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奢华 > 黄金饰品成主流,曼卡龙时尚设计受推崇

黄金饰品成主流,曼卡龙时尚设计受推崇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9-15 17:29编辑:vdo
分享:

还认为黄金土吗?对黄金的印象还停留在增值保值功能上吗?那你就out了!近几年,黄金的面貌正在发生着变化,作为首饰的功用也日益彰显,且越来越受到潮流人士的追捧,黄金的时尚表情正在显现。

黄金的时尚表情

黄金首饰在中国有着悠久的历史,一直以来被作为贵重饰品及礼物的首选。但是从上世纪90年代以来,以铂金、钻石为首的“白色浪潮”席卷中国首饰市场,被视为身份与财富象征的黄金饰品被冷落了多年。

说起黄金首饰,很多人对它的认识还停留在传统、俗气、奢华的印象里,对黄金首饰的消费也普遍停留在理性保值导向上,真正作为首饰日常佩戴的却不多。无论潮流之风刮向何方,都无法撼动金饰在饰品中的强势地位。近年来,随着黄金消费的回潮,时尚、简约、精致的黄金饰品已经成为新的潮流趋势,消费人群也呈现年轻化的态势,从对传承保值的观念逐渐转向对时尚个性的追求,从奢侈品逐渐成为大众消费潮品。

为了突出黄金的时尚感,黄金饰品在制作工艺方面也做了很多调整,多种新工艺的导入,让传统黄金从表面处理到整体造型都有了很大的改变,产品呈现出较强的精致感和现代感。拉丝、喷砂、钉砂等工艺的运用,让黄金的亚光表面不再闪耀着俗气的光芒,更多了些高贵与雅致。雕刻、镂空、3D等工艺也让传统黄金造型更加丰满,被赋予了更多的时尚含义。

黄金饰品实现了从单一到多元化发展,这股华贵金色也不断改头换面,散发出年轻可爱、时尚新鲜的气息。

爱尚金,曼卡龙时尚黄金

曼卡龙最新推出的“爱尚金”系列时尚纯金饰品,将时尚的概念融入黄金饰品的设计。

有别于传统的设计形式,在造型上摒弃了繁复的花型式样,更具轻盈感。在风格上加入了带有浓厚现代气息的简约元素,令整体感觉更加年轻迷人,以充分展现今季大热的金色时尚热潮。

四个系列的产品线,将时尚概念一网打尽。简约的线条与几何图形风格设计透露出知性魅力,抽象的花朵与自然元素的妙用让产品散发迷人的女性气息;卡通造型与3D工艺的广泛运用让产品充满着浪漫可爱的氛围,金石混搭让都市摩登气息更加浓烈。如今黄金饰品的时尚化、多样化、生活化,使得它已成为人们生活中炙手可热的点缀装饰。

爱尚金·我的时尚ICON

为了配合新品“爱尚金”时尚系列的隆重上市,9月2日,曼卡龙珠宝在全国范围内举办了“试戴爱尚金并上传照片,即可赢黄金大奖”的活动。

活动期间,只需在MCLON曼卡龙珠宝门店进行“爱尚金”系列产品试戴,并将试戴照片上传至指定页面http://shine.mclon.com,就可获得抽奖机会,赢取“爱尚金”时尚纯金饰品。

另外,还有“时尚ICON趣味测试”、“今非昔比益智游戏”、“I Shine Girls时尚分享”等精彩内容,可以登录活动页面http://shine.mclon.com参与,赢取更多惊喜大奖。

黄金,在各个时代都被赋予了神话般的力量。中国人喜欢用“情比金坚”来形容完美无瑕的爱情,五十年长相厮守的爱情也被冠以“金婚”的名称。在经过岁月的冲积,时代的变迁,黄金饰品在人们的遐想中,变幻出更加梦幻多姿的形态,华贵的色彩在时尚工艺师和设计师的全新演绎下,散发迷人的时尚魅力。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一个女孩突然涂口红了  圣罗兰最火豆沙色口红  mac口红旋转特别紧  迪奥口红产品介绍  抖音口红一长盒  嘴干适合用哪款口红  什么牌子口红最健康  按压的口红按不下去了  香奈儿口红coco shine  倩碧口红美国专柜价格  哑光口红什么牌子滋润  植村秀口红怎么查正品  完美日记的口红味道大  丽扬大理石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美国mac口红海淘攻略  tf84号口红  追求者送了口红应该收吗  tf迷你口红热门色  高柏诗口红好吗  口红和唇釉  上嘴唇稍厚怎样涂口红好看  什么牌子的口红小样好  mac口红ac10是什么颜色  得鲜的口红怎么样  为什么涂口红有一条线  兰蔻180口红专柜多少钱  露华浓745梅子色口红  冷色调口红色号  ysl口红12号好难看  什么牌子的口红儿童能用  把口红当腮红会怎么样  ysl口红16号色怎么样  迪奥口红f00和f04开头  涂口红用什么润唇膏  国产口红哪些牌子好用  为什么口红模具要泡油  李佳琦口红试色  mac口红a77色号叫什么  口红辣嘴是劣质吗  涂口红后嘴唇干怎么办  魅可口红624kiss  口红和唇釉哪个持久  mfn口红是什么意思  销量最好的口红  大牌口红一手货源  阿玛尼口红一套24支多少钱  vibe口红是什么牌子  口红雨衣安全吗  哪种口红成分安全  什么牌子的口红贵一点  圣罗兰口红12号价钱  三文鱼色口红推荐  nico口红专柜多少钱  雅邦口红颜色推荐  vibe口红代理价格表  女生当着男生面涂口红  迪奥带珠光的口红  纪梵希和阿玛尼口红哪个贵  兰蔻菁纯口红335  李佳琦的口红怎么处理  这支哑光口红竟然涂出了水润感  玫红色口红配衣服  比较火的红棕色口红  什么口红持久不掉色  雅诗兰黛口红一般多少钱  古人对口红的描写  适合学生的细闪口红  兰瑟悦动口红08是什么色  dg杜嘉班纳口红怎么样  完美日记口红掉色严重  m是什么口红  兰蔻迷恋口红试色  奢侈品口红  mac口红36件套礼包价格  mac口红里有小颗粒凸起  兰蔻口红有塑封吗  新买的口红身有划痕  哪些口红安全到能吃  雅诗兰黛口红360怎样  完美日记口红推荐色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