡口红拔干吗  欧莱雅口红价格375  kiko口红爆款  娇兰跟迪奥口红哪个档次高  涂劣质口红烂嘴怎么办  nars口红一股刺鼻的味道  口红与运动鞋对照表  口红如何不脱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