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奢华 > 细节成就奢华 艾米龙深圳表展创年度盛宴

细节成就奢华 艾米龙深圳表展创年度盛宴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9-29 09:32编辑:vdo
分享:

奢华源自于细节,细节成就奢华。瑞士手表艾米龙正是如此,一点一滴都来自于能工巧匠的精雕细琢,由内而外都透露出高贵典雅,间接的影响了大众对生活的品味与见解。近日,这一源自于瑞士日内瓦的古老钟表品牌,带着它经典系列腕表进驻深圳益田假日广场,创下了本年度艾米龙在深圳最大的一次表展盛宴。

据悉,该次表展从9月26日持续到10月5日,在为期10天的展会中,世人将会欣赏到一个集高雅、尊贵、传统、个性于一体的专业腕表制作商,带来的2011年度全新经典精品表款。

艾米龙 经典犹在

自进入中国市场数年来,艾米龙一直向世人近距离的传递着日内瓦顶级制表工艺的奢华魅力,无数拥有它的人都能感受到,在时间凝聚生活品味的今天,艾米龙腕表存在的意义已经远远超出了它的记时领域,从而走向艺术的巅峰。

艾米龙自诞生之日起经过几个世纪的洗礼,经过不断传承,在今天展现给世人的,是古典与时尚完美结合的又一次技术革命产物,而这,更助推了艾米龙品牌成为最畅销表款的原因,艾米龙,在历史的见证下,经典犹在!

展厅风格诠释别样盛典

走进此次表展大厅,任何一个人都会被艾米龙营造出的高贵、典雅而不凝重的浓浓氛围所感染,独具匠心的“皇室”与“典雅”展厅,将庄重、典雅、大气并融入时尚特色,将新古典主义的设计风格完美的诠释了出来,堪称一场奢华盛宴,每一个到场的人士将在奢华高档的展厅中,感受艾米龙带来的别样瑞士风情。

艾米龙经典腕表耀眼全场

本次深圳表展亮相的艾米龙经典腕表系列,将带着一股清新气息再次给世人带来别样感触。皇室明珠系列的公主号、时光之翼机械表、当代奢华系列经典款式……这些,都是本次表展的主要展品。“经典”是此次表展的主题。从经典中领悟时尚,从经典中体会永恒,从经典中诞生价值

当代奢华系列表款

时光之翼系列表款

历史遗留下来的往往是经典的传承,对于2011年以全新姿态在深圳亮相的艾米龙而言,着手打造此次高端、奢侈、雍容华贵的经典盛宴,让当今成熟睿智的爱表人士,再次感受到艾米龙图标上展翅雄鹰带来的典雅与活力。相信,这个承载着数百年计时责任的品牌,折射出的艺术魅力已跨进永恒。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两只口红融合  迪奥741口红试色  深色口红色号推荐  兰蔻290口红适合人群  名创优品口红合格吗  旧口红怎么变唇釉  北京最全的口红专柜  阿玛尼口红怎么查批号  圣罗兰2019口红广告背景音乐  艾芙雅黛口红价格  怎么看口红带不带蓝调  怎样判断口红荧光感  什么润唇膏适合口红打底  口红专柜和免税区别  欧莱雅与mac口红哪个好  兰蔻哑光雾面口红376  阿玛尼黑管口红512试色  口红超标  ysl口红底部没有色号  给口红起个品牌名字  口红和唇釉能一起涂吗  按压式口红内部结构图  tf口红外壳尺寸  夏天口红用哑光还是滋润  大红色口红搭配眼影  圣罗兰圆管口红水蜜桃味太浓  mac口红旋转很紧  sammi故宫口红  爱丽小屋的口红怎么打开  你们喝水把口红擦掉吗  国产口红滋润度排行  香奈儿05号口红效果图  福建晋江有名的口红店吗  美宝莲最火的口红颜色  润唇膏打底口红涂不上  迪奥口红掉底怎么回事  唇膏和口红可以一起涂吗  显白的滋润口红品牌  hera口红保质期多久  草木之心口红安全吗  ysl口红摔了拧不动  香奈儿爆款口红色号  12号口红是什么颜色  一支口红的成本是多少  酱梅子色口红202不掉色  口红被晒了还能用吗  香奈儿口红打开示意图  雅诗兰黛专柜口红价格  稚优泉新款哑光口红  好一点的口红牌子  代购口红为什么拆包装  香奈儿118号口红好看吗  雅诗兰黛口红240价格  真绣文Sammi口红价位多少  香奈儿2019新款口红106试色  雅诗兰黛口红最便宜的多少钱  迪奥859口红颜色  红石榴口红价格是多少  兰蔻96口红专柜价格  便宜又好用的口红品牌  迪奥口红847试色  香奈儿口红446号评价  迪奥口红哪个是西柚色  玫瑰红口红配比  适合夏天用的mac口红色  不用的口红融在一起  迪奥口红豆沙色665  700多块钱一支的口红  tf最热门的口红色号  gogotales官网口红  橙红色口红有哪些  最好看的橘红色口红  淘宝10元口红三只能用吗  颜九推荐的阿玛尼口红  tf口红哪个颜色最好卖  国产口红有哪些  实验室做口红  乐山口红专柜  倩丽口红102试色  夏天适合枫叶色口红吗