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奢华 > 品鉴“艾米龙”人文内涵 焕发流光溢彩引万众聚焦

品鉴“艾米龙”人文内涵 焕发流光溢彩引万众聚焦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9-01 10:03编辑:vdo
分享:

传奇诠释不朽、以时尚解读经典、以历程解析内涵、以精湛凸显神韵。有人说,瑞士手表在国际的影响力超凡,各大品牌的爆发式发展,在世人时尚意识的“簇拥”下显得尤其迅速。任何人不难发现,从瑞士手表开始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带着技术的革新与打造优异品质的矢志,给很多人留下了深刻印象,其中艾米龙就是行业的典范。

 

 

从行业市场看艾米龙表受众面

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艾米龙与中国著名名表连锁企业亨吉利世界名表中心,携手成为战略合作伙伴,共同传播钟表文化、帮助消费者实现高品质生活。中国不少钟表行业人士分析,就目前国内的购买人群和高端名表覆盖市场的局面而言,艾米龙表所展现出来的精致和奢华会快速融入消费者的思维,成为它们最热衷的对象。

艾米龙手表传统工艺,搭配现代时尚潮流元素,钩织出的非常迎合现代大众口味的风格及感受。就目前中国消费群体对表的热爱,可以让人直观的感受到,作为瑞士历史渊源极深的艾米龙,恰好触动中国人的对老文化、新气息的双重心理感知。从艾米龙在中国拥有超过100个销售网点中也不难看出,其已经在中国形成了网络覆盖,对未来的行业市场影响力,将会随着它进一步深入人心而变得前景明朗。

成长中的艾米龙品牌

艾米龙品牌这几年间的增长速度一直保持着高速状态,这也预示着,随着艾米龙在中国的品牌渠道逐步成熟,整个后端产能支撑、技术维护、质量检测等方面形成了完善的流线性模式。

艾米龙之所以能博得国内消费者的青睐,还有一个方面不得不提,那就是技术革新。据悉,近年来,艾米龙公司一直致力于开拓自创机械表机芯领域,并开发出属于自己品牌的独特机械机芯,这样一来,整个品牌对市场的粘合度更加紧密。国外多位行业知名专家认为,艾米龙一方面靠着多年的文化底蕴影响着世人对品牌的感触,一方面又加紧用高新技术打造高品质产品,此举将极大的推动着全球钟表业向前发展。甚至有人指出,2010年巴塞尔表展上问世的“追月”“旅行者号”腕表,便是艾米龙排除困难进入一个全新领域的代表之作。

艾米龙多系列延续经典

不光如此,纵观艾米龙的全系列产品,几乎每一款都如它商标上的图案一样,如翱翔展示的雄鹰般让人感受到追求自由的快乐和对美好生活的憧憬。“时光之翼”系列、“当代奢华”系列、“皇室明珠”系列、“建筑师”系列……每一系列下的多款精致名表,均被世人称为经典之作。

据悉,目前国内收藏表市场异常火爆,瑞士手表的各大品牌在这里的交易量不断刷新。很多消费者表示,之所以抢购瑞士名表,就因为“老物件”的工艺折射出的流光溢彩,可能再也无法找寻。诸如艾米龙这种传统文化与新时代元素结合的各款设计经典的背后,所蕴藏的传奇和带给大众的人文内涵与独特魅力值得一生收藏。

纵观全球,人们的消费意识形态已经发生变化,想要从艾米龙这样的经典品牌中获取的已不仅仅是单纯的物品那样简单。或者说,一个高端品牌所演绎出的,更多则是带给人们价值观的改变和对生活憧憬的精神寄托。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dior2019口红  怎么开一个口红厂  口红哪个牌子的好用些  车厘子色口红推荐  雅诗兰黛口红260很淡吗  六十多的口红  大牌口红一般利润多少  口红销量比较好的  旧口红怎么重做  涂口红吻  迪奥口红634就是888吗  润百颜口红好用吗  国内机场买口红会便宜吗  mac口红的消费者分析  丝绒雾面口红  迪奥638口红试色真人  mac口红拿货价多少  纪梵希口红11号是什么颜色  微商口红排行榜前十名  阿玛尼口红热销  口红哪个品牌好用又便宜  口红运送途中顶盖  涂口红为什么会搓泥  19年新款ysl84号色口红  一般都用口红还是唇釉  男人为啥喜欢女的涂口红  完美日记口红403  免税店买的口红会有问题吗  吃饭不脱色的口红  男票送四只圣罗兰口红  古代口红胭脂的做法  专柜口红有划痕正常吗  口红好评50字  李佳琦口红哪里买  适合夏天颜色的大牌口红  纪梵希口红昆明实体店  一比一的口红能用吗  泰国欧莱雅口红五支装  故宫仙鹤口红官网  下嘴唇太薄的人怎么涂口红  迪奥999口红香港专柜价  mac口红海绵垫  正红色口红排名  tf口红3号色黑管  专柜试色口红不卫生  mac口红配料表  兰蔻新款口红82号色  怎么调制口红的颜色  口红哪些成分不好  学生平价口红套盒  mac口红拧不动  圣罗兰口红52号星星色  肤色与口红对照表  素颜适合口红还是唇釉  李佳琦推荐的MAC口红色号  兰蔻菁纯口红哪个色号好看  怎么查迪奥口红是不是正品  薇比莉口红好用吗  迪奥口红882  什么口红六七百  tf樱桃口红限量版  美宝莲覆盆子色口红  带嘴唇的口红什么牌子  mac口红可以退货吗  y开头的口红都有啥  得鲜口红颜色推荐  什么样口红吸引男生  圣罗兰豆沙色口红  哪款口红适合夏天  洛阳迪奥口红专柜在哪  mac口红正品多少钱一支  什么品牌的口红最滋润  兰蔻口红还是圣罗兰好  口红超标  迪奥口红浅色系  ysl52号口红能救吗  皮肤白皙用ysl哪款口红  韩妮雅口红多少钱  大牌口红中样是真的吗  专柜口红不退换合法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