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奢华 > 巴黎美爵推出“皇家灯笼”特别纪念款奢侈珠宝

巴黎美爵推出“皇家灯笼”特别纪念款奢侈珠宝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9-28 09:48编辑:vdo
分享:

在第六届巴黎中国电影节期间,法国奢侈品品牌巴黎美爵MATZO PARIS推出名为“皇家灯笼”的特别纪念款珠宝,以庆贺电影节的召开。

这款“皇家灯笼”特别纪念款珠宝,设计灵感源于巴黎市政厅里的一幅名为“金童挑灯”的中国壁画。巴黎市政厅作为巴黎市十九世纪建筑的典范之作,为完成各种风格的油画、壁画、镶嵌画、饰毯等装饰工程曾调动150位艺术家,花费了近三十年的时间。

法国奢侈品品牌巴黎美爵MATZO PARIS作为法国最出色的奢侈品先锋,从市政厅里富有中国特色的壁画上获取设计灵感,采用了富贵金的主色调, 打造了这款复古迷人、华贵优雅的“皇家灯笼”特别纪念款高级珠宝。

该系列以玫瑰K金配以闪耀的钻石,打造出小巧玲珑、独具东风特色的圆形灯笼式样,细节之处力求精工细琢,让人联想起古代帝王之家的华贵尊荣,历史文化韵味,氤氲淼淼。

 

复古的金色灯笼造型,尽显贵族风范。一颗颗华美钻石点缀在金色灯笼的表面,做工极为精致,洋溢着轻盈与华贵之气息。配以金色流苏,奢华和优雅格调一览无余。

这款珠宝凭借巴黎美爵工匠们高超的镶嵌技艺,和独具中国风情的完美设计,用上世纪装饰艺术打造出恢弘的帝国之感,大胆流畅的垂挂和多层次的设计,更是平添一份炽热迷人风情。


巴黎美爵MATZO PARIS这款“皇家灯笼”特别纪念款珠宝,让佩戴者仿佛回到悠远的皇室,带着一种置身艺术氛围的高贵气质,把佩戴者装扮得好像艺术品一般。独特的内涵与传统的工艺完美结合,传达了历史的重现感,成就了光芒闪耀的珠宝杰作,更是表达了对于中法文化交汇的崇敬之感。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美宝莲口红档次很低吗  高柏诗口红多少钱  lbr口红在哪买  心形钥匙口红什么牌子  高柏诗口红什么档次  迪奥口红有包装膜吗  mac口红d58是什么色号  奢羽口红价格  泰国免税店阿玛尼口红价格  口红质感有哪几种  欧莱雅口红用完怎么拆  口红的品牌和价位  雅诗兰黛口红上有小颗粒  ysl口红色号是在底部么  康乃馨色口红适合什么人  蝴蝶口红什么牌子  香奈儿72口红试色  哪些大牌口红是磁铁扣  纪梵希口红21号色  抖音很火的迪奥口红  兰蔻口红126好看吗  圣罗兰口红10支装礼盒  长春迪奥口红专柜价  带金粉的口红叫什么  mac口红市场分析  口红巧克力味安全吗  唇膏与口红区别是什么  兰蔻口红198号官网价格  纪梵希口红有什么寓意  唇釉和口红区别在哪  少女粉口红适合什么人  口红外壳形状带嘴唇  圣罗兰口红一套有多少只  迪奥口红哪款是粉红色  接吻的时候涂口红怎么办  柏蕊诗口红919  涂了护唇膏可以涂口红吗  兰蔻口红197试色  圣罗兰橙色系口红  narsdv豆沙色替代口红  好看的粉色系口红  资生堂细管口红222  卡姿兰口红颜色  加拿大买mac口红便宜吗  兰蔻198口红好看吗  2019年TF口红黑管  2元的口红可以用吗  口红涂不到内唇  稚优泉mo1色的口红  这个3ce口红是真的吗  怎样涂口红水润  麦吉丽倾心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2块钱的口红  雾面口红制作方法  阿玛尼专柜价格口红  迪奥有细闪的口红  胭脂红口红颜色  乐山哪里有口红专柜  完美日记反重力口红  圣罗兰和迪奥口红哪个好  欧莱雅哪一款口红好用  口红卖多少钱的合适  用口红化妆  阿玛尼口红在意大利买多少欧  mac口红礼盒价格  口红忘带了抹什么  口红怎么叠涂不会脏  口红海绵头使用方法  嘴唇薄的人涂什么口红好看  口红上刻什么比较浪漫  卡姿兰口红好吗  口红必买经典色号  魅可口红容易掉色  口红哪个牌子的最好用  喜欢玫红色口红的女人  魔后口红  大嘴巴怎样涂口红技巧  卡姿兰口红16号色  silky是什么牌子的口红  青岛哪里有tf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