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奢华 > 巴黎美爵新推胶片之旅男香——橙色风暴点燃雅痞激情

巴黎美爵新推胶片之旅男香——橙色风暴点燃雅痞激情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9-28 09:43编辑:vdo
分享:

巴黎美爵MATZO PARIS胶片原生态系列再添新成员——巴黎美爵MATZO PARIS“胶片之旅男香”。巴黎美爵MATZO PARIS胶片之旅男香的香水瓶外型设计依然沿用多米诺胶片和渐变色曲线,同样是为了纪念第六届巴黎中国电影节。

新款突出雅痞活力

换上全新活力香橙装后,“胶片之旅”男香仿佛拨开都市烦嚣,在阳光下尽情散发自由奔放的气息和清新优雅的魅力。

此款香水的前调为鲜橙和鲜姜,瞬间活力与热力突袭,接着你会感受到粉胡椒和小豆蔻籽的清新,最后用温润的麝香、雪松和香根草萦绕呼吸之间,堪称弄香领域的完美演出,又可以说是众多魅力男士梦寐以求的男香典范。巴黎美爵MATZO PARIS多米诺胶片原生态系列的新成员——巴黎美爵MATZO PARIS胶片之旅男香,除延续品牌一贯的优雅高贵作风外,这次更增加了几分运动雅痞的味道。

包装设计延续经典

香水瓶外型设计依然沿袭多米诺胶片和渐变曲线,有传承的意味。运用了巴黎美爵MATZO PARIS专有的几何方形图案变化就是来自电影慢镜头中多米诺骨牌的叠倒过程,如此排列成为一场有韵律的循环,制造出魔幻的视觉效果,值得一提的是,瓶身点缀的鲜橙渐变颜色,为整个男香增添活力气息和自然感觉,不仅达到了光影重叠的效果,使得瓶身更具手感。这一简约却点题的设计出自著名的巴黎美爵造型设计师Gene之手。

两大主题重点也同样可以在品牌特别设计的包装盒上找到。盒身印纹选用100%法国制造的男性化纸体制作,右边的橙色标志更为整个形象注入一股活力四射的假期气息,而整个盒子的纸板也是由生态环保组织Forest Stewardship Council认证的纸制作的。

“胶片之旅”和“海盗船长”

要说雅痞男是什么样?他们绝不是真的痞子,只是一点小坏,不羁且吊儿郎当,还喜欢耍宝,但却又总是能够保持优雅而翩翩的风度。伟大的好莱坞明星“海盗船长” 强尼·德普就是雅痞男的代表人物,他拥有与众不同的黑色头发和标志性的高耸颧骨,本来可以靠着这副英俊外表轻松混迹好莱坞。然而,天生反骨使得他无法甘于平凡,总是以另类不羁的形象示人,却因此虏获了大批粉丝的芳心。

雅痞男天生上进却又放荡不羁,为了追逐自由,强尼·德普不惜花费300万美金买下了巴哈马群岛之中的利特霍尔唐岛。小岛面积约18万平方米,热带树木遍布,岛上自然生态50年来未曾改变。德普尽可能的保持了岛上的原始风貌,房屋采用太阳能发电,交通则由环保高尔夫车来承担。向来特立独行的强尼·德普,更将这个私人小岛视为他逃离现实的最佳去处。然后面对无法逃避的现实时,机灵的“海盗船长”也自有他的应对方法,雅痞男强尼·德普曾经说过:“我喜欢度假的感觉,更喜欢原生态的大自然,但有时苦于工作的压力无法实现,这时只能靠沉醉于巴黎美爵MATZO PARIS “胶片之旅”原生态香水,它会使你完全放松,连脉搏似乎都变慢了,这就是扑面而来的自由。”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阿玛尼口红305  活力橙口红好看吗  涂完口红再涂什么会显得水润  娇兰口红214还是25  如何看待中学生涂口红  鬼怪口红色号264和290  兰蔻505和82口红的区别  lerouge口红是什么牌子  美国一支tf口红多少钱  mac限量口红价格  tf的口红多少钱一支  翻唇怎么涂口红  阿玛尼口红哪个色好看  纪梵希大理石口红n27  50以内国货口红  自制口红粉比例调色表  完美日记的口红发苦  mac口红510色号  圣罗兰口红橘色系色号  腮红和口红的搭配图  口红被暴晒了怎么处理  什么蔬菜可以做口红粉  304和306口红哪个好看  大品牌车厘子口红色号  catrice口红推荐色号  香奈儿丝绒口红试色  阿玛尼口红和纪梵希口红哪个好  迪奥999口红价格滋润  素颜适合用唇釉还是口红  涂口红嘴唇内侧积线  口红畅销色号  雅诗兰黛口红全套多少钱啊  雅姿口红暮光橙效果图  tf口红热门色是几号  美宝莲还是魅可口红好  怎么知道口红有没有汞  晋城迪奥口红哪里有卖  涂深色口红不好看  香奈儿口红正品香味  一般口红色号对应图  兰蔻哑光口红134试色  娇兰口红214号效果图  法国口红小众品牌  口红丝绒和哑光哪个好  迪奥口红哪款好用  哑光豆沙色口红推荐  代购的口红都是拆封了  唇膏口红哪个牌子的好  口红为什么做斜的  口红里的ci15850  夏天口红怎么带出门  ysl口红星辰9号色  儿童怎么自制简单口红  露华浓口红225专柜价  mac口红气味很刺鼻  tf口红相当于衣服  100块左右的口红推荐  魅可王者荣耀口红卖到什么时候  经常忘擦口红吃饭  西柚色口红适合男生吗  mac口红壳子好松  ysl口红保质期多久  迪奥口红夏天容易化吗  口红制作详细过程  专柜不单卖口红  香奈儿96号口红多少钱  mac口红出产地是哪里的  冷白皮用什么颜色口红  mac口红308  香奈儿最润的口红  丽扬大理石口红怎么样  暗红色口红  什么口红不掉色又便宜  迪奥口红的成分  什么牌子口红持久  口红调色比例配方书籍  2017致癌口红名单  外国人口红排行榜  卡姿兰口红颜色  香奈儿丝绒口红的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